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!
這又是一篇N年前的雜亂旅遊網誌,
跟寫沖繩的那幾篇一樣....因為當時我沒有太特別的想要去紀錄生活。
當時也沒有數位相機,
再加上年代久遠......我能記得的事不多了。
所以這又是一篇『想到啥就寫啥』的混亂網誌,
就當作是我個人的紀念吧~!!!


19990621~19990625.........為期5天的日本之行,
這是我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
這是我第一次的員工旅遊
這是我第一次跟著不是家人、不是親戚的人一起出國

還記得這趟員工旅遊....其實...我才進這公司2個月,
除了我自己單位的同事,跟其他人並還不是那麼熟。
本來我對這員工旅遊可興奮的,
畢竟是我上面說的"3個第一次"嘛~!
而且運氣不錯的,我才進公司2個月...也得到了補助喔~!
沒記錯的話,旅費+阿里阿雜的花費....還沒過萬吧~!

結果想不到...我這單位的同胞們,竟然只有我一個人要去,
其他人都沒要去

本來呢~!我抱定了想法是~「好吧~!自己去就自己去,一個人...我也逍遙自在。」
不過...畢竟是員工旅遊的嘛~!
全公司有這麼多人.....5天下來,我還是跟其他的同事玩的不亦樂乎,
也因為這趟旅遊多認識了幾個不同單位的同事。
還好我沒有因為同單位沒人要去而放棄了這員工旅遊。

但是...比較遺憾的......我沒跟11去同一梯的(那時我還不認識他)
因為一家百貨有很多員工的嘛~!
不可能所有人一起去....那百貨還要不要營業呀?
所以分成2.3梯出發,結果我跟11差了一梯,他比我早去。
唉~!要是那時....是跟他同一梯...也許會更有趣吧~!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
第一天到日本,我的記憶是.....屁股麻~!!

因為一下飛機,換坐巴士....也不知道坐了多久....
坐到腿麻、屁股麻。
好不容易到了飯店...東摸一下、西摸一下,
再喀碗泡麵也已經12點多快1點了。
於是第一天...結束。
真的是一個瞎。


第2天...一早殺到餐廳,吃了一堆水蜜桃...一個好吃呀~!
吃飽喝足,咱們一行人就出發去玩了,
我們住的好像是度假村之類的,所以他有遊樂設備,
像是小賽車啦!騎馬啦~!滑草啦~!
而且是靠高爾夫球車代步喔~!

當然啦~!沒司機的...要自己開~!
而且沒記錯的話,好像還要有駕照才可以暫借高爾夫球車,
幸好我有~!咱們就不用過於勞累了。

不過悲哀的事來了....我們才玩了第一項活動~騎馬,
之後竟然下雨~!!!!
結果就硬生生的被困在飯店中....
OH~!MY GOD~!
第一天已經在車程中浪費了。
第2天竟然..........


在飯店"躲了不知道多久的雨"之後,
我們轉移陣地前往精進湖的溫泉旅館。
那附上了非正式的和服浴袍....而且還有『湯』...
那時大家都迫切的想換上浴袍,去泡湯了。
我卻說:「很累,想睡覺。」

為啥咧?

因為泡湯....那大家就要脫光光了嘛~!
我是很OPEN啦~!但對於脫光光....個人在當時還是有很大『障礙』的。
而且我們那些團員基本上有點呈現瘋狂狀態,
我不太想破壞泡湯的那種雅興。
以她們瘋狂的狀態....我覺得整個湯會變得有點"誇張"。
所以讓她們先去洗。

到了晚上10點多,我醒了。
(雖說本來是要裝睡,不過真的也累了,不知何時睡著了)
我發現我的選擇是對的,
因為她們根本已經玩瘋了,而且喝也喝的一踏糊塗了,
穿著浴袍、在房裡、拿著雨傘......+#%^*(-)_
拍起一堆有的沒的怪怪照片。
唉~!!!無言~!!


我默默的拿著我要換洗的東西,去了湯.....
WOOSA~~!!!!
舒坦~!
整個裝潢典雅的湯,只有我一人,
洗的自在~!
兩旁是大大的落地窗,窗外是竹籬圍繞,圓石舖地....
就是很具日本的風味。
窩在的湯中....舒服~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
第3天去了明治神宮、淺草寺、皇居.....
這...就別問我印象如何了~!
因為不記得了。哈哈~!

我只記得我把我人生的第一張大頭貼獻給了明治神宮,
WHY?
請看【PHOTO STORY║。大頭貼 & ME】。

結果一天這麼晃下來,
咱們沒啥逛到街.....逛街~!重點呀~!
我相信去日本的女生很多都會想逛街的。
於是我們幾個人放棄了吃晚飯的機會,想去好好逛逛。
但...真的挺瞎的。
因為那的商店都很早就關門了...7.8點吧~!
根本不知要逛啥。
而且還下雨....整個心情就差了。

等要回飯店時,我們迷路了。
有人還被問了價錢....是的~!沒錯~!問價錢
對方想要援交...厚~!日本色老頭...真想一腳踢飛他。

幸好...憑著一口爛英文...竟然找到了好心人~佐佐木先生,
他人超好喔~!
他在趕時間,而且飯店跟他要去的方向完全不同,
他還是親切的帶我們回了飯店。
兜麼阿里阿逗~!
於是請他喝罐啤酒,當是感謝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來了來了~!第4天,我最期待的....迪士尼樂園呀~!
可惜我們是坐一般電車去的,看人家網路上都有迪士尼專屬電車....我們竟然沒坐!!!
我也不知為何~!!
反正就是導遊告訴我們怎麼走、怎麼坐,
就傻傻跟著囉~!

一進園區,就有一堆迪士尼人偶在和遊客合照,
回憶到此...我開始憎恨那時沒有數位相機,也恨自己那時不懂『猛拍照』,
所以沒有太多的照片作回憶。【洋蔥頭】趴桌流汗

在日本迪士尼   
↓↓↓
我翻拍放在相本中的照片,手抖模糊掉了....SORRY~!!!

總之跟這些人偶拍照,已經拍翻了天。
再進入它的商店街後更加為之瘋狂,整個就是一個可愛。
置身夢幻之中,彷彿你也是迪士尼的一份子。

而且所有商品都超可愛的,恨不得這也買一個、那也買一個...
但你知的,要這麼做得有龐大資金贊助。
既然沒有龐大資金呢~!那就拍照拍爽囉~!
↓↓↓
在迪士尼商店內搞笑拍照

  
(我翻拍放在相本中的照片,手抖模糊掉了....SORRY~!!!)

而且我們這梯,比11那一梯的運氣好多了。
聽說他們那天來迪士尼,排隊排了老半天...又有下雨...實際玩的沒幾樣。
我們呢~!則是能玩的都玩到了。

雖然迪士尼的遊樂設備都很小兒科,
但是不可否認喔!!我這麼MAN的人...在那也玩的像個孩子。
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,一定要拍滿滿一堆照片回來。


後來玩到了下午5點多,
我們其中一個同事自己不想玩了...想去渉谷逛街,
就硬拖著大家離開,一度把氣氛搞的很僵。
因為大家其實都還想待在迪士尼裡。
不過只能說那位同事"盧"功一流...盧的大家也只有心不甘情不願的前往渉谷。

到了渉谷...老實說...大概只有很爐的那個同事很開心,
大家都是一臉臭。
所以對涉谷,我也全然沒印象。
直到我們意外發現了一家大頭貼店,裡面的機種都不錯玩,
大家終於比較沒那麼臉臭了。

 
我去日本拍的  
↓↓↓
我當時拍的其中一張,
我蠻喜歡這張的。笑的頗自然的..可以看~!
哈哈~!
因為那時我還是不太愛拍照的人,
所以笑的都挺怪的,不然就是不太笑。
這張...是那時還可以看的。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最後一天呢~!
早上最後的行程....好像是去逛警視廳,
但是女人呀~!對逛街真的有很大執著。
到了日本,咱們都沒機會好好逛街,卻要在最後的幾小時去逛警視廳,
然後就上飛機回台灣,
這....誰會甘願呀???

所以我們又放棄了逛警視廳的機會,
殺到竹下通,好好的逛我們最後的2.3小時。
時間緊迫,所以發揮了快狠準的功力,在那買了個包包&我弟的衣服。
不過不用問了...都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..包&衣服當然都不在囉~!
XD
所以也沒照片可分享了~!!

不過在竹下通倒是有個好笑的遭遇,
那裡有些商店好像是黑人開的。
他們會站在門口拉客人進去逛.....是服裝店啦~!
而且他們好像都不會分這客人會不會買,反正就是拉進去就算數。
然後跟他們說我們不是日本人聽不懂日文,來自台灣..
他開始跟我哈啦說大小S有去過他們店裡。
那時...我沒有很喜歡大小S...所以心中OS就是~他們去過關我屁事呀!
所以釋放了我的『殺氣』,讓那2個黑人知難而退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這一些就是我記得住的日本之旅了。
說真的有機會真想在日本自由行一次.....我相信會更加有意思的~!!
尤其是迪士尼呀~!!
真的真的很想再去一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