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,看一下唄~!】

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....... 
由於網誌篇數眾多,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, 
有看見圖片不見 ; 無法連結 ;
影片無法觀看.....等
請麻煩留個言,讓我知道一下,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。
麻煩你囉~!!!!!!


★。WING の記事(200806)。★

 禮物→ 生日    重要標記→ 重要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‧SUN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‧MON天亮...快8點才到家,
狂睡到下午5點.....真爽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‧TUE哇塞~!要不要這樣呀???
才休完假第一天上班,就讓我一身濕的去上班。
有穿雨衣跟沒穿的道理差不多。

不過幸好今天這樣的爛天氣,我竟然還有開市耶~~!!!! 
星期日去拜烘爐地土地公公果然有效吧~!   
繼續維持呦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4‧WED心情差~!!!!
雖然今天跟小楊上班還挺開心的,
而且又有接到單囉~!

但是到了晚上整個心情很差。

朋友呀~!明天狂歡一下吧~!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5‧THU今天去9%跳舞狂飲,
7或8杯tequila下肚.......再外加2杯不知啥鬼的調酒,  
嗯~!果然是一個茫。

 『健達出奇蛋』謝謝你當了我今天的救星送我回家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6‧FRI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7‧SAT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8‧SUN今天是回到板橋誠品的第一天,
很好~!有開了一張單是付清的,開心~! 
但是會不會也太熱啦~!!!???全班一整天,待在外面,
       
這次比較不像3月都是吃塵為苦,這次根本就是在三溫暖裡工作吧~!
         
這次回來,恩~!有比上次會辛苦一點,因為設櫃位置有點不同,    
會有點吃力。
不過感覺上好像還是比德安強點吧~!
總之咱們大夥一起在努力試試看吧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9‧MON終於拔掉了我那顆歪掉又有好大個洞的牙囉~!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0‧TUE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1‧WED禮物~小楊生日
呼~!今天算是瘋狂ALL班週的第一天,
天哪~!ALL的我昏昏欲睡,

而且今天怎麼回事....畢業典禮嗎?怎麼整個白天全是一堆學生呢?
       

這樣我是要找誰接單呀~!!!

       
一個人上班已經好孤寂了,
還接不到單,厚~!!更是孤單呀~!

還好到了晚上IVEN來了,有開了一張,
不然掛蛋收場,這怎麼行呀?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2‧THU瘋狂ALL班週,第2天....距離我下一個休假還有一個星期,
加油囉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3‧FRI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4‧SAT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5‧SUN禮物~BONNIE'S BIRTHDAY
經理請燒烤~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6‧MON厚呦~!下一整天的雨是怎樣???
而且CALL客...每個客人像是見鬼一樣,走的跟飛的一樣快。
   
有朋友想我幫他忙,可是整個很沒誠意耶~!  
這要我怎麼幫呢?哈哈~!
老大,就告訴你我要當最特別的那個囉~!

不然我才不幫忙咧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7‧TUE嗯~今天肚子不舒服、牙齒痛、頭痛、腳也痛....
但是跟小楊合作接到了2張單,開心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18‧WED今天.....心悸囉~!!!
不過還好啦~!沒啥大問題發生,就是只有心悸罷了~!!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THU我休假啦~!!!!!!!!!!!!! 
要去看牙齒、看腳.....
然後還要做很多事,天哪~!我的休假不夠用耶~!

   
哇靠~!牙齒痛到爆炸了啦~!   
竟然蛀掉了近1/3顆...醫生今天還只能簡單補一補,

說啥還得抽神經、裝牙套。
一聽到牙套...我都快瘋了~!問了一下....5000大洋呀~!!
叫我去哪裡生5000大洋???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FRI今天我的牙讓我痛瘋了,
完全沒法集中精神想事情,
媽呀~!好痛~!!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1‧SAT今天我太強了~!!! 
和G瑪(我們家的新人)合作接到了一張大單,而且付清。  
我在SD的第一張精裝本的單,就開在今天。開心~!!!!

       
牙齒比較沒那麼痛了,我想我可以ㄍㄧㄣ到星期一再去看牙醫吧~! 
只是......又有點手抖了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SUN今天我們的氣勢還是挺不錯的喔~!
一連開了6.7張單吧~!
我又跟外國人聊到天了....哈哈~!真的只能說我超級崇洋媚外的。

       
但是...今天...超痛的啦~!!!!!     
吃了止痛藥,竟然還會痛,太誇張了~!!!!!       
幸好我終於忍過了,明天就可以去看醫生了,    
希望明天看完就可以完全不痛囉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3‧MON休假了~!
今日行程~看醫生→看醫生.......看牙&看腳。
真是跟醫生有一日之約呀~!

天哪~!只抽了一根神經...其他的要等下星期一,
幸好是...目前好像沒有前2天痛了,
不幸中的大幸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TUE我不喜歡說謊的人,尤其是明擺著把我當白癡的人。 【悠喜猴】欠揍啦~!不想活啦~! 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WED重要標記~1點門市開會
       
認真的跟新人說著接單的事....讓她覺得我不太一樣..... 
其實我沒有不一樣,只是想你好,我還是很疼你的喔~!
但是你越快會接單,對你越好呀~!!!
       
所以不要怕~!
呼~!開會說了世貿展的事.....壓力呀~!!
       
我肩上扛了30張單,是吧!?
達不到,要扣薪,是吧!?
加油呀~!我自己~!努力呀~!我自己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THU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7‧FRI禮物~JOE'S BIRTHDAY
今天.....心悸的小小厲害,躲到了樓梯間去強忍著,   
還好!忍沒多久吧~!?就緩下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
只是今天NOT MY DAY....從上班就悶悶的不想講話,
臨時的,朋友又出了點事要我幫忙,
說真的...好累~!真的好累~!
我幫你們,那誰幫我??????
但我卻又狠不下心說不幫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8‧SAT禮物~車小賢生日
       
今天不心悸,換頭痛.....慘的是竟然再我頭痛之際接到一組客人...
     

讓我必須花費很大的腦力、心力去接單, 
接完單,我都虛脫了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9‧SUN嚴重被人再度傷到~!!!!
只是這個人...我的處理方式沒辦法像月初傷到我的那個陌生人那樣,
       

因為兩個人在不同的地位裡,

是.....今天.....我真的超級超級受傷。
      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0‧MON事情有了戲劇性變化.....
傷到我的人竟然昨天晚上回家出車禍了。

而我今天嚴重的發生心悸、呼吸不順、手震/抖的現象,
請了假,沒上班~!!

直到晚上我才去醫院看他,
我們還沒機會聊一下昨天發生的事情.....明天吧~!也許明天再聊吧~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gskyblue 的頭像
    wingskyblue

    ★。雙面‧WING。★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