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→ 生日 重要標記→ 重要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‧SUN人員由今起大搬風....哀~撐多久是多久吧~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‧MON禮物~國小同學:柏勳生日

今天公司美工終於和老大一起拿了漢中POP來,
但看見POP的瞬間.....我真的覺得公司的效率真的是一流的“差”
已經交代過了不要做白色的底,啊還做白色的底,
是把我們門市都當智障嗎????氣死我了~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‧TUE禮物~國中同學:博彥生日

終於看見【愛上巧克力】的陸振廷&洪希惠開花結果了,
是說呀~!總覺得竇智孔&明道長得很像,
哈~所以就面相來說....2個都會逃兵!?
XDDDDD
哈~不過也是說說啦~!沒別的意思~!因為他們2個其實我也都覺得還不錯啦~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4‧WED禮物~光毅生日
有新倉管到了.....不過....我的第六感依舊的是告訴我~不會待太久的~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5‧THU禮物~S‧D夥伴:芷宜生日
每次的努力未必會有收獲
但每次的收獲都必須努力
這很不公平,但卻是實話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6‧FRI
回公司又被叫去聊聊天了,
起初聊的,我還可以接受,反正就是每個月輪迴一次嘛~!!
但聊到後來,瞬間超級想離職的,
根本一切都不值得。
哀~無藥可醫了啦~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7‧SAT禮物~P夥伴:TINA生日
今天佳芳發燒,所以我頂公館
不過買氣弱呀~!想睡呀~!
加上不值得的念頭一直在盤旋,
總覺得對於這一切很失望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8‧SUN禮物~P夥伴:婷方生日
佳芳又陣亡了,
但今天的公館也太可怕了吧~!!!!!
從2:00~7:00一點進展都沒有,
人潮少,進來的全是遊魂....真是要死啦~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9‧MON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0‧TUE禮物~VANESSA生日
今天和又嘉、趙咖、志銘、健逸、佳潞去京站看【蜘蛛人】,
恩~還不錯看~!
這次的蜘蛛人比較帥,
最後.....所有的工程吊臂車為蜘蛛人開路那一趴超感動的啦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1‧WED  。禮物~S‧D夥伴˙阿勝生日
還以為今天是悠哉的一天,
結果~哈~香香雞失火,整天都在處理武昌的事情,
有時想想呀~幹嘛不武昌燒一燒算了!?
業績爛,環境坎坷,又沒人想去待那個點,
燒了就一了百了啦~!!煩~


 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2‧THU禮物~小弟生日、國中同學:柏妏生日
重要標記 ~全門市大會
七早八早的開會,感覺煞有其事似的,
其實根本沒啥事,半小時就可以結束的內容也搞半天。
發門市評估獎金時,主管的部分...秀美姐/劉丹都拿到了,
哈~但大夥都問我:「為什麼不是你呢?」
這算是在一陣疲累之中的一個小慶幸,
至少我做到讓下面的人是服氣的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3‧FRI禮物~RENNE生日

就已經要緊急調班表了,還不趕快放出消息來,
然後又說啥7/17開了主管會議再說,
哀~拜託不用用腦也知道發生何事,
搞啥神秘?浪費時間呀~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4‧SAT今天是小巴PIZZA日
 
花點小錢請大夥吃披撒,
在這一陣疲憊之中,大家都累了,
能讓大家有一點點小開心也不錯~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5‧SUN禮物~S‧D夥伴˙洞洞生日
聽說公司要抽盤,
哈~抽呀~!根本沒在怕,
而且基本沒做好,然後再由菜鳥來抽,啊他連商品項目都還搞不清楚,
然後也不當場覆盤,
然後就告訴我要以這數字當門市正式庫存數字,
最後是有人服氣啦~!
再講個難聽的....這菜鳥倉管都要離職了,
做事有一搭沒一搭的,最好是會認真盤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6‧MON哈~太妙啦~!我阿母和我阿姨竟然一起去城隍廟替我&表姊求紅線咧~!
哈哈哈
想想真的也妙啦~!
不過也是啦!~!我們這輩的,幾乎結婚的都結婚了,
還有生了的咧~!
我們倆沒個影,也難怪她們要求簽了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7‧TUE禮物~星野:筱彤生日
開完會啦~!哼~我根本一點也不想講話,
啊會議的結果不是N百年前就想做的嘛?!
浪費這時間開一個N百年前就知道結果的會議,都不知道意義何在?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18‧WEDCOOL~!今天看見整座的武昌用卡車載走了,
哈~心想呀~你就都別回來啦~!

  ★‧20120718武昌直接用卡車整座搬走了,超cool  

今天趕下班前去碧潭開除尼克,
某些人早該做的事情到最後淪為我來做,讓我變壞人,
算啦~!隨便了啦~!
幸好,開了口,這傢伙不再多跟我說啥,
不然又要花時間解釋這開導那,
然後他還聽不進去,
我會更想發脾氣吧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THU禮物~國小同學:相文生日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FRI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1‧SAT最近是ARASHI嵐的日子
哈~先看AIBA的【三色貓】
再看OHNO的【上鎖的房間】
現在追JUN的【LUCKY 7】
話說LUCKY 7的動作打戲的部分非常有別以往的日劇FU耶~!!
GOOD~!!!!推薦看啦~!


新制服!!!??
  ★‧20120721哈~不約而同穿得很類似 被隔壁的人說我們穿制服  

沒相約好的,就穿了灰上衣+牛仔褲+帆布鞋
被隔壁攤說新制服
超像!!!!
哈哈哈~
 

而且今天在公館還有拍到超級美的天空呦~!

  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SUN禮物~NING、維信生日
昨天半夜趙出車禍,今早替他頂漢中,
這小Y頭最近真的有點衰到~!!!!
但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人只是小瘀青,沒啥大損傷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3‧MON禮物~筱庭、阿志生日
哇~超久沒在淡一獨撐大局,
一碗小乾麵吃了1個半小時還吃不完....忙死我啦~!!!!!!
所幸今天運氣不差,有接到2.3筆都是單筆金額在2.3000的,
所以本日總業績$15445
破淡一7月星期一的紀錄,算有交代啦~!!!!!!!

 
 

下班看了看FB訊息
哇~震驚新聞~大炳走了!!!
(T ^ T)
一路好走呀!
其實他若不吸毒....
真的是我頗欣賞的藝人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TUE禮物~MASA生日
這味道也太像我家空氣清新噴霧的味了吧!
害我覺得我像房間 XD
 
  ★‧20120724像我家空氣清新劑味道的香水‧★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WED禮物~MING生日
哈哈
我又不小心把碧潭代班鑰匙帶走了
所以又要來幫忙開店 XDDD
 
所以就得七早八早起床,天哪~!!!!!


昨天知道Nichkhun車禍的消息
雖然他有酒駕
但他沒逃跑、報警處理的應對
我給予極大支持
台灣已經多少酒駕還給我在那大小聲的爛人?!

Nichkhun加油~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THU又和趙咖、健逸、志銘、又嘉去看電影~【蝙蝠俠】囉!
呼~全民英雄真的不是很好當的。
哈哈哈哈看前面時,想說奇怪了那個警察怎麼一直都很有鏡頭,
還以為他會是新的蝙蝠俠
原來他是羅賓呀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7‧FRIOh~ya~新耳機駕到
就不用只用一邊耳朵聽音樂
還不能接電話
紅色鐵三角 你可要好好服役呀
不可以又很快壞掉ㄋㄟ
 
  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8‧STA威力彩頭獎嚇人~~
結果我、公館的大姊、家方、WILL、趙咖決定集資拼一下,
哈哈~還開玩笑說:要是中啦~!我們就集體離職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9‧SUN禮物~S‧D:小瑜&耀庭生日
我今天終於玩到GO KART了,平均一圈52秒,
 
本來還想玩第2圈,
不過....其他女生都沒下去玩第2圈了
而且第2圈都是會開的高手下去,
我就超俗辣不敢玩了~!

然後玩完go kart後去鶯歌晃,
恩~鶯歌果然很不是我的菜,去了2次都覺得超無聊的。

後來接到秀美姐的電話告訴我說.....以後班表給雅青排~!!!!!!!!
哈~瞎~!!!很瞎的決定~!!!
雅青連門市誰是誰、上班時間、門市屬性都還沒搞清楚,就要排班表?!
啊那還要我們3個主管幹嘛?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0‧MON3度和老大對談.....我這次的強度更強了,
他甚至提醒我~我們關係不同,不是同事,他是付錢請我的。
但...我心中的os:那又如何?錯就錯,對就對,
就算你總統我也是照鐺。
聊完我只有完全的切心+失望.....所有一切真的是瞎爆了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1‧TUE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