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‧THU今天也太空閒了吧~!!
到6:30PM才開市,死撐活撐才撐到2500元的業績 
閒到我乾脆用IPHONE看影片....雖然訊號斷斷續續的,
雖然影片&聲音對不起來,
但真的太無聊了,就這麼看吧~!

不過優秀的翻譯真的是會影響片子的FU,
先是在土豆網看【最佳愛情】,再回家用PPS看,
整個覺得PPS的翻譯有夠爛。

這次更新的【最佳愛情】13集演到尹弼株知道杜高振心臟壞了,
杜高有一段話太棒了~!
  
因為他是頂級明星,不可能安靜死去,具愛貞不可能不會受傷的,
四處都會有杜高的身影提醒愛貞他的死去,
所以杜高不要為了怕愛貞受傷而離開她,
他要分分秒秒都在她身邊愛著她,
給她度過這些傷痛的力量~更多更多的愛 
  
SEE~!是不是很棒?
多數的人知道自己會死去,我相信大夥的選擇都會是離開
因為不希望自己愛的人跟在身邊受苦,
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吧~!

但....我希望我的男人以後是像杜高一樣,
雖然得到全部的愛,而另一半走了會非常悲傷,
但至少回憶是2個人一起相愛著,
而不是2個人分開,甚麼記憶都沒有的就失去了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  

17‧FRI我中暑了......頭昏想吐呀~!!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18‧SAT今天阿ben沒來,靠~忙死我了~!
一個人拼跳萬,超可惜的,如果今天阿ben有來,
我想我們可以拼出過年那個月的假日業績呀~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SUN今天一上班就覺得氣很弱,
哈~果然業績也有鳥到。

不過今天倒是偶遇了高中同學,而且我們彼此當下看見對方
都同時覺得對方很眼熟,
但搞笑的,我忘了他的名字呀~!!!
  
我是有給他我的臉書&電話.....希望他會加我,  
因為很想把每個朋友收集回來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MON哈~休假....又在睡覺&出門之間掙扎,
但最後,我還是決定睡覺,
因為出門,好像又沒要去哪裡,
乾脆補眠吧~!!!!

睡醒了,又來重溫一下【我們結婚了】
斷了好陣子沒看,
亞當夫婦,妳們果然還是我的心頭愛,真的很愛看妳們之間的互動呀~!
  
PS.前2天很無聊一直亂晃維基百科,
才意外的知道原來趙權&GAIN會被稱為『亞當夫婦』
是因為韓文的嬌小音同亞當,
這2人又都屬於嬌小型的,SO便被稱為亞當夫婦囉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1‧TUE幸好今天有2個舊客來買,不然我今天真的是閒到可以啦~!!!!!
下了班回家安安穩穩看片ING,
有位老朋友打電話說心情不好約唱歌,
好吧~!也久沒見啦~!就去囉~!
  
恩~超久沒過夜生活了,其實還挺累的。哈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WED今天太酷啦~!一開市就是2條皮帶+2個鑰匙圈,
讓我業績一下就飆起來囉~!
  
昨天唱歌弄到5點才上床睡覺,
厲害啦~!今天不但沒遲到,也沒有瘋狂想睡耶~!
又開個大市,恩~真的不錯不錯~! 

回家卻看不了【對我說謊試試】最新一集,
但是我就真的很想看片嘛~!!!!
所以開看了
日劇【我的乖乖女 MY GIRL】
是AIBA醬演的....記憶中,我好像第一次看他演的戲耶~!
  
不錯~~!好看~!超感動的~!
而且男女主角一家三口~正宗(AIBA演)、陽子(優香演)、小春(萌萌果演)
全都有令人愉快的爽朗笑容。
3人湊在一起還真的頗像一家人的。

 1189881249.jpg 1189881250.jpg  
小春整個就是個非常討喜的小孩,
恩~真有個這樣的女兒,真的挺不錯~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3‧THU今天真的是有誇張到~!!!!!!!!!!!! 
連瓦城.....整天都是高朋滿座的泰式餐廳,也空閒的擦起灰塵了。
  
都晚上6點多啦~!我們3家專櫃的還分別處於1000以下&1500左右的業績,
整個是大傻眼了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FRI今天張根碩開唱耶~!其實.....我想看耶~!
不過聽說票才開賣不到一小時就賣光了,
哈~這小子真的是好可怕的吸金帥哥呀~!

今天遇到了外國客人....恩~大大提升了我的業績,
哈~不過自從調到環球之後就再也沒遇到外國客人了,
靠~瞬間,我的英文全說不出來了,連報金額都卡卡的,
詞窮了我~!!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SAT今天遇到JOEY,原來他現在是愛麗絲的區經理,
每個星期2.4.6都會在環球呀~!
咱們小聊了一下。說真的JOEY是我待在S‧D時期...極少數讓我心服的上司。

昨天晚上看完了【最佳愛情】
  1189881251.jpg  


看到列表上斗大的『大結局』3個字,
心裡大叫:「什麼!!!!!!!!!沒了~!!!!!!!太快了太快了~!!!!!!」
這還是我第一次對韓劇出現這樣感想呢。
不然每次韓劇的拖時間真的是讓我“稱讚不已”呀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SUN今天的FU有比昨天好一點囉~!下午3點左右就有5000的業績,
呼~到了晚上6.7點開始一路衝,
YES~!!!!讓我獲得了15000多的業績,
還有隔夜帳在明天,
要是隔夜帳加起來的話....應該有差不多16000呀~!!!!!!
喔齁齁齁~喔齁齁齁
 整個是開心大笑啦~!!!!!
  
只要這最後的4天可以穩穩的,
那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應該問題不會太大。
加油囉~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7‧MON禮物 ~JOE生日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8‧TUE禮物~車小賢生日
昨天休個假,今天回鍋上班就聽說小娟因為提早蓋布被開了5000元的罰單,
恩~看來最近皮要繃緊了,
被樓管盯上的時間又會拉長囉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9‧WED呼~【對我說謊試試】今天也大結局了。

坦白說到後來...就跟網路評論很像....就是劇情變得沒啥太特別的,
大家會撐著看的原因是因為姜智煥&尹恩惠,
唉~ME TOO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0‧THU哈哈~昨天開門市會議...才知道原來7月的目標是18萬呀~!
我自己才預估17而已。
所幸昨天順順的就接近跳萬, 雖然今天沒那麼順,
但也穩穩的達標囉~!!!!!!!
 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