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 → 生日     重要標記→ 重要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‧WED夜晚.....看見9提起了莫文蔚的【忽然之間】
開始了在YOUTUBE聽歌
然後聽到了這首........突然.....
又想起了前晚和人聊了一夜....聊到了『當年』
然後....又想起了~!!!!!

這首歌夜深無人聽著
格外有種安定感

『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外面的世界很無奈
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』


 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‧THU禮物~嘉潞生日
天氣一直轉來轉去的,
前天還有夏天的FU,
今天又變成冬天了

變來變去就一直過敏、流鼻涕.....煩死啦~!!!!!!!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‧FRI禮物~上知生日
今天經歷了一些狀況....中華的盤點、球的做事方式、
信套沒了全要換成效率很低的盒子、
陳娟把淡一一整個月的資料全丟了..........
突然間....我想念起有趙咖、佳芳、威爾、吉米我們這5人的玩樂工作團體
因為我們的默契還算不錯
然後....突然間.....我決定了從明天開始我要完全抽身現在的同事團體
因為....現在那團體已不是我的團體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4‧SAT我的媽呀~!!!!!
古‧天‧樂........你真的有猛到~!!!!!
一比一公仔你有50近60個
你根本就是開展覽館了呀~!!!!!!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5‧SUN
繼前陣子瘋狂追看甄子丹之後,
就是瘋追看吳尊的,然後就看到這影片↓↓↓
後面有仔仔、伊麵、吳尊fans送東西給他們

 


伊麵的那一趴很有fu
全是死忠粉絲年輕愛到談戀愛/結婚生子
甚至還可以跟小孩說「他是媽媽最愛的偶像」
這對藝人來說有莫大的意義

吳尊各地的粉絲也催促他結婚
是呀!藝人也是人
結婚生子也是正常的
也需要有個另一半在身邊的

  



  ★‧20130505眼冒金星的數字計算‧★  
我小時候數學不好
可是長大是盤點達人了我
1天半的時間竟然把淡一一個月的資料建立完成

哈哈
算的我眼睛不是冒金星
是一直有數字旋渦轉轉轉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6‧MON今天超級超級優閒
閒來無事把我的皮手環保養保養
哈哈
才發現原來我也貢獻不少在公司
還好我都是買瑕疵
  ★‧20130506閒來無事保養手環‧★  
最底下單獨2個是長老
我還不是員工時買的

晚上下了班,跟大夥去了烘爐地拜拜
雖然....一度有不爽到.....但拜拜還是要拜的啦~!
 
★‧20130506久違的烘爐地夜景‧★  

這夜景是久違囉~!!
烘爐地那變得跟S‧D那時的完全不一樣了。

不過回想起來....雖然烘爐地都有給我不錯的業績順遂FU
但好像....好幾次來的過程都不是開心的。
希望有天我可以是開心的去、開心的看這夜景、開心的業績順遂。


 
  


5/7是趙咖生日、5/8是信志生日就一起在烘爐地慶生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7‧TUE禮物~涵、趙、鎮瑋的生日
  ★‧20130507有拜拜有差ㄋㄟ!讚啦!‧★  

有拜拜有差ㄋㄟ!
讚啦!
今天的業績意外的是沒拜之前的一倍呀~!

調陳列也是有差ㄋㄟ
為了新出的地圖盒做了配套陳列
把平常不動如山的景點系列商品放一起

它們終於睡醒了
幫我賺錢了
感溫哪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8‧WED禮物~S‧D夥伴~阿達&SHANNON;小巴夥伴~信志生日
今天好像是我永遠的偶像~華仔的寶貝女:向蕙周歲囉~!!!

在FB看見人家分享了Running Man - Harlem Desire
EP122  ↓↓↓

 
 

整個超歡樂的啦~!!!
有這樣可以玩樂的家人真的很有意思~!!!!
還有呀~來賓可是以前的那個金元萱呀~!!!

另外還有這個影片.....一路從第一集追RM到現在
好有回憶~!!!好有回憶~!!!!!!
就算再看一次還是笑笑笑笑 【悠喜猴】笑死我了  
這一家人實在太可愛了~!!!!

  
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9‧THU禮物~我的傻咩咩:育丞生日囉~!
玩得起來
玩得開心的朋友~真的很好!
繼今天下班前的阿芳母親節大騙局後
半夜我們又玩起了趙咖分身騙佳芳
就只是簡單的在line裡換換頭像
我們也玩的不亦樂乎

  
 ★‧20130509佳芳大騙局‧★   

話說,今天WILL&他朋友有來武昌.....
他那朋友呀~!我也不知是何原因的就不敢看他的臉?眼睛?
不是因為怕~!!!!但就是直視不了

哈~我的眼神會飄。

不過話說....我跟他又好像沒啥話講,我也想不到話講
瞬間讓我挺想問問WILL
他朋友是不是天蠍座的?
因為以經驗來說,我初期認識天蠍男都會是無話可說的狀況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0‧FRI半夜2點看見店長PO文~阿山走了
瞬間半小時的時間...離職的、在職的...好多人都連結了起來

  ★‧20130510半夜收到訊~阿山走了‧★  
我能做的不多,唯有盡速的挖我的影片檔&照片檔出來PO上來
送給想念阿山的朋友們

阿山 一路好走~!
T_T
想當初還在公司時帶你散過步~還給我拉了屎
讓我不知所措
想當初我第一次踏進公司面試時第一個見到的就是你&阿達
想當初打群架(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打群架)也記得要把你拉回來
原來時間這麼快........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1‧SAT瘋狂大雨....  繼和球球聊天手機摔出2個洞之後
好啦~!今天為了幫吉林測充電組又摔了~!
天哪~!我的完美強迫症發作了
非常認真的打電話到台哥大客服問了續約換手機的方案
【悠喜猴】飛上天【悠喜猴】飛上天【悠喜猴】飛上天【悠喜猴】飛上天

換I4S、I5
我還是可以零元換下去呀~!!!!!!!!!!
蝴蝶機則是要補$2990
天哪~太好囉~!!!我的零元手機人生得以繼續延續囉~!!!!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2‧SUN重要標記 ~母親節~!!    禮物~S‧D夥伴:狐狸生日
這個影片今天是一堆人PO  FB分享↓↓↓
   

我佩服他的觀念
他並沒說錯
相反的是老師才不受教

會開炮的
不一定是錯
有時就是這樣才有新局面產生

看到影片就讓我想到我們門市跟公司的立場
甚至再說簡單一點~像是我&秀美姐VS老大
只是哈哈哈~我比較真的不禮貌倒是真的!
但那又如何?

  ★‧20130512媽 母親節快樂〜!‧★  
今天是母親節.....所以在小七買了這個?
 其實根本不是....只是單純被9顆金莎$85給拐到了
想吃金莎罷了~!! 
【悠喜猴】被丟磚頭    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3‧MON晚上看見WILL的FB PO了『需要心靈導師』
問了一下怎麼啦~!
結果他傳了LINE給我
瞬間...我還真覺得...原來我也是被信任的吧~!?
不然大可不理我或是直就PO FB就好

原來他因為業績不好而心情不好,甚至影響了睡眠
失眠或做夢驚醒

我想......他是在走我之前自律神經失調的路吧~!
這...誰也幫不了,只能自己幫自己
因為我們都給了過大的壓力給自己
我只能告訴他放輕鬆,告訴他我以前的路
哈~他知道我以前症狀,覺得也太可怕了吧~!
哈~但我也走過來了,因而變得很強
他回了我一句『但是我不想到你那個程度 
哈哈哈  這樣也太累了』
是呀~~~~~~~~但.....我已是無法挽回了~!


我覺得這一輩子走過來
得到的就是所有的人事物絕對都是一體兩面
不是做人一定要無私,有時應該要自私
不是一定要事事關心,有時要學習關我屁事
不是人人說對就一定是對,有時萬中選一...其實特立獨行的你才是對的
................
⋯⋯

..........
.......
....

因此,在很多地方,都必須設置停損點/休息站/終點/轉折點
『做自己』
真的很重要很重要~!!!!!!!!!!
這是我現在的一個原則、一個真諦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4‧TUE禮物~淡水‧小惠生日
JAMES今天來了武昌,我們聊了不少
我也是直接有話直講
他告訴我公司有在討論要升誰當主管
他說他提了我,被老大拒絕
 其實....我根本沒有想要在小巴再次當主管
而在老大那方面.....要讓他再讓我當一次主管,大概會要了他的命吧~!

不過倒是知道了一件事....原來武昌店的大限也要到了
武昌店的大限到,也代表我的大限到
但奇怪的是....雖然現在還沒有新工作
可是我卻一點怕的感覺也沒有

哈~我的人生~大風大浪~我還要怕啥?是吧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5‧WED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