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‧SAT瘋狂的,店都還沒開好就有客人上門了
還沒3:30
我的業績已經要$7000
靠~整個比新年那段還優呀~!
總算是有點好運降臨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17‧SUN港劇「讀心神探」說〜
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分4層
公眾、社交、個人、親密
我的個人+親密距離一連被侵犯了6天
終於再一小時就可以恢復平靜了

討厭被一群人侵犯個人+親密距離
不舒服〜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18‧MON今天公司春酒
根本沒有想要去的慾望
死撐活撐...才勉強去了
弄臣根本就是瞎翻天了
身為門市主管,今天全門市的人回公司,也不會現身打招呼
臉臭的跟甚麼一樣,媽的~!!!!瞎貨一個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TUE呦呼~七早八早7:30集合
要出發去台中的麗寶樂園囉~!!!


在車站出發前的合照  哈 也是唯一5人入鏡的照片  

出發前,也是唯一一張5人入鏡的照片

本來還預計要玩變態處罰遊戲的
但結果光玩機器,大家已經玩得不亦樂乎囉~!所以變態處罰遊戲留待下回再玩吧~!
哈~也不知是老了?還是沒睡飽?還是暈車沒醒過?
反正才玩了一趟會轉來轉去的轉轉笛諾(類似咖啡杯的機器)
就有頭昏的跡象
然後再玩3.4趟泛舟
我就宣布不再玩會轉來轉去的機器了 因為真的會吐吧~!
但說啥也得去試試斷軌飛車的呀~!!!
只是↓↓↓

整個高度嚇人的斷軌飛車  
這高度.....你叫我們如何前進呢??????

 
看別人玩過了....你叫我們如何前進呢????

我們在地面掙扎了5~10分鐘吧~!!!!!
心癢癢又心驚驚
一步一步走上去一度想直接折回入口2次
搞半天才坐上去
超可怕的 但那個點過去了就OK了
超爽的~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WED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1‧THU吉米給我看這張照片時
我一度以為是始源 XDDDD
因為那顆頭
哈哈哈哈

金鍾國  
結果原來是我的瞇瞇眼~金鐘國呀~!!
哈哈
這髮型的瞇瞇眼其實有點臭老ㄋㄟ
我還是喜歡他在RM的感覺
髮型真的會決定很多事
瞇瞇眼早期TORBO的樣子就真的非常不是我的菜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FRI禮物~Q妹生日
★‧20130222呦齁〜換新殼 換新殼‧★  
終於換這個買陣子的新殼囉~!!!!!
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這個殼~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3‧SAT禮物~我的乾兒子~JADEN生日4歲啦~!!!!
還有小巴夥伴:劉丹生日
★‧20130223 jaden 4歲生日了‧★  

我的乾兒子JADEN要4歲囉~!!!!!!
真的還蠻想見見他
跟他玩
很快就要脫離好玩的年紀了
到了6.7歲就是皮小孩了呀~!!


★‧20130223唉~上班無聊到畫地圖  
靠〜我到武昌之後都是假日破天荒的閒
現在閒到畫西門地圖
不然整天被當旅遊諮詢處也很煩

天哪!我好閒喔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SUN
★‧20130223等到衝上雲霄2囉~!今年播‧★  
照片出自衝上雲霄2臉書粉絲團

【衝上雲霄】我好愛好愛好愛的港劇呀~!!!!!!!
我終於等到2囉~!!!
在吳鎮宇的微博看見的消息就是今年要播啦!!!!
SAM哥又見你這顆頭囉~!!!!!
是說胡杏兒的頭髮又讓我想挑戰更短了



Oh my god
成龍是真的也下去玩game了
還被拖拉在地呀!
這集【RUNNING MAN】我好想看!

 

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MON這2天突然的想看林保怡演的港劇
已經開看「讀心神探」、「鑒證實錄」
都是重新再看的
有考慮開看「金枝慾孽」這部我就一直都沒看過!

★‧20130224 最近一直想看林保怡的戲‧★  

是說呀今天一整天手機網路連不起來
原來是啥網路機房失火啦~!!!
怪不得今天一整天都沒網路用
上班無聊到聽音樂用左手練寫字~冏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TUE禮物~東和&又綺&相本教父生日
jong kook with mom  
在FB看見的消息↓↓↓

去哪兒都帶著媽媽的金鐘國
轉自百度RM吧 翻譯 BY siuiji165
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
每次海外行程都帶著母親的"能力者"金鐘國
⋯⋯
[티브이daily,在記者] ”能力者" 金鐘國是隱藏的孝子。
國內知名線上社區留言,26日刊登了一篇
"每當有海外日程都會和母親一起的藝人" 為題的文章。
有關帖子中在sbs《星期天真好running
man》中被稱為"能力者"的金鐘國凡海外日程,都會帶著母親的“孝子”,展現了面貌。
過去的sbs《x -
man》拍攝時,洛杉磯演唱會或日本演唱會、新加坡演出中,金鐘國的身邊總是有著一起旅行的母親,留下了他們的暖洋洋的微笑。
看到照片的線民們表示:
"金鐘國是孝子" "那樣的男人很棒" "應該趕快幫媽媽找個兒媳,"
留下多種多樣的回帖。


挖~瞇瞇眼你真的是太優秀了~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7‧WED電影海報換上了鄭伊健、吳尊、仔仔的「忠烈楊家將」
楊家將真的是神奇一家
被弄臣弄得沒有男丁
滿門孤寡
女將依舊上陣
老實説總覺得楊家真的是....哀....


★‧20130226電影【忠烈陽家將】海報‧★ 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8‧THU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