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的打卡功能也是個令大夥瘋狂的東西。

20111010  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   一年前的事了,現在才在寫網誌,
我真的是混的也夠兇了。
當時...那一天......我從中和環球下班,突然的想到處走走,
還不想那麼早回家,
但卻又不知要何去何從,
結果突發奇想~去了有我回憶的地方拍照打卡,
那也就不會漫無目的囉~!

於是,花了4HR,屬於我的夜晚城市小旅行,START↓↓↓

★‧20111010玩打卡找記憶的城市小旅行‧★    
【板橋誠品】→
曾經我很開心的地方,S‧D大伙在大門口努力過也瞎搞胡鬧過。


 
【板橋錢櫃】→
我的30搞笑眼鏡生日趴
瘋狂尾牙交換禮物趴
淑麗歡送趴
都在這度過的。



 


【LEXUS】→
在我心裡有不動搖地位的人~9曾開這牌的車,專程送生日禮物給我。
他的禮物都很可愛↓↓↓
  2009一彬送我的禮物  
我也很愛!




 
【復興商工】→
我生命轉變的起點



  
 
【力霸百貨】→
消失很久了,那個地方已變得不像當初囉~!
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這衡陽路路牌。
但它是我人生最好的片刻之一。


 
  
【PORTER】→
2008聖誕交換禮物,我抽中的禮物~PORTER圍巾

 

【我的舊家】→
從幼稚園就待的家..... 


 
【敦化國中】→
就不用多說啦!我以前讀這。只是太黑了,拍不到大門全貌
哈~還記得以前下課都會把制服裙子套在外面,
運動褲穿在裡面
然後一出這大門,就在旁邊的圍牆脫裙子。


 

【敦化國小】→
黑爆了啦~!!! 我照不到好角度 結果盆栽最清楚
而且還遇到巡邏的警察一直在喵我
哈哈~三更半夜一個人拿著手機在那拍拍拍
也是挺詭異的啦~!
害我趕緊快快拍了就烙跑


 

【S‧D】→
經過這裡的洗禮成就現在的我,因為被瘋狂操過。
所以現在很皮,也樂觀思考,這是我唯一可以感激這地方的好


 

【斐瑟】→
我這幾年的頭髮多數都是這的欣融剪的,我超愛她的!
請搜尋網誌內容~欣融
就可以找到她為我剪過所有髮型囉!


【金牌健身俱樂部】→
哈~沒照片....因為我不小心弄不見囉~!
它在大安捷運站上,現在好像是變成世界健身俱樂部了,
在這的日子,也是我人生最好最好的其中一段。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就這樣....
隔天休假 
配著音樂 
自由拍照 
自在騎車 
天氣涼爽
條件具備之下
我一路從中和→板橋→永和→西門→東區
無聊的花了4小時騎車到我有記憶的地方打卡拍照
真的想起了很多回憶
開心的、難過的....然後會赫然發現原來現在的自己就是過去那些造就出來的。
在過去的當下,也許未必可以有所發現,
但在隔了這麼久的時間後,舊地重遊、記憶重返....就有些體會囉~!

原來...小旅行...也可以這麼玩的。

可惜手機耗電很快,當時又沒買行動電源,
不然的話,其實我還有想走走的地方

下次....來次擴大範圍遊走去吧~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