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故事是發生在20030426.....

我會知道古仔剪綵消息,也是在前一天由樂天谷的幹部傳MAIL才知道的!!
因為26號當天不是假日,而且剪綵時間是下午2.3點,
再加上消息是臨時通知的...所以去的古仔迷比起之前的就不會這麼多了,
況且呀!!!是在微風廣場...呵呵~~!!!在我家附近啦!!
所以啦!!不用說....現在是"英英美代子",再加上上敘的因素.....
我當然是說啥也要去看看古仔囉!!


一到了那,就看見不少FANS都戴著古仔設計的太陽眼鏡,等待著...

不過呀!!雖說FANS是不多啦!!可是媒體是多不像話呀!!!
再加上剪綵的地方就是在微風的賣場中,所以走道部分其實不是說粉大...

結果接近古仔的位置老早就被媒體佔光光了,
咱們FANS都得站的遠遠的.....

ㄟ~~!!!這次八成能拍到的照片大概都是一堆大頭中才能見到古仔一個小頭...... 


後來好不容易咱們FANS站的位置向前推近了一點,可以離剪綵大門近一點了,

想說:嘿嘿~~!!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呀!!總算可以近一點看見古仔了..
但是晴天霹靂的事又來了....古仔竟然被拉到離我們又遠一點的地方接受採訪了,
而且這次別說看見古仔啦!!
我只看見古仔的額頭一次...就啥都看不見了!!全被媒體埋沒了...


總算等呀等!!!終於被我等到個機會了...又移動採訪拍照的位置了,
不用說啦!!!快步向前卡位去......(^______^)


終於....OH~~!!MY GOD.....我終於看見"完整"的古仔了,

不是只有額頭或一顆頭...而是完整的古仔....嗚嗚嗚!!感動ㄋㄟ!!
當然要把握機會狂拍猛拍囉!!


但是呀!!雖說卡到的位子還不錯可以拍到完整的古仔,
但是還是都只能拍到側面,因為可以拍正面的位置又都被媒體佔光了, 

  1123275896.jpg  
(照片會歪歪,是因為我已經將照片貼在我的大日記本中,
我是用翻拍的,所以歪歪的又有花邊。
至於上頭的網址,是我以前使用的YAHOO家族網址,
由於有了這個破小布了,那個家族就封閉囉~!)


所以啦!!與我站在同一邊的"同好們"都和我一樣~只能拍到古仔側面,

因此在期間有人有叫了幾聲古仔,希望古仔會轉過頭看這邊,
但是可能聲音太小了,古仔沒聽到吧!!!

於是ㄋ!!我對跟站在同一邊的同好們說:「我們一起喊吧!!1...2...3...古仔....... 」

嘿嘿~~!!他聽到了,給了我們一個親切又略帶"監介"的笑容↓↓↓

1123275895.jpg   
一瞬間大家被這小插曲給逗笑了,
不僅古仔笑了,我們笑了,連媒體也跟著笑了....


後來剪綵活動整個結束後,古仔被帶到了休息區去接受幾家媒體的採訪,
咱們FANS就隔著玻璃啦!!小樹叢啦!!竹棚啦!!一直偷窺古仔....

不久古仔是因為要去廁所吧!!離開了休息區...等他回來時,
我們在外守候的FANS就趕緊抓機會簽名的簽名,拍照的拍照...

哈哈~~!!我有簽到名喔!!超開心的!! ↓↓↓
  
1123275898.jpg    

 
1123275897.jpg

不過ㄋ!!在這次"追古"行動中令我比較介意的是.....

古仔的身體ㄋ!!說實話真的挺差的..常感冒啦!!生病的!!!

但是他竟然還抽煙....哎~~!!真替他擔心。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