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‧TUE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17‧WED休假囉~!!!!剪頭毛去~!!!!
我去的是東區的WHIPLE HAIR, 
實在是因為欣融現在的剪髮費用大大超出我的預算 
不然其實.....我還是想找欣融呀!!!! 

換人剪呢~!
OK~環境不錯~!很舒適~!
但.....個人是覺得......其他的都還好
助理....還好~!!!!
設計師....剪的是算不錯,但她的溝通就還好,
我拿照片給他看我要剪的是↓↓↓
 
蕾哈娜的髮型也一直是我的目標

線條分明的FU,他卻給了我一張好圓的髮型照片,
我問:「這2個不一樣吧!?」
他回:「一樣吧!」
用了我不是很喜歡的口吻
在這之後,我就不想再溝通了~!!!!沒到不爽~!!但就覺得.....讓他去吧!!!! 


果然剪了1/3多一點點,我就已經覺得不會有新鮮感了~!!!!!!!!
剪完~! 『恩~就這樣囉~!』
這就是我的心聲
沒有剪得不好~!!!!!但就是完全沒有新鮮感。
SO....下次我也不會再去了!
  
我想.....我還是準備多一倍的現金去找欣融,我會更加開心~!!!!!!!

   剛剪完拍照先  

這是剛剪完時在路邊拍的,
拍完自己都嚇一跳......阿哇那A架泥歐????
  
哈哈~我的膚色還頗黑的咧~!
但是我喜歡這樣的黑耶~! 
   
接著接到了老弟的電話....說老爸出了點事,
是我早就知道會發生的事,
  
其實......我也不知道還能說甚麼!!!
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祈禱老爸可以順利的挺過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18‧THU再休!不出門了~!
就待在家看片、玩電腦~!
哈~我竟然重看了小時候的經典系列電影:【霸王花】
  
剛剛查一下維基...哇嗚~1988年出的,我才8歲呀!~!
以前真的挺喜歡看這系列的戲,
而且一直都記得其中杜德偉跳舞的那段↓↓↓

  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FRI禮物~殭友:RAI生日
曉惠、薇臻來探班.....聊了很多,
呼~只要有人就有是非,
因為總是禍從口出、因為總是有人道行比較淺,被人牽著鼻子走。

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在小巴中都不要有人來理我的原因,
我只想默默簡單過我的日子,
不想用腦子過生活,整天玩心計,在S‧D還玩不夠嗎?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SAT禮物~S‧D夥伴:JOYE生日
  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1‧SUN禮物~SAMMI生日
今天的客人都很煩,讓我一整天從開店不爽到打烊,
而且覺得今天有點可惜,
若是有人來支援,業績應該會更高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MON媽呀~!本月新低竟然出現了~!
我昏哪~! 【悠喜猴】尷尬三條線  

連續ALL班真的不是辦法,今天整個有恍神。
  
哈~還沒一點我已經瘋狂的想睡了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23‧TUE
今天開門市會議.....恩~其實無言~!
討論了薪水的事情....還是無言~!
  
只覺得很像被當傻子了,
不否認老闆是對我們不差,
但只是無法理解最近一一下達的新遊戲模式的用意在哪?
  
到底有何幫助?

趙給了我一個網站......實在太酷了~!!!!!!
美國影集,啥都有, 
馬上殺了【夏威夷特警】(又名天堂執法Hawaii Five-0/檀島騎警)來看,
媽呀~!又被制約住了,一連看3集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WED休假.....去了漢中店處理事情,
結果跟經理講了2小時的電話,
無疑的,我幾乎是火力全開,
但問心無愧~!只希望可以設身處地為我們下屬想想吧~!!!!
我不是要求天價薪水,只是希望能夠討生活過日子,
賺錢,越賺越倒退,那是有誰會想要賺咧?

如果我有心要讓你倒,我不用費心思時間講這些,
唉~希望.....公司會懂呀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THU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FRI禮物~S‧D夥伴:小洋生日 
今天真是幸運日,客單價都不低,
而且一連賣出2個皮夾,OH~YA~跳萬囉~!
真是一掃我前2天的爛氣。

不過今天最後買皮夾的客人也太可怕了,
竟然打算要我刻一整面的字....我超怕會打歪的, 
皮夾呀~!1000多呀~!打歪了,我哪來的錢賠一個呀?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7‧SAT禮物~小巴夥伴:小潘生日
颱風入侵囉~!!!!
夜晚的FU....有雨+一點風.....不過好像也還算平靜
  
20110827小瑜約了吃刷刷鍋...今夜是颱風前夕  

小瑜約了我吃刷刷鍋,
再見到了英傑、小洋....其實見到朋友挺開心的。

  
趙給我的網站.....竟然意外讓我找到了很久以前的....應該是三級片吧!? 
翁虹演的【情難自制】↓↓↓

  林偉【情難自制】   


但我重點不是在三級片也不是在翁虹,
而是男主角~林偉↓↓↓

 


個人覺得他不算帥....但是有型,
在我記憶中,應該是他開啟我是肉體派的男藝人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     
  
那時他的胸肌&肩背...媽呀~!煞翻我啦~!!! 
  
我對他的記憶只停在4部戲~
我第一次見到他的....港劇【都市的童話】


 
 林偉、林文龍、朱茵【都市的童話】

當時我是為了林文龍看的,
但可怕的....我一直都記得的是林偉,甚至記得戲中名~齊達志。

第2部就是跟翁虹的【情難自制】

第3部是跟張智霖、朱茵的【射鵰英雄傳】飾演歐陽克。
  
第4部則是台灣的連續劇跟艾偉、席曼寧的【碧海明月心】
(在網路找到【碧海明月心】的小片段....有林偉
http://mv.baidu.com/export/flashplayer.swf?vid=32077b05f73c16b1de474f91  )

雖然4部都歷史久遠....但你要知道.....能讓我一直記得的也是超厲害了。
  
由此可知我對他多麼的愛,
後來中間好像都沒在注意到他的消息,
(記憶中我對他印象的全盛時期是我國高中時)
但是這個人我是真的一直沒忘。

結果今天意外翻到【情難自制】.....噗哈哈三級片....我照看~!!!!
  
恩~是有點小俗,畢竟是1993年的片,
不過....恩.....我還是很喜歡林偉。 

  
結果小小去搜尋了一下他的資料....
哈~意外搜到他的微博
http://www.weibo.com/lamwai83
  
結果....所以......我也去開了個微博 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   
http://www.weibo.com/wingskyblue
本來在臉書...老殭園他們已經分享了好多殭劇藝人的微博,
其實我就有想開個來看看,
  
但又覺得就有臉書了,而且無名都快荒廢了,
還開微博,好像有點TOO MUCH~!
  
但....不否認的~!搜尋到林偉的微博確實是我決定要開微博來看的主因。

發現微博還真的很多藝人在用,
可以看到好多自己很愛的藝人分享的東西,
噗~好像也不錯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8‧SUN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9‧MON
  
  

哈~昨天一直聽到有颱風的消息,
不過中午出門上班,抬頭看看......恩~天氣還頗好的~!  
我想...我跟這次的颱風無緣,不可能放假的,
認份上班去吧~!

但今天是開心的一天,
因為oh~ya~接到一筆大單

  ★。20110829今天的大爆衝$4680  


11個雙環鑰匙圈+1個魅力手機吊飾+3個柴犬手機吊飾,
直衝$4680元呀~!
接了這筆之後,又一直順順的有其他交易入帳,
結果今天跳萬囉~!!!! 

加總今天的業績,我距離目標只差6000元囉~!!!!!
加油!GO~GO~GO~!!!!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0‧TUE禮物~松潤生日
OH~YA~今天還以為要完成目標有點小困難,
樓面一度沒人的可憐呀~!!
但我遇到了好人團~每個人都給我買了$490的鑰匙包,
之後我就順暢開著市,
而且有舊客回來買皮夾組,業績大大再提高2090元,
於是我終於在本日21:27達標

  ★。20110830達標囉~!  

  
我衝到最後的6000元了~!!!!!這個月的目標成功達成了~!!!!! 

微博開了2.3天了,呃~方式還不熟,
總覺得好像臉書的模式比較好玩,啊知就加減玩著先吧~!!!
  
畢竟當初開微博的目的是想關注喜歡的藝人訊息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1‧WED
 

 
20110831

終於開始動手整理照片檔案&更新BLOG囉~!
不過....可能日子過得太簡單了,
好像能打成網誌的東西也不多,
又或者習慣了臉書的方式~簡單的分享照片打幾句話就當分享了,
於是就沒東西打成網誌了! 

  
在林偉的微博看見了他3月發的內容~
『娛樂新聞,只是登上爭家產,爭男朋友,爭有錢女友的消息,
像我們這些默默耕耘的演員,從没有娛記留意,怎不教人灰心呢! 』

煞那間,會有想回話表示加油的衝動, 
然後我就回了~
  
『見這,挺有感觸。會想說~默默耕耘的演員也有默默支持的粉絲撐著。
第一次見到他的戲是10多年前了,
但記憶力很弱的我一直都記著有這麼一個藝人~很棒的。
   
在別人家看見的:『人跟藝術品一樣,都有一種態度 。 
這態度來自於內心自己想法 妳怎麼看自己呢?』

 
更想不到的是.......他竟然回話了。
雖然才短短2個字+個圖~智者(握手圖)
  
但那感覺真的很妙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