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在還有無名小站時
在裡面寫了很多關於某人的故事
隨著物換星移.....很多的故事被我鎖了起來
標明為『THE STORY』
無名關站 轉移檔案時
刪了很多已經沒有意義的“故事”

昨晚突然的又想起了這一大段的故事
今天 看完了一次 全刪了
謝謝你~常常對我說:「我說了算」
謝謝你~常會為我擋酒啥的
謝謝你~給過我好的記憶
謝謝你~對我做出的傷害 雖然其實我沒有真的受傷
因為我早就知道你會這麼做
謝謝你~在有那一個人出現時 默默的在別處傷我
卻又要在我面前跟那個人爭寵 
只是驗證了我知道的你~真正的你罷了

故事早已完結很久很久
我只是捨不得刪除記憶 所以一直沒完全刪除
一直留著想留下的
但......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想起那些了
那麼........它們留下的價值也就不在了
所以............. THE END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