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!終於又有動手打有關聖誕的記憶囉~!

話說呀~!
12/25小潘早班下班後,我還悠悠哉哉的咧~!
誰知....IVEN一通電話來,
說:「今天回公司,要交換禮物,準備500元以上的禮物。」

甚麼~!!!!!!!!

準備禮物?????500元以上?????


以過往買禮物的經驗....超龜毛花的時間都很長,
要我在不到3HR的時間裡準備好禮物,
那是不可能的~!!!!

而且我人在板橋家樂福呀~!
只有一個人上班呀!無法離櫃太久呀~!
附近哪有啥地方可以讓我買禮物的啦~!
天哪~!
天哪~!
天哪~!

還有呀~!都快窮到被鬼抓走的我,
突如其來的又蹦出500元以上的花費,
我的天哪~!
我的天哪~!
我的天哪~!


別人大嘆3聲無奈呀~!
我是呼天搶地叫著天呀~!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不過畢竟是第一次跟公司ㄧ起過聖誕趴,
聽說也是公司第一次玩交換禮物?!
加上我....月亮天秤.....也愛熱鬧玩樂呀~!

所以也期待著門市這場聖誕趴的歡樂豋場,
二話不說,趕緊溜去買禮物。


只是......買的我差點沒【洋蔥頭】翻桌  .....
冷就不說了,
晃在板橋中山路、三民路上,其距離大概就從忠孝SOGO到國父紀念館吧~!
靠~!!啥鬼都沒有,可以讓我買禮物的地方都沒有,
到生活工場,一樣也看不上。
其他的都是啥..康是美啦~!吃吃喝喝的路邊攤啦~!藥局啦~!
不是很適合我們的服裝店啦~!.......
天哪~!!我是要去哪裡買禮物啦?????【企鵝】頭昏

再加上又在我正忙之際,發生了【開心又動怒的X'mas】你讓我動了心火這檔事,
坦白講,整個火氣都快上來了~!!!!!!

本來阿翰一度有說要幫我買禮物,
但是我們對話半天之後,他又不要了,覺得要我自己買比較有誠意,
哈~!而且我們對禮物的價錢設定觀念不太一樣...
所以透過阿翰幫忙...破局~!

小潘早班下班是要跟朋友去西門町吃飯的,
所以就叫他在西門町看看有啥可以買的,再跟我講...
結果他在無印良品看見掃把+畚箕,
哈~!我一個傻眼~!掃把+畚箕....你是要怎麼用機車載回門市?
而且很難包裝吧~!
結果原來是小型的啦~!
不過龜毛的我覺得小型掃把+畚箕當禮物,
那個驚爆點還好,所以我放棄。

小潘是還有看見攜帶型煙灰缸...恩...很適合咱公司,
但跟小掃把一樣....驚爆點都還好~!
所以依舊放棄,
於是小潘這也破局。

打電話給EVA...因為他離夜市近,
想說應該比較容易買到禮物,
但叫他買禮物,他提議的東西....我又覺得很弱ㄋㄟ~!!!
好啦好啦~!我就說了買禮物我很龜毛的嘛~!
所以EVA這....破局。

此時此刻的我已經瀕臨起肖狀態~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快起肖的我....決定放棄向外找禮物,
決定返回家樂福買,
雖然....我沒抱超過1%的期望會在裡面找到讓我滿意的禮物。
但這是我唯一的選擇吧~!?


果然啥也沒有,總不會要我買一包水果、一堆火鍋料、一海票餅乾吧~!?
天哪~!!!我真的好想 【悠喜猴】想死

好吧~!!我放棄了啦!!!!我不想再找了,
決定就很沒新鮮感的買阿翰送米粉頭的超大海尼根↓↓↓
大瓶海尼根有多大?  


但是我想....天要滅我吧~!!!!!!!!
竟然沒有~!!!不見了~!!!!!
靠~!!!!!殺了我吧~!!!!


在沒輒之際,我一度決定了只買一張俗到爆炸的中國賀年卡,
上面寫著~

幸運抽中者,實在不能即時準備禮物呀~!
這卡片頂著先,
待我休假,再好好為你挑選禮物補送給你呀~!



看了卡片很久(恩~!是的~!我真的有買卡片~!) ......
還是放棄這愚蠢的行為.....
太沒誠意了啦~!!!
而且萬一抽中的人是令我更加難以挑選禮物的人,
我應該真的會腦中風吧~!!!!!

看看時間.......9點多啦~!
距離回門市時間不到1HR啦~!!
我的心情【悠喜猴】想死 【悠喜猴】頭昏 【悠喜猴】阿彌佗佛 【悠喜猴】嚇到啦~!!!呈現101姿勢 【悠喜猴】淚奔 【悠喜猴】空 1150325506.jpg 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 【洋蔥頭】 【企鵝】不要啦~!在地上耍賴 【企鵝】頭昏  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我心已死呀~!
隨便了啦~!
想到在7-11有看見閃閃動人(疑?)VODKA,
印象中價錢也有達到這次禮物設定的價錢,
算了啦~!!!就這樣啦~!!!
於是我的2008聖誕禮物出爐了↓↓↓

我買的閃亮亮VODKA   
說實在雖然我買的不是很情願,
覺得這禮物不符合我的標準,
但起碼我真的盡力了啦~!!!!!!


當時我手拿這支VODKA回家樂福,
不知道的人大概會覺得我要戒酒消愁吧~!
因為當時我真的火氣挺大的,
臉應該挺臭的。
哈哈哈~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至於是誰抽中我的禮物呢?
鏘鏘鏘鏘~!!! 

阿達抽中我買的閃亮VODKA  

幸運的阿達~!!!!!!!


看見阿達抽中時的表情....說真的我有比較安慰了,
應該是表示還算有喜歡我的禮物啦~!!!


可是蔡SIR....你那個在後面偷瞄的樣子真的很好笑耶~!!!

以上是【開心又動怒的X'mas】你讓我心急如焚


|・ω・)ノ[未完‧待續]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gskyblue 的頭像
    wingskyblue

    ★。雙面‧WING。★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