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‧SUN。 禮物 ~小巴夥伴:BEN生日
半夜看了2集【步步驚心】
哭慘了我
一切真的是造化弄人 
很多東西真的很難一判是非對錯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7‧MON。禮物
~小喬、光哲生日
呼~今天莫名的在賣龐克系列的手環
也好啦~!把剩下的賣一賣也就不用占我空間了~!
不然看了也啊雜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8‧TUE。禮物
~王少生日囉~!!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WED。禮物~俞霖朋友:小波生日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THU。禮物
~千慧、黑肉、淑麗、JESSIE生日
人不為己呀真的是天誅地滅了
又出事了~!
主管說話有問題
工讀生把事情弄太大
然後大家話傳話
唉~真的很瞎~!

今天去碧潭調貨,也不知道為啥就總覺得今天會掉錢
或是騎車被A到,
整個挫咧等
結果......我好像是被拍到闖紅燈了我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1‧FRI。今天又是個世界末日
唉~哪來那麼多世界末日?!

不過呢~最近的體會是..........
再直的個性
永遠還是有人可以把你給扳彎
甚至都快扳斷了
MD
人真的很歹逗陣ㄋㄟ

是芥末日萬歲啦~!!!!!!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SAT。今天看見雅虎新聞寫說~
有在
計畫把以前報告班長的原班人馬召喚回來拍【報告班長7】
這還蠻酷的~!!!
挖~報告班長徵召那些資深班長/大頭兵回來就真的妙了
應該會很有趣
永遠都記得施孝榮的『報告那個班長』原住民口音笑翻了


MD 我好像真的又感冒了
聽說明天13度呀
是要我帶棉被上班嗎?
天哪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3‧SUN。成龍的電影真的是陪著我長大的
第101也是最後一部
說啥也要去看
而且看完全部花絮
我真的覺得他拍電影場面真的都很驚人

 
 

這滑輪衣也太酷了
不過也恐怖 會很飛速....犁田吧?!

 
 


台灣也在這最後一部戲中
 

 

哈哈哈哈 我笑了
真的是每個人都有弱點了啦~!!!!!
大哥真的很怕打針
XDDDDD

 

  

 ★‧20121223對抗寒冷的上班戰備品  
今日寒冷的戰備品
唉〜上次感冒才好不會咳
靠〜現在又咳了
嗟〜是要感冒幾次啦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MON。在網路看見【RUNNING MAN】這張照片
是20120610 E98 恐怖的修學旅行


120610 E98 恐怖的修學旅行  
愛極這張照片的FU了
就是歡樂一家呀~!!!!

今天真是忙到差點尿褲子了,
有夠忙的。
當然業績也就不差囉~!
$16240呀~!
不知道有沒有破過武昌的最高紀錄~!

今天賣的東西也妙,
N年沒動的雙扣鑰匙包一口氣賣2個,
N年不會動的魔幻三零也動了
還刻了一個讓我整個大吐血,滿滿字的皮夾...累死啦~!
不過公司真的不是普通瞎
X'MAS卡不早點隨貨送來,今天都過一半了,明天就聖誕了
是送心酸的嗎????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TUE。禮物
~思捷生日 重要標記~X'MAS
 ★‧20121224 聖誕快樂‧★  

我所有親愛的〜
MERRY X'MAS
愛你們呦!
不管你們在哪
不管我們多久不見
祝福都會傳送心裡的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
.。.:*☆
要一直快樂快樂快樂呦!
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WED。禮物
~SHUN生日
和佳芳;WILL他們玩變態處罰遊戲上癮了吧~!?
看見這↓↓↓
絲襪套頭再進化!連媽媽都認不出來的膠帶纏臉攝影

http://www.niusnews.com/index.php/main/view/4748

哇塞~醜爆了~!!
下次處罰可以來玩了~!!!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7‧THU。禮物
~米粉頭:崇豪生日
在瞇瞇眼的百度貼吧看見一個內容
整個超級有愛的呀~!!
樓主要非常注意瞇瞇眼呀~!要注意他很久呀!~!
才能寫出這麼有愛的內容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1275013556?pn=1
要每篇都看喔~!會看見好多好多的愛。

瞇瞇眼怕看鬼片!!!!因為不能用力量打贏它們!!!!!
我看完所有留言都笑了
這男人也真是完美囉~!!!
要看完全部喔~!樓主寫的挺不錯的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8‧FRI。禮物~殭友~闕闕的生日
電視劇【后宮甄嬛傳】演到沸騰 一海票人瘋狂
哈~不過我沒看啦~!
但今天看網路新聞才知
嬛不念"環"
要念"軒"
但世界很奇怪,因為大家還是會念環
念軒的才會被覺得你念錯吧
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9‧SAT。走火入魔的人
遇到願意跟他一起起瘋的人
再加上本來就起瘋的人
統合起來一切就是無藥可救的走針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0‧SUN。這是2PM小時候的照片.....
澤演&尼昆
BABY時期可愛耶!
但是俊秀是發生啥事???為啥我覺得根本跟現在的他是2個人?

 

 

為啥瞇瞇眼有到中國宣傳???台灣也要啦~!!!
而且聽到瞇瞇眼講英文
媽呀~我怎麼覺得音調我還頗愛的咧~!

 
 
今天竟然有8.9度呀~!冷爆了
去醫院看老爸
看著小弟開車,其實還蠻妙的,
小弟不再是“小弟”了,都長大了~!
而老爸也老了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1‧MON。重要標記 我每年跨年的至理名言~
各位...咱們2013見囉~!
記得要看看2012最後的月亮、2013第一個太陽

 
 ★‧20121231 就快過年囉~!‧★  

就是新的一年囉!
讓小時候的我跟朋友們一起〜
Say bye to 2012
Say hi to 2013
大家都要黒皮扭椅兒呀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