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~!好啦~!!
我真的如願的在9/13去剪頭髮了,
也很確定的是去(斐瑟2店)對應II剪的.....
也確實是找欣融剪的,
也確實花了我1000元.....罪過罪過呀~!!!
1150325203  


話說呀~!我整個就是一個很白痴吧~!
因為當天也不知道撞了啥邪....明明就有把地址抄在紙上,
"不偏不移"的4個大字~忠孝東路4段,
但我車騎了去,一心只想著仁愛路4段,
到了仁愛路,開始要找216巷....怎麼也找不到~!!!!!


眼看預約的時間一點點的過了。

突然眼睛一瞄...啊咧~!!!忠孝東路????????
不是吧~!!哇靠....難怪找不到。

接著轉到了忠孝東路,也如願的找到了216巷,
但又撞邪的找不到32弄

車子在巷中騎了一遍又一遍,又再某個瞬間的轉頭一看,
哇靠~!啊就在這呀~!我是瞎了喔!
怎麼剛剛經過沒看見?

然後問題又來了,找到了地方,換找不到地方停車,
整個就是OOXX。


所以呀~!親愛的朋友呀~!
你如果將來要去對應II,記住啦~!
請走明曜旁的那個巷子,走進去...你會在右手邊第一個巷口看見斐瑟的旗艦店。
請再往下一個路口走去,
接著往你的左邊看,
就會看見精緻典雅的對應II了。



OK~進入正題~到底剪成啥樣子了呢?

先給大家看未剪前的呆樣↓↓↓  

  20070913剪頭毛前的呆樣  
長毛...笨笨的....看起來很熱....
(照片則是我無聊玩了一下特效才變成↑↑↑這樣的。)



鏘鏘鏘鏘~~~~!!!!!!!!!!
新髮型是  ↓↓↓

  在對應(斐瑟2店)剪的新BOB頭  
就是那俗稱的『BOB頭』。
其實這頭.......也是我剛出社會的髮型啦~!
這次真的也沒燙沒染的。呼~!難得這麼單純的剪髮。


致於本人在下我滿不滿意呢?驚不驚艷呢?

這要囉嗦的分兩部份來說~
滿意度
 4顆星  

我想下次我還會去對應II找欣融的。
她的服務、專業度確實很棒,也就如他的BLOG展現的同樣可愛、親切。
在過程中,其實我沒啥提意見,
但他總能提出些我挺在意的地方,然後一一的告訴我為何這麼做,
又或者我該怎麼做、怎麼注意,
SO這是很棒的。


曾經我一再的提過我是個『吃裝潢』的傢伙,
以今年的3次剪髮經驗來說.....朵昂斯&對應II都有達到我的標準,
YELLOW TED就比較抱歉了。

對應II用了很簡約的2個色調~白&咖啡帶出了店裡的精緻、古典、質感、流行,
在漆得雪白的壁面,會有某處的不完美,而使店裡有種復古的經典。
店裡隨處有些古典雕花騰、精緻吊燈、歐洲復古畫,
整個就是很對我的味。


咖啡....他們的咖啡果真也如網路上所說的好喝。
不像即溶的....濃淡適宜.....臨走前,我還不忘了想要把被裡剩下的喝完。

除了欣融的專業、服務是我讚賞的,
其他的助手也都不錯,
還挺多型男的。

還有還有....洗頭.....我喜歡他們用的洗髮精,
味道超讚的。很香、很舒服,
令人有放鬆感。
而且要是我沒錯覺的話,我洗2次...2次都是不同味道,
但都一樣的香噴噴呀~!!!!

因此呢~!以滿意度來說......4顆星



然而以驚艷度來說~

 3顆星  

不是剪的不好~!真的~!
我覺得剪的挺不錯的。
只是那感覺該怎麼說呢?
就是沒有讓我有很大的意外感.....在剪之前,我腦中的概念就大概是如此,
而剪出來也確實是如此,
SO少了點驚喜、意外感。

這個呢~!
應該說是我個人龜毛的問題啦~!
與他們無關,因為她確實剪出了我要的東西。

只是...我那難搞的雙重個性作祟,所以在這個部分我會比較機車啦~!



不過....我想這個部份.....
也許下次再去找欣融的時候,可以也所變化的,
就是叫他下手再狠一點...哈哈~!!
不用剪的這麼客氣.....也許會有更勁爆的造型出現,
期待下次...嘻~!!也許明年1.2月吧~!!!



之前去YELLOW
TED剪的,一直都沒有PO出來.....
為啥呢???
不知道,就很沒FU。
但3次我剪的樣子還真是不太相同,請看↓↓↓

20061227我&50元新剪的頭毛   
(↑ 在朵昂斯剪的)

20070725去YELLOW TED燙的頭毛   
(↑ 在YELLOW TED剪的....顯得臉很圓。 )

在對應(斐瑟2店)剪的新BOB頭
(↑ 在對應II剪的,臉有小一點,對吧!~!)


但3張照片最好笑的地方是啥??????
就是拍照地點。

都是在『便所』


第一張~遠企的便所....當時只是剛好想上廁所,
想說上完了就順道拍一下好了。

而另外2張.....更好笑了.....
都是在衣蝶本館的精緻廁所,
我都是特地去那拍的。
為啥?
因為那的便所....每間每間裡面都有自己的洗手台&大鏡子,
個人覺得那的燈光還不錯,拍的照片都算挺有FU的,
而且可以自己躲在裡面大拍特拍。

所以我超愛去那拍下剪完頭髮的自拍照。

好啦好啦~!!!!個人怪癖啦~!!!!!!!!!
以上就是我的新頭毛樣子。
看看啦~!也許過2天吧~!!!我有再想試試看自己買染髮劑染頭髮。
也許....到時再PO上來吧~!!!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