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

今天終於去開了我的郵政信箱,
在沒有期待、不感意外的情形下.......
在我那小小、冰冷的信箱中.......
一堆DM、雜信之中.......
看見了一張圖案特別的一張紙片。

腦中滿滿的?????????????
啊這是啥東東呀??????

拿起來仔細一看,

竟然是我們的蔓蒂妹從沖繩寄給我的明信片呀~!!!!!
感動,真的一陣感動在心頭。
那瞬間....我覺得這是最棒的手信囉~!!!

哈哈~!!!雖然我曾開玩笑的要你帶禮物回來.....
也曾想過拜託你替我蓋些紀念章回來.....
但這張明信片,已是最好的囉~!

THANK YOU SO MUCH~!    
一直以來,我都知道....你是我這小布忠實的"看倌"。

謝謝你,讓我的紀念明信片又多了一張。
明天就去把它護貝起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