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禮物→ 生日     重要標記→ 重要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‧MON禮物~麗美、MOMO生日
一早就收到又嘉的LINE說志銘差點和他翻臉,
聽完....我才真的是吐血  
啥叫就是怕被認作千古罪人所以不公開,
真是昏倒了我~!!
這傢伙的戀愛學分真的是該重修了,
不過呢~!如果我要真不顧朋友情誼的話,
我早就直接打電話幹譙了啦~!!不會都不出聲音的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‧TUE每每代班武昌總都是驚驚的,
怕無聊、怕業績差、怕那的怪客令我抓狂、怕那的鳥環境令我暴怒,
不過今天算順利~!
皮夾*1、3.4個鑰匙圈一次賣、$880時尚搖滾炫彩紅...通通售出。
$7450結束~!
GOOD~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‧WED禮物~橘子生日
休假,再去了行天宮,每月一拜。
WOOSA~這次求的籤都不優,
工作→中吉、感情→下下、老爸的健康→下下
我最在意的是老爸的部分,
拜託~!千萬撐著~!
關公呀幫我護住老爸呀~!


 
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4‧THU禮物~S‧D夥伴:蛋殼&主音生日
最近的夢都很亂,哈~今早還一直夢到陸振廷,
對~!就是【愛上巧克力】裡的陸振廷,但並不是竇智孔喔~!
是陸振廷~!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5‧FRIWOOSA~今天很猛的一天
業績都順順的
又有免費勞工來幫手

又可以分享半價星巴克
還感受到老鼠在天花板狂奔
還看見了一隻很合我意的耳環...在別人耳朵上
XD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6‧SAT禮物~國中同學:景雯生日
晚上意外開看了2006年的片子→【大老婆小老公】
張勛傑&潘儀君演的,
沒想到我就卡住了,一拼就拼了9集一夜呀~!都快掛了我,
不過還真的頗喜歡張勛傑說話的聲音&FU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7‧SUN
禮物~TOMA生日
看【RUNNING MAN】第3集....NICHKHUN有參加....
把我笑瘋了啦~!
擠公車那一趴....光洙&GARY擠到變半裸,
池石鎮被金鐘國用奇怪姿勢壓制在椅上動彈不得,還被脫鞋脫襪,
最後NICHKHUN用左手奮力阻擋金鐘國這隻牛,
看到我都忍不住要喊加油了啦~!!!! 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8‧MON重要標記~蘇胖離開了2年 

 
★‧20121008新手機殼上路囉~!!!‧★  
換了新的哀鳳殼囉~!!!!
我的眼圈&眼袋呀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9‧TUE 禮物~長野博生日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0‧WED今天的碧潭真是人多到不舒服,
不會買又愛摸
整個讓我待得很暴怒
尤其是想上廁所時,人一直不間斷更是令人不悅。

唉~有時真的情願就讓我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待著,做著自己的事情

 
6.jpg 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1‧THU禮物~佳怡生日
意外搜到了【中國好聲音】...呼~能人達人輩出呀~!!!
有些人雖貌不驚人,但開了口十分引人入勝,
有些人可以感受到歌聲背後的故事。
個個都是為了夢想,在舞台盡興高歌,放手一搏。
我看得也超過癮的。
讓我印象頗深的~
金志文唱了楊坤的【空城】有POWER,非常有FU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2‧FRI哈~又去意外搜到了【RUNNING MAN】中的GARY、HAHA、金鍾國的歌
想不到這些傢伙好笑歸好笑,
唱歌還都挺不錯的
尤其是平和GARY
他的團體~LeeSsang 所唱的歌多數都是我很愛的FU。
金鍾國整個讓我嚇一跳,
大隻佬卻是蚊子聲。


【LeeSsang - 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】
 
 

 


【金鍾國-可愛】
 
 


【HAHA - 愛情歌 love song (사랑가 ) MV】
 
 

 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3‧SAT 我現在瘋狂卡在金鍾國身上
 
 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4‧SUN禮物 ~蘭婷生日 
重要標記  ~2PM演唱會門票開搶囉~!
 
★‧20121013沒瘦的命,買件衣服騙自己~哈~‧★  
嘻嘻~這件新長洋裝是我的新歡,
不錯看也不貴
哈哈~沒瘦的命,買件骨頭裝騙一下自己囉~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5‧MON今天老大為了漢中的事來店裡了,
哈~我完全覺得我的口氣實在太好囉~!
完全沒有想吐槽他的意思,
恩~我想我真的是已經切心、無所謂了。
反正就是照我的原則~事情/建議,我就講一遍
有講過就算數,至於你們要不要做,你們的事,我一點也不想管了
當然啦!沒做~我也不會意外的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6‧TUE禮物~JOE生日.
天哪~!!【RUNNING MAN】是整個讓我瘋狂煞到了啦~!!!!
讓我笑翻了啦~!!!!
現在追到第10集(20100912)
這集從一開始我就一直笑
  
鍾國在電梯抓池石鎮的那一趴 媽呀~笑翻了啦~!

這集的鍾國,我老覺得他像魔鬼終結者。

小聖&小安今天分享了好多新的哀鳳新衣服呀~!!!
都太對我的菜了說~!!!
天哪~!!又要敗了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17‧WEDOH~YA~!休假
依舊完全沒有很想出門,
窩在家裡拼我的【RUNNING MAN】
也小小更新一下我的無名
總算是把小記事更新到現在了
不然之前1.2個月的記事擠1.2天一次更新
還真是頗累的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
18‧THU禮物~彩晴生日
最近發現似乎11也都會來看我的FB
還會按讚...哈~感覺還蠻微妙的。
雖然對他的感覺不是當年的“深愛”
但是看見了,還是開心~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FRI突然看見藝人身東靖過世的消息,太震驚了~!!
生命真的很脆弱,瞬間消逝呀~! 


 
哈哈~今天意外搜到瞇瞇眼~金鐘國跳【Abracadabra】

 


哈哈有辣有辣
只是稍微感覺大隻了點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SAT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1‧SUN禮物~古仔生日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MON禮物~萱如生日
  ★‧20121022 我的眼睛爆掉了  
哈~太認真看RM的結果嗎?
我的目珠爆了~!!!!!!!!!


 
我的七個徽章  
嘻嘻~咱們小巴期待已久的佳芳歡送會:徽章心臟病趴就是今晚囉~!
我今天真的是倒楣王,
啥處罰都有我一份,
還體會到啥叫吃太飽真的會嘔吐的狀況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3‧TUE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WED今天趁上班沒試試著自己學韓文
天哪~!怎麼感覺比日文困難????
哈哈哈~等我背清楚那些拼音就更屌了啦~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THU終於WILL也提離職了,不意外~!
不過下個月.....精彩了啦~!
公司真的是一堆問題接踵而來。

漲價、商品品質改變、漢中撤櫃、人員不足.....真懷疑公司有多少應變能力???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FRI禮物~玫萱生日
我真的是被氣到了,
正事,就從來都沒看過公司動作是有多快過
結果WILL一提離職
今天就立馬寄離職單出來
要秀美姐明後天就收回離職單
暗~你們要是作正事效率有這麼高,公司問題不會這麼多啦~!!!
帶人不會帶心
瞎爆了~!
所以啦~人員不足關我屁事
我才不要犧牲自己15~30日不休假來幫公司度過難關
我照樣要休足我的六天假
這是我本來就應得的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7‧SAT看了華仔的【桃姐】很簡單的劇情
實際的起伏不大,
但是華仔、嫻姐的細膩情感把簡單變得很豐富。
看了看片段....我....真的怕老爸就這麼走了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8‧SUN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9‧MON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0‧TUE禮物~志安生日
瞇瞇眼七輯新歌出來囉~!!!!!!!
【男人也悲傷】好聽!!!!


而且瞇瞇眼還有跟HAHA、GARY合作的也好聽 ↓↓↓


   

哈哈~可是搞笑的,我怎麼覺得【想對你說】比較像主打的FU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1‧WED禮物~許小嫚生日
【4年前的這一天我失去了我的一個乾兒子,而今天是蘇胖離開後的第3個生日】

  ★‧20121031 本日公館戰場....忙盤點、忙換標
在公館忙了2天,將佳芳的部分做個總結。
呼~也挺累的。
哈~公館的刻字桌整個就是我這2天的戰場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