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→ 生日   重要標記→ 重要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1‧MON
  張國榮

你讓4/1不單單是愚人節
你讓這個日子變成了一堆人想念你的日子
一定有好多人經過了10年直到今日
還是心中暗許著你的離開只是愚人節的玩笑

你並沒有離開 你一直都在

『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
天空開闊
要做最堅強的泡沫』

你真的是炫爛美麗的煙火
想念y20.gif 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‧TUE禮物~若筑、芳瑜生日
下班和球聊了一下
大概知道了一下中華店的盤點狀況
真的只能說.....瞎~!
瞬間覺得當初逼著佳芳、趙咖、威爾把盤點弄到逼近正負零是對的。

 
★‧20130402 換新殼‧★  
哀~才換不久的骷髏殼(看2月記事)
我好愛那個殼呀~!
但是就被我摔壞了 y20.gif
所以出動了去年的生日禮物WILL送的國旗殼
質感還不錯
也是我的STYLE~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‧WED禮物~殭友:姍的生日
今天翻了2002年的電影【英雄】來看
畫面真的很不錯~美
箭陣驚人呀~!
甄子丹、李連杰、梁朝偉、張曼玉都正呀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4‧THU今天意外的有忙到
業績$9000多+預留帳$380=$10010
哇嗚~跳萬....武昌店難得的數字呀~!!!!

  ★‧20130404趁兒童節把老弟們的小時候給出賣一下‧★  
2013年兒童節來出賣我2個弟弟小時候
有沒有很可愛?
嘻〜希望所有已經長大成人的小朋友
還是可以保有你的赤子之心呦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5‧FRI禮物~S‧D夥伴:昱文&國中同學:官欣生日
果然沒有天天過年的啦~!
今天的業績馬上掉回正常值$2740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6‧SAT
這幾天狂瘋甄子丹
看了他&老婆的新聞,呼~還真想要這樣的老公呀~!!
然後又看了他兒子、女兒的新聞...
哈~突然間...我還有點擔心起自己沒小孩的這檔事了
一是因為覺得好像沒讓爸媽當外公外婆,好像還挺不孝的。
二是突然感覺到.....無子送終....好像.....有點可怕~!!!


我覺得我在武昌店真像梅花
別人賺錢的假日我業績卻普通
我都平日比較好
以為昨天的狀況比較好卻直到5點才賺$1800
今天狀況比昨天差
我卻還沒3點就賺到昨天的錢
有沒有這麼愛國呀?
越冷越開花的精神
是吧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7‧SUN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8‧MON禮物~小巴夥伴:JIMMY生日
靠~昨天幫新漢中店$350的業績,
還信誓旦旦的說....自己星期一普遍業績都不會太瞎
叫信志不用擔心我業績轉給他
自己會沒業績
結果...好啦~!!我的怪氣又來了~只要我一心覺得自己當天業績應該不錯
但往往10次就有8次
我的業績就會瞎掉
而且這次是超瞎
竟然到8:30PM我才開市 還只開仿皮繩$100
甚麼鬼呀~!!!!!!!!!!!
啊不就還好昨天有比$980沒入帳,改入今天的帳
我的業績才得已破千  真是可憐ㄋㄟ~!

好啦~!結果在一陣淒涼之中.....
我今天看見
法拉利姊出現在武昌
(車後紅衣就素他,其他素找合照的)
一堆人圍觀合照
可是我只想看他的車車
好漂亮的車呀!

 
★‧20130408看到法拉利姐  XDDDD  ‧★  

晚上下了班跟秀美姐、趙、球球去看【忠烈楊家將】
本以為會大爆淚的
結果也還好啦~!
但確實算是部不差的電影
仔仔還真的台詞有夠少的....但是不否認個個演員都和所飾演的角色非常符合。


 
★‧20130408去看【楊家將】 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9‧TUE重要標記~紅玉結婚滿7年囉~!!!!!
被昨天的業績驚到了....今天真的是有小小挫了一下
還好等呀等的,有等到一筆$1680皮夾
才得以安心鬆口氣。

趁空檔看了澤演&鬼鬼的【我們結婚了世界版】
恩~比我想像得好多了
雖然鬼鬼有些地方還是令人頗三條線的
英文也是給他頗台式英文的
但確實比想像的好很多。


嘻嘻~今天在FB看見瞇瞇眼的這張照片
真是可愛極啦~!!!
  

 
 
轉自Kim Jong Kook VietFans 


OH MY GOD
我看完[不負如來不負卿]了
給它一千兩百萬個讚啦!
真的好看.真的動人!
整套3本完全流暢、情感畫面完整豐富
實在太好看囉!


 
★‧20130409 電影看完回家都2點多,竟然......‧★ 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0‧WED今天開看車太賢的電影【極速緋聞】

200969144856_52203384.jpg


哈~可愛的小童星~王錫賢
真的是可愛極囉~!
韓國有幾個小童星是令我印象深刻的↓↓↓
1189889912.jpg      
 
(左上)王錫賢=[超速緋聞]黃基東
(右上)鄭多彬=[美妙人生]韓馨菲
(左下)金柳彬=[oh my lady]藝恩
(右下)文梅森=[寶貝和我]烏蘭
 

對了~!!!【極速緋聞】裡朴寶英唱的歌【也許是那樣】也不錯聽↓↓↓

   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1‧THU禮物~狗兒&店長& JE生日
看了馮德倫導的【太極1-從零開始】
才看10分鐘......這這這這是漫畫吧~!!!!
會動的漫畫~!!!!!!
還蠻有趣的拍攝方式

半夜亂晃網看見了Hallway
Swimming
走廊游泳..這畫面太搞笑了
哪兒想出來的呀?
不過玩這應該也很累

 

真的要說...人的想像真是天馬行空呀~!!!
啥鬼花招都想得出來的~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2‧FRI禮物~殭友-SHADOW生日

今天就一整天一直在亂晃YOUTUBE..因為實在太無聊了~!!!
意外翻到《Donnie Yen 甄子丹腿法集锦》
坦白說我超愛看甄子丹的踢腿動作
爆快爆有力
筋很開 
我尤其愛看一個特定踢法(影片的1分02秒那個)


    

 

另外還有搜到一段喪屍影片,實在是太感人了~!!!  

《超感人殭屍短片CARGO》若你是個只剩三小時就會變殭屍的父親...

若你是個只剩三小時就會變殭屍的父親...

今年全球規模最大的澳洲短片電影節「TropFest」其中有一部名為《CARGO》的短片以殭屍為主題,
短短七分鐘的影片內呈現令人動容的感情...QAQ

如果你是一位只剩3H就會變成殭屍的父親,
而那強媬中的小寶貝卻只剩你能依靠的時候,大家會怎麼做呢?

眼前的妻子已經變成殭屍對你張牙舞爪,
緊接著三小時過後就連自己都會淪陷失去人性
為了保護他背上最重要的「負擔」,這位父親採取的行動是?

為一路上哭個不停的小寶貝找個能轉移她注意力的玩具氣球,
把氣球繫在身上,走著走著,爸爸的意識逐漸模糊..

在完全喪失人性之前,他還有事情要完成,
包紮自己的傷口、從地圖上找到安全的位置,
在發作之前要將小寶貝送到最安全的地方,
爸爸在路上撿了一袋的屍肉綁在身上,
原來是要當成誘餌,讓變成殭屍的自己不會去傷害小孩,
還會一路循著血腥味前進...


     



★‧20130411下雨天,蜻蜓在我店裡定格了 ‧★  
下了快一星期的雨...下的真煩
連蜻蜓都定格在店裡了~!!!!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3‧SAT禮物~水嶋斐呂&苹榛生日
天哪!
隔壁裝潢讓我的櫃擠得更啊雜
然後整櫃又髒
灰塵根本來不及清
然後我的臉又開始癢了
然後整天都很吵
然後業績更瞎
我可以下班了嗎?

Psy繼騎馬舞後的新歌【GENTLEMAN】出爐囉!
可是....我覺得騎馬舞比較有梗
這次新歌用gain她們的傲慢舞
感覺....有點無聊、炒冷飯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4‧SUN
禮物~韋先生日
想不到今天竟然以$6315打贏了中華、新漢中、公館
要不是有轉業績給新漢中
那我的實際業績就是$7295

趁空檔看了【忠烈楊家將】特輯
真是被鄭伊健、吳尊、仔仔、林峰他們的搞笑進場方是給笑到了
看了特輯才知道有幾幕戲是如何拍成的
拍戲呀~!真的還是很有意思
雖然也辛苦~!!




有時真的不禁在想....當年如果如願走上電視電影科.
不知道我的未來又會是如何?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5‧MON禮物~采珊、方儀生日
 
開看內地節目「星跳水立方」

開看內地節目「星跳水立方」
藝人分隊實際跳水做競技的運動比賽節目
我佩服他們呀
跳水瘀青成這樣
仍是不斷挑戰自己
話說吳建豪的姿勢真的是正呀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