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實在要說....我寫電影心得的方式其實不是挺好的。
必須慎重的告訴大家.......
我的電影心得常常有雷喔~!!!!!
若你不想被地雷炸到建議你就看前段的電影介紹部份。


啥是『有雷』?
應該大家都知吧!?
就是指我寫的心得都會有提及劇情的部分,
人稱這為地雷,
SO...你若想自己體驗劇情,不想事先知道的話...就避免看見我的心得好了。

當然,我也不是那麼不識相,
如果那劇情提早講穿了,整部會就這麼瞎掉...這樣的情形...那我就會控制不去寫有雷的部分。
不然,我寫電影心得的習慣,往往都會紀錄下我喜歡的片段過程。


再者,我的電影心得習慣一定前頭都會是電影介紹,
我的心得則在後頭。
這也是本人的一個怪癖,會希望自己的資料是完整詳細的,
所以往往這些心得就會落落長。
真的很歹勢~!


三者,個人覺得....自己在寫電影心得上的手法其實很笨拙
有時會出現疑似流水帳的FEEL,
所以真的要跟願意看我電影心得的同胞說~對不起  【悠喜猴】哭  
辛苦你們了。
我會盡力學習寫出好心得的。
所以才會有想寫推薦文的動力,想藉由同樣都是闡述、推薦一樣東西,
來分享給大家。
因此希望大家多多指教。
要是有不好的地方告訴我一聲,
我盡力修正。

好啦~!!!!
電影心得公告通知到此,感恩喲~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