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↑
這就是我的新頭毛~!!!!

有喜歡嗎?
有~!!!
這次的頭毛我有喜歡~!!!
只是自拍的很不好.....覺得好像沒有把新髮型拍出來。

上面那張照片,其實應該不算拍的好。
嘴好像笑的歪歪的,
但是不知為啥我就喜歡這張的感覺。

這次我依舊是去明曜後面的對應找欣融剪的。




剪之前我依舊沒個底要怎麼剪,
只是游移在長度的部份~小S & 心湄姊
於是就想說至少先讓欣融看一下心湄姊的髮型,
所以就PO了聯結到她的BLOG,
想不到欣融很有心的來了我這看了看喔~!

今天去呢~!
他也很認真的在給我建議,
我只簡單的跟他講....我在游移長度、剪短怕像男生、但小S的又太中規中矩,
我想要帶點個性變化、要好整理........
然後她的感覺....
登的一聲.....就有概念了~!

細心仔細的剪著,
邊剪邊講著我要求的東西,
然後告訴我一定給我特別的。

然而最讓我意外的....他竟然很努力的回想是否曾經剪過我,
因為我跟他講過我是去年給他剪的,
他起初印象不深,
但感覺的出來有認真在回憶,
最後他還真的有回憶起來耶~!
真是把我嚇到了~!

因為去年的我簡直不愛講話,就是默默的剪了、默默的走了
想不到這樣....他也有印象~!!
真的要給欣融【企鵝】拍拍手  
這讓我有感到他細心的那面,讓我更加覺得~恩~再找他剪是對的。


這次果然有給我驚艷的感覺。
完全達到我的標準~介乎在小S & 心湄姊的髮型長度,
又不是中規中矩的BOB頭,
又帶了個性,卻不會像個男的。
5顆星  
欣融~!!!!!5顆星就給你囉~!!!!
下個月呀~!!我努力存錢呀~!!!!
我還要找你給我染點特別的呦!!!


   在對應(斐瑟2店)剪的新BOB頭 20080814再去對應給欣融剪的新髮型    
↑↑↑
我2次給欣融剪的頭毛
哈哈~!!!他都有替我顧忌到臉變小的部份,
而且貼心的她,一聽見我做事有習慣把頭髮塞耳後,
也趕緊的為這習慣再修剪一下我的髮量,讓我到時就算塞耳後也是個型。
厚~!!!整個貼心的讓我覺得細心到爆炸了~!!
欣融,我超愛你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