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‧WED禮物 ~育真、S‧D夥伴:宜庭生日
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....意外的發現了躲在遠處偷看的弄臣
他發現我在看他.....跑了~!!!!!
哼~這倒是令我開始大大期待面對面的爭鋒相對會是如何
因為這傢伙實在是瞎到了有如神的境界了。
令人感到厭惡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7‧THU禮物~P夥伴EVA&ERICA生日
 ★‧20130117爆冷的天氣,好用暖暖包很重要‧★
唉~爆冷的天氣裡,
有個好用的暖暖包是很重要很重要的。
小兔子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囉~!持久又夠熱


今天遇到一個20出頭的客人問↓↓↓

 
★‧20130117商品拍拍‧★
客:這2個一樣嗎?
我:你是要問價錢?顏色?材質?大小?


客:(很肯定的説)款式!!!!

我整個白眼都要翻360度了
問這類問題的,你沒事吧?
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18‧FRI看見一個片段整個被萌到了啦~!!!!!!

Lincoln......我想要這個兒子
哈哈哈哈
他超級可愛的
被形容像尼坤
下面是他變魔術的片段,超級超級可愛的啦~!!!!↓↓↓

   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SAT有時呀~真的有點討厭香港的女客
因為在西門賣東西賣這麼久....香港的女客有非常多數都很沒禮貌
商品永遠都是亂試亂塞,把台面弄得亂七八糟
更令人厭惡的是態度.....都不知道是高傲甚麼!!!!
真的令人很OX


然後台灣的小女生呢~!就不知道腦子是裝啥
天氣冷到爆炸
硬是要穿短褲....如果是短褲+絲襪+靴子..我倒覺得還好~可以用愛美不怕流鼻水來解釋
但......冷爆的天氣裡,穿短數+夾腳拖,別說絲襪連短襪也沒
穿這樣逛街,然後嘴裡才來念著:「靠么~好冷!!!」
我還真的想問你:「沒病吧你!?」

不過今天呢~!總算在冷了幾天之後有了好天氣出現

★‧20130119冷過之後的超級好天氣‧★  
好的讓人想放假去~!!!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SUN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1‧MON今天的我簡直是HIGH一個最高境界了啦~!
因為竟然還無預警的看見十字弓男~Norman Reedus出現在西門  

而且我是瞬間立刻就認出他
跟秀美姐講電話亂晃的過程中意外看見,立刻大叫我的媽呀~!!!
哈哈哈~回想起來還真覺得自己的反應真像小女生。

可惜一直拍不到照片

   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TUE最近呀~自從弄臣駕到之後,公司變得非常可悲。
懷疑全門市是賊、光打個9折要寫時間點、
弄臣以為自己超屌,但其實人人厭惡之、
用主管職把妹......種種一切,所有門市眾所皆知。
但好笑的,有弄臣好像就必有昏君,這是歷代不變的“真理
唉~是時候了,該離開囉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3‧WED哈哈哈哈 半夜看RUNNING MAN他們甩便利貼
笑翻我了
整個讓我大爆笑囉~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THU今天新聞傳來消息說【步步驚心】的八爺不出演2了
八爺沒啦!有點可惜!
不過我是覺得當另一部戲看會好點
不然怕期待質過高會失望

重看了始源的【OH MY LADY】
還是好看哪~!
始源的獨唱還是依舊的有FU~GOOD~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FRI禮物~哈哈...SHO生日了~!!!還有2PM的俊昊也生日囉~!
  ★‧20130125 SHO生日,早在筆記本中做記號囉~!‧★  
天氣冷到腦子停止運作了吧!?
今天刻字不斷的明明就是要刻M
但卻不停的拿成H的鋼模 

 
★‧20130125一直拿錯的2個字模‧★  

HAHA今天有消息傳出來了.....他當爸爸囉~!!
小鬼HARORO當爸
感覺很奇妙~!
不管怎樣都恭喜HARORO有小RORO囉~!
小RORO叫『夢』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SAT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7‧SUN深深覺得很多人搞不清楚界限
雖是路邊櫃,但並不代表整個櫃是開放隨你摸的
它還是有隱私界限的地方
不要這麼犯賤恣意觸犯界限
櫃‧台‧的‧東‧西‧請‧你‧不‧要‧碰~!!!!!!!!


下了班,跟趙、彩晴、SKY去吃薑母鴨
恩~咱殭友真的也好陣子沒有全聚齊了說~!
雖然只有少少4人,也不錯聊~!

不過聊聊就會發現真的!人呀~!不會是十全十美的
一定還是有不會的、不完美的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8‧MON禮物~S‧D夥伴:VIVI生日

又重看了一次電影【獨領風潮】....呼~3人探戈依舊是精彩絕倫
覺得呀~很多東西....經典就是經的起考驗。

  
 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9‧TUE禮物~David & 紅玉生日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0‧WED禮物~英傑、燕君生日

和趙、佳芳、WILL、吉米去看了小叮噹展
還不錯玩,雖然場地不大
下午接著去唱歌
晚上接著吃飯
還頗豐富的一天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1‧THU今天的天氣也太優了
但我卻要困在鬼地方上班
看見新發出來的公告更是令人不爽
後來跟雅清LINE才知...原來評估獎金沒發,是因為昏君質疑有個人拿獎金是錯
所以不爽給~!!!
媽的~這樣怕這怕那,處處覺得別人會坑錢A錢
就不要設啥評估遊戲
整個把人當白癡嘛~!為了得評估獎金而努力的,依舊有這樣的人在
卻因為你這樣的行為....所有努力付諸流水,
是把人當智障呀~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