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細回想發現本人在下從小至今,還真的對下面將講述事物有極妙執著。

記憶中,我以前對可愛便條紙、筆記本、貼紙就有不可抵抗的愛好,
跟需不需要無關,就是覺得可愛、喜歡就想買,
逛文具店一定先看這些再說。

小時候剛學寫信時,我還很天的把擁有的每本便條紙都撕幾張放進信封分享咧~!
長大了呢~!逛網拍看韓國文具,我依舊的還是先攻這些東西,
(不得不稱讚韓國,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可愛)
才會去看其它的。

然而到底是因為愛寫而買呢?還是愛買而寫呢?
這就莫宰羊囉~!
因為我也確實愛寫卡片愛留生活記錄無聊也是東寫西寫,
所以大概是又愛買也愛寫吧~!相輔相成~! 【洋蔥頭】XD


左剪刀分隔線   

【筆記本】

我多數都拿來當生活記錄,其樣式可由照片略知一二....

  
★‧20090211新買的筆記本  
 

我的筆記本冰山一角 1170082429.jpg  

大小呢~!還真是大大小小都有,
哈~本人呢有那內藏之騷包性格,
所以我的筆記本多數比較像我內藏的騷包那般花俏,
而筆記本對我而言也是重要物品,
雖說有在用BLOG了,
但隨著BLOG越來越多人看,憑藉關鍵字也可蒐尋到相關網誌,
因此有些不能公諸於世的秘密.我就會轉寫在筆記本中啦~!
我還笑自己.....將來我要死之前呀~!我得先把我這些筆記本給燒了,
才可以避免我的秘密外洩吧!?


左剪刀分隔線

【筆】

 
我的筆堆  

這不用說啦~!要寫就得有呀~!
但是.....我有一堆.....【洋蔥頭】XD
水性色筆17支(我強力推薦無印良品的水性筆,讚~!)
彩色立可白6支(這也是在無印良品買的,但是是失心瘋買的,用的很少)
一般用筆8支
奇異筆1支
鉛筆1支

應該也是跟內藏騷包有關吧~!
色,~!!
心情也會好呀~!!


而我用筆的執著大概就是....我比較傾向於使用UNI-BALL的0.38(照片下面那隻)

  我的2支御用筆  
而且一定要0.38
個人覺得用這款筆,我的毛毛蟲字體比較像樣。

以前在S‧D工作時的專用筆則是PILOT
G-2 05

     

為何不是UNI-BALL呢?
因為UNI-BALL要開筆蓋,在講單、工作時我覺得很麻煩。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用UNI-BALL在預約單上寫字....太細了~!!!
用PILOT剛剛好。

 


所以我用筆偏執大概就這樣囉~!
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【卡片、貼紙】


 
 
這2樣,應該再算上明信片啦~!
絕對~!肯定~!要一起用才過癮。

貼紙(或是花樣膠帶)很好用的~貼封口;佔空間做裝飾;貼錯字(沒立可白時)。

對於這3樣東西,我比較沒節制,
總覺得買時不會想啥時用得到.
只一心認為一定會用到,然後就把喜歡的樣式帶走了~!

以至於這3樣東西的庫存量一度非一般人有的正常量,
後來因為沒錢可以亂買了啦~!
加上寫的量確實有減少的跡象,
於是就克制不再買,等庫存量消完了需要再買。

至於在款式上,這3樣我就比較多變了,
簡單的、色彩豐富的、搞笑的、立體的.......我都OK.
只要它真的好看。
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哈~好吧~!也許該說除了蠟燭是我的收藏之外,
以上這些也一度是我的經典收藏~!
它們呢~!代表了我的生活軌跡,也是我的娛樂工具。
因為一直以來,在我上班沒事做時,它們就是讓我打發時間的好玩意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