挖~!
太猛了~!
我說呀.....從2008年開始到現在.....我的記錄不斷的有人破、有人更新。

想當年要我乖乖的給同一個設計師剪超過3次的頭髮,
難度4.5顆星   
幾乎是不可能的。

每次剪到第3次,我就覺得對方已經太習慣剪我的頭髮,
而導致型都沒有改變。
不會讓我再產生新鮮感,於是我就會想要換人。

但欣融...破我記錄啦~!!8次,整整8次耶~!!!
太酷了~!

而且次次都沒有讓我失望過,
這次的髮型更是大受好評耶~!開心~!


左剪刀分隔線  


依慣例,來個剪前自拍吧~!20091210出發前拍一下
↓↓↓

  ★‧20091210剪頭髮前的樣子  

太長...沒精神啦~!!!

那剪完咧?????請看↓↓↓

  鏘鏘鏘鏘.....剪完....先在路邊拍一下  

剪完來路上先自拍一下,
哈~!沒啥化妝,臉有菜菜色,
但這次的髮型讓我可以起床真的幾乎不用整理,
簡單髮膠抓2下就可以出門啦~!
而且有型的讓我愛極啦~!!!


 
左剪刀分隔線

照我的慣例...衣蝶廁所自拍去↓↓↓  


  之後依舊躲廁所自拍  
↓↓↓
這我忘了是不是做負片處理之類的,在廁所的照片就都有化妝啦~!
臉色比較沒那麼不好了~!



 
 
我的標準第一動,雖然模糊了,可是我還是喜歡這一張照片。


  
  

  
  

  
  

 
 
繼我的左眼從內雙變成外雙之後,
我的右眼好像也漸漸開始了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對了要更新一下找欣融的方式,
欣融現在已經不在對應了,
他現在正式進入斐瑟囉~!!!!!!

因此預約欣融,請打02-2772-1812
地址是~ 市仁愛路4段77-79號3F
費用~剪髮1200元。


基本上,我很久沒到斐瑟了,哈~因為步進斐瑟,花費不少呀~!
以前20歲還有錢可以揮霍時,
我一定到斐瑟,曾經弄個頭(剪洗燙染+退色)7000多,
眉頭也不皺一下,因為真的很讚,
後來沒這財力了就沒再去斐瑟了。

想不到這次找欣融又踏進了斐瑟,
跟以往一樣~乾淨、時尚、舒服。

然後又聽見欣融說著他的寶貝很可愛,
感覺很棒唷~!


嘻~我想下次最快再去剪頭髮,應該就是2月底吧~!
剪一剪,有個型,漂亮的過我30歲生日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