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 → 生日    重要標記→ 重要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‧TUE禮物~S‧D夥伴:ANSON、小賴生日
今天絕對可以是我調中和環球以來最鳥的一日,
業績是新低,到了晚上8點才開第一筆,然後就沒了! 

殺了我吧~!!!!! 

結果....我今天的收穫大概就是.....又學了一些日文的寫法或拼音。

不過....慶幸有小工讀報到了,
所以我不用ALL班啦~!不用每天早上趕開會啦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‧WED禮物~MY高中同學:若涵生日
真的是開始漸漸有那切心的FU了,
又是個無聊的一天,
  
這業績,怎麼可以一個月之間給我差這麼多呢?????
讓我這麼一直很忙有業績賺不是很好嗎?
  
天哪~!無聊的上班日呀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‧THU禮物~ROY生日
超級、非常想睡覺的上班日ㄋㄟ~!
但這也是自找的,
因為昨晚下載到了超好玩的數字寶石方塊,
結果玩到快7點才來去睡覺。 

下午欣融來找我,而且真的讓我就甘心,
因為他幫了我今天的業績很大的忙。
嘻~但其實....我比較開心的是....他喜歡我們的東西。 
  
買多買少倒是其次,
畢竟是朋友,我並沒有很想賺朋友的錢呀~!!!!
但欣融真的幫了大忙,
  
SO感激不盡ㄋㄟ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4‧FRI我的業績.....還是一陣冷風吹過....我心都涼了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5‧SAT禮物~MY 31 BIRTHDAY~!!!!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.
 重要標記 ~電影人物主題趴...3隻雙魚聯合慶生大會
哈~今天準時收工,狂飆林森錢櫃,
因為今天可是PARTY NIGHT呢~!!!!!

果然大家都變裝精彩,我們還搞笑的群魔亂舞的遊蕩大街。
很好玩,真的~!
  
不過今天也很瞎,我喝的酒加起來不到2瓶金牌吧~!
可是我還是頭痛吐了,
因為我...吃壞東西了~!!!!
真的很瞎~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6‧SUN陪小潘去算命,
我想我真的很可以當算命老師的啦!
不少東西都是我之前就跟小潘說過的。
  
唉~朋友呀~!希望你真的會開竅ㄋㄟ~!

今天我很認真的整理照片&影片,
看著生日趴的照片、影片...我真的開心呀~!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7‧MON禮物~小慧生日
繼生日沒喝掛還是吐(因為吃壞東西了)之後,
我......感冒了~!!!!暗~!
是耍我吧~!

今天終於想到要列印些照片出來貼進筆記本中了,
哈~不過以前在S‧D比較好,因為可以真的印照片紙出來,
現在用自家的,我只能印A4紙,效果有差呀~!
 
不過照片整理整理,看見了芮芮、若筑的照片.....唉~小Y頭,我還真的有想念妳們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8‧TUE今天.....恩......業績跟天氣一樣涼涼的。
我可以說我已經淡然了嗎?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9‧WED禮物~依庭生日
今天下午去上了環球的收銀課,
坦白說,都已經打收銀打了一個月了,
才來給我們上基本課程....還真是有點太慢了吧~!!!
所以我其實上的有一搭沒一搭。 

  
欣融替朋友來給我捧場買了狗狗頸圈&拉繩,
哈哈~感溫呀~!!!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0‧THU禮物~S‧D夥伴KELLY生日
  
哇~從9/10到職的,如今也半年囉~!
哈~昏倒 ~ 昨天竟然白癡的把櫃上的庫存鑰匙給帶回家了,
於是今天我唯有七早八早的就趕往環球送鑰匙去,
哈哈~超級想睡覺的啦~!

今天上網看見了趙權& GAIN的新聞~
1.是2人再PO合照,盡顯甜蜜
  
2.是趙權爆出和別的女藝人談戀愛,FANS的反應非GAIN不可。
   看完之後,還真只能說你們辛苦了,

因為你們在『我們結婚了』裡面,把亞當夫婦弄得太成功了,
SO SWEET  替大家製造了太美的夢,
所以大家都不捨得從夢中清醒,
但是講真的,我也是其中一個希望你們可以成真的啦~!!哈哈哈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1‧FRI媽呀~日本發生可怕8點多級的地震,還伴隨了海嘯,
看見那些畫面,也太可怕了~!!!!!!
一輛一輛的汽車好像玩具一樣的隨波逐流。

然後心念一閃....那ARASHI、TOMA、水嶋......他們全都還好吧~!?
擔心ㄋㄟ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2‧SAT老天爺你這次玩笑可開大了~!
地震、海嘯又再來個核電廠爆裂,
這一劫日本不知道得重建多久?!

但是也因為這一劫,讓全世界都佩服日本的應變、冷靜、互助,
雖然有人說日本準備的不夠才會死這麼多人,
可是好好想想吧~!如果日本從未好好準備,我相信死的會更多,
他們已經很拼命了。
  
而且網路新聞上的好多狀況,個人覺得如果是發生在台灣,
我們肯定是自己天下大亂,
不要說天災已經忙不完了,連人禍都會來瞎攪和吧~!

不過我今天的業績....是我的天災也是人禍吧~!
  
我今天咳嗽咳到內臟都要咳出來了,
還狂打噴嚏....衛生紙又被我擤完了~!
  
而我今天的氣也跟我的感冒一樣.......氣虛,虛到谷底。
今天不是沒有人,但我每講一個客人就走一個,
完全留不住人,做不了業績....殺了我吧~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3‧SUN禮物~S‧D世貿小工讀~毛毛生日
因為感冒,本日計畫全盤改變,
本日唯一想做的就是睡覺。

起床吃飯時有看了一下新聞........
天哪~!繼地震、海嘯、核電之後.......火山爆發~!!!!!!!!!!!

我真的深深想著.....我是沒辦法去救災啥的,
可是就很想幫點甚麼,
看那些新聞畫面,眼淚真的會留下來。 

  
恩~決定了~!雖然我自己也很欠錢,
但下星期來去捐錢,雖然不是啥大錢,可是總比甚麼都沒做來的好點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4‧MON吃飯時又看見地震從8點多變成9級....好像是史上第4強震,
核電危機也沒解除的樣子........
  
這次真的好可怕好可怕~!
大家都不分國籍的伸出援手,
就算我們幫不到甚麼大忙,但簡單的一句『加油』我們都做得到的。
  
(快快快~加入聲援串連
http://citytalk.tw/sevent/311prayforJP/  )

可是喔~我也深深覺得....在大家不分彼此之下,
還是會有人腦袋破洞裝大便的寫著啥”殺日本狗”,又扯釣魚台的,
你是腦袋撞到還是怎樣,甚麼時間你留這種鬼話,
白目也不是這樣當的吧~!

就算你真的有啥反日情節,不用用腦子想也知道這種時刻打這種留言,
你會活像箭靶似的不斷被射擊,你還留言咧~!!!!!
除了說你白目,我還真的無言了~!
不想幫忙也不用放屁~!
唉~

算了算了......我還是繼續聲援日本.....雖然我真的幫不上啥忙,
  
但祈願,這點小事我還會~!!!!!1150325143.jpg  


  
日本の皆さん、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。

  
後來在臉書有看見有人轉貼了傑尼斯官網發出的消息

  20110314出自JONNEYS官網  

上圖截自http://www.johnnys-net.jp/j/info.html
  
WOOSA~~~謝天謝地......ARASHI、TOMA、V6.....我愛的傑尼斯都沒事~!!!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5‧TUE下了班,我去全家捐錢(日本賑災用)囉~!
看見日本的狀況,我真的是【悠喜猴】哭  
 非常的想要幫些甚麼,
而且昨天半夜又看見YAHOO新聞寫~日本四大災區:青森、岩手、宮城、福島 
今起要面臨0度左右的低溫來襲,
媽呀~!老天爺,這玩笑真的開大了~!!!!!!!
  
【悠喜猴】大聲公  日本加油~!加油~!加油~!!!!!!!!!!


之後在臉書上看見有朋友轉貼了SHO的影片,
看見人出現也安心多一點了,

只是SHO醬,你的臉在畫面上好像有點圓,就是了~!
希望趕快再看見其他的人影片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6‧WED昨天晚上小弟因為一些事情很難過......
看在眼裡,會心疼。但一直都沒說甚麼,
因為我覺得那是成長的過程,
因為我覺得難過是必然的,但至少難過完要記得站起來,
所以我甚麼也沒說。

但是,我也心疼小弟沒有自己的空間,
傷心難過沒個自己的窩可以躲著,
對不起~!是我這做姊姊的能力不足。 
  
如果可以,真想為你製造一個很棒的私人空間,
因為一直以來你在許多事情上跟我、大弟就是得到些許的不平等。

小弟....有機會看見這的話......
記得...那都只是過程,會痛會傷心是必然的,
但一定要記得勇敢站起來。
  
記住這次的挫折,但不要因為這次的挫折而產生不好的想法或畏懼,
未來還有無限可能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7‧THU禮物~莞煢生日
從前天又萌生了想再次改造房間的念頭,
昨天強化了這念頭...動手量尺寸,
  
今天空檔一直在想怎麼改,
哈~也不知道會怎麼改,又或是何時改好。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18‧FRI為了整頓房間....今天動手先整理紙類家當,
像是過期的帳單囉~!用不到的資料啦~!!!
  
能回收的就回收、能當廢紙再利用的就再利用,
哈~也整理出不少耶~!
  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SAT說真的,很不喜歡有人對我說謊,
尤其還自以為自己很厲害,在我面前瞎扯一通,
  
你連表面都做的很差, 看了真的很討厭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SUN禮物~PLAZA夥伴:LYNN生日
我相信我八成從生日那天就去不小心『撞到好兄弟』了吧~!
  
因為從那天開始.....我的身體很虛,又感冒又拉肚子,
業績也差到一個可以,還不時的起雞皮疙瘩,
  
而且我幾乎接不進客人....連最會賣的雙環鑰匙圈都銷售失靈,

媽的,要找時間去拜一下,
業績可不能這麼下去。
  
而且這樣一直起雞皮疙瘩也不是好事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1‧MON禮物~EVA生日
狂睡一天~!做了不少夢....還都奇奇怪怪的。
  
有夢見疑似有『好兄弟』的夢....
有夢見國中喜歡的男生.....
有夢見S‧D的往事......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TUE今天算是比較正式的動手整理部分家當了,
好似也清出了些小空間出來,
接下來就等接下來的某次連休,大動作的整理房間囉~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3‧WED好像銷售的感覺有回來了一點點,
順順的開了,雖然數字還不是很理想,但感覺回來就好。

但今天也太冷了,而且白癡的我還穿長裙.....更涼呀~!
好不容易才好一點的感冒可別又發作,
我不想再擤鼻涕了,都破皮啦~!!!!

昨天整理家當找到了以前做工作時很認真留下的各式參考資料,
哈~赫然發現...恩....我的個性真是百年如一日,
只要讓我染上『強迫症』...我就會不計代價的做好它,
就像以前寫過的網誌....
我和指甲彩繪相遇的網誌....
  
那一箱工具...一堆設計手稿..其實還只是冰山一角,
還有一堆雜誌&指甲彩繪的書沒照咧~!  
  
可想而知我為工作室留下的資料也是頗具份量的。
只是現在用不到了......很久都沒用到了。
  
因此今天花了工夫支解它,可以用的回收再利用,
不能用的也回收到回收場去。
哈~這樣也搞了一個下午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THU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FRI禮物~宜閒&哲緯生日 
         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SAT統一發票開獎囉~!祝我中大獎吧~!
  
開看日版【我的野蠻女友】...草剪剛&田中麗奈演的,
好看~!就是非常的有日劇的豐富內容&節奏感,
是韓劇一直沒有的東西。
草剪剛還真的很適合演這一類憨憨的男人,笑翻我了~!!!!!

  
在臉書上看見有人肉搜尋...一群女生毒打一個國中女生,
看了看網友分享的相關消息,真覺得這世界真的是病得不輕~!! 
  
國高中.....毛都沒長齊就一副死小鬼的樣子,
自以為世界跟著他們轉。

不過現在臉書也是真的很‧可‧怕!!!!!!!
一被人肉搜尋...簡直就是祖宗18代都被挖出來吧~~!!!!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7‧SUN。 今天來了新人~小藍,
厚~她的名字超特別~!!!!叫藍煙.....我沒打錯字~!真的是藍煙
而且她超絕的。
今天她的到來...讓我微微感覺到業績的迴光返照,
  
還讓我遇到從未遇過的狀況,
也從沒有新人一到我這就啥狀況都遇到的,
結果就出她一個,才來一天....啥都有機會學到了~!!!!讚啦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8‧MON禮物~MAGGIE生日
休假....沒去哪~!
只去了中和環球....本來是打算拿東西就要前往漢中店了,
  
但...卡在環球。
因為遇到了龜毛公主病的客人.....整個讓我不由自主的想發脾氣。

  
我把日版【我的野蠻女友】拼完了~!
草剪剛雖然不是我的菜,
看過他演2部都是憨厚傻男(這部&【愛上大明星】跟藤原紀香演的)
很可愛討喜。
  
然後接著開看稻垣吾郎的【愛上恐龍妹】,
本來是要看【愛上大明星】的啦~!
啊就打了個『愛上』就搜尋,
  
結果先看見了【愛上恐龍妹】.....於是就先看啦~!!!!!
噗~好像變成SMAP周了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9‧TUE無事一身輕的日子....
有不錯的太陽。想出去晃晃~!
  
哈~樓面沒人....業績涼涼,
也沒進貨或要忙的事....所以就無事一身輕囉~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0‧WED今天洗澡發現腳上的許願繩不見了,
是小馬送的,要2年囉~!
願望是啥?已經不重要了~!
  
繩子不見,我開心~!
但我開心的不是....繩斷願望會成真的傳說,
我開心的是你斷得挺是時機的,這麼一斷....也和過去做了更清晰的劃分。

【愛上恐龍妹】看完了,
就跟所有的戲一樣....HAPPY ENDING。  
   
其實稻垣吾郎也有不錯的笑容,也有一種暖暖的溫柔感,
有點點像長野博,
但有趣的就是縱然覺得不錯,
但不愛還是不愛,
  
我最愛的還是V6和嵐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1‧THU好吧!真的是SMAP周期,
看完了草剪剛的【我的野蠻女友】、稻垣吾郎的【愛上恐龍妹】後,
又開看草剪剛的【愛上大明星】...哈~終於開看了!!!!3.4天前就說要看。
然後也去看了稻垣吾郎的電影【催眠】。
  
呼~接下來.....搞不好就開看木村的吧~!
(不過話說奇怪了,木村的戲有許多都極受好評,
但我全都沒有衝動想看。)

看了【催眠】....真覺得人心是個深不見底的神秘,
是好是壞無從分辨。

昨天在上班空檔很無聊...就又繼續記先前未記完的50音,
呼~越後面越有障礙....開始記不太住了,
可是還是覺得很有趣。

然後今天...為了幫助記憶,
去找出V6、嵐、TOKIO、SMAP、生田斗真、龜梨和也、水嶋斐呂的平假名拼音,
哈~有的人的名字真難記~!!!!!!!!
  
但確實比較有幫助到記50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