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介紹~

影片年份:2005年
導演:崔錫元
演員:李東健
     韓智慧

自私的B型男友和小心翼翼的A型女友的戀愛冒險記。

心中的白馬王子出現了!耶!可他卻是致命的「B血型」。
在網上最流行的過於血型的話題中對B型男人的評價最多。
因此B型血導演崔錫元「撿」起這些網民們的日常話題為電影素材,
講述一段據說在性格上最能融洽的B型男人和A型女人的愛情故事。

篤信命運般愛情的女大學生霞美,偶然間在路上遇到了一見鍾情的英斌,
然而瞭解後發現他卻是女孩子們戀愛的頭號敵人B型男人!

不顧堂姐咬牙切齒的反對,她深深的迷上了積極、大膽的英斌。 
霞美堅信,這就是她命運的另一半。
 
大學生風險企業家英斌,是視車為必備品的B血型男人。
開始約會時會營造浪漫討霞美的心,而漸漸表露出B型男人特有的小氣行為讓霞美實在受不了。 
漸漸的,霞美再也無法忍受自私、惟我獨尊的英斌,最後決定與英斌分手。
而英斌最終醒悟自己真心愛上了A型霞美!

劇照欣賞~



左剪刀分隔線  



這片呢~!
可能是我對於李東健&韓智慧的搭檔期望太大......
因為先前看過他們演的【新娘18歲】,讓我深深喜歡他們的搭配,
所以對於【B型男友】也就抱持相對的期望,
不過.......看完之後,是有小小失望。
沒有【新娘18歲】那麼的豐富有趣,
整體感有些虛弱。

但是........有些橋段還是不錯的。
譬如~搭透明電梯扮超人,
第一次看時,我的表情大概跟韓智慧一樣吧~!?
傻傻的、充滿疑惑.....舉起手貼著電梯玻璃要幹嘛????
當答案揭曉....一種浪漫、有趣上心頭。

在桌上來個障礙賽跑也是一絕。

哈哈~!!不過看這片呀~!
害我一直在想自己的所作所為...因為我就是那B型人呀~!!
從電影一開始李東健的B型男....真的就是一個很賤。
...所以.....我應該.....不是這樣吧~!!!!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