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 →生日    重要標記→ 重要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‧WED禮物~煥庭生日
離開成都4.5天,今天總算回去了。
果然,一個人安安穩穩的待著.....我比較輕鬆自在。

不過,每個人果然都有自己的習慣,
  
我待了2個月多的成都店,曾經弄得讓自己比較舒適的地方....
都漸漸染上別人的習慣了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‧THU
噗~今天支援公館......一切很平穩,
就是順順的都有生意可做,哈~好加在呀~!

聽峰哥講了九命怪狗的故事,我都要笑翻了,
一隻小小隻的狗經歷了眼鏡蛇、釣魚勾、熱油、骨折慘事,
聽說還沒完,還有其他事件..... 
雖然痛苦卻都好好活著,真是厲害的狗兒。
ps.不是虐狗呦~!一直真的是那狗兒命運乖桀,注定多災多難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‧FRI禮物~JUNO生日
現在的變的居無定所,成都店不是我顧了。
看著自己顧了2個多月的店,漸漸有別人的味道,
而自己開始"流離失所、飄忽不定",說真的還真不是滋味,
但....就看著辦吧~!

今天拼完【個人取向】了,好看~!!非常好看~!!!
  
只是結局....我是覺得很普通,就是非常一般的HAPPY ENDING,
不過過程的起伏做的不錯,
但....總覺得翻譯好像有點遜,我有時看中文翻譯的意思看不懂ㄋㄟ!
然後就是韓劇的通病....慢~!有夠慢~!節奏很慢~~!
  
總覺得看到這誠度應該早就要看完了,卻還沒呀~!!!!!!
真不愧是韓劇。

可是.....看了【個人取向】....哈~整個是有煞到全鎮浩這樣的男人, 
靠~如果我男人是這樣的男人,
那真是我上輩子真的有很認真做善事積來的福吧!?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4‧SAT
12月不過才過4天....我也飄移了4天......
day1~成都 day2~公館 
day3~成都,today~淡水......
親愛的朋友呀~!明天呢~!哈~公館
這樣飄來飄去還挺煩的。
  
不過....也許暫時就是這麼飄來飄去吧!?
   
第一次支援淡水店,呼~有操到~!!!
  
而且我覺得我好像觀景動物呀~!!!
因為刻字桌前是片大窗戶,所以咧~當我在刻字時,前面永遠有一堆的路人在看,
哈~好害羞呀~! 


但是實在要說..騎車騎習慣了,今天坐捷運上班,整個很瞎~!!
先是被淡水的票價給驚到....55元呀~!這麼貴,今天就得花110元在坐車,超浪費的~!
然後被站數給挫到,從頂溪坐到淡水...好多站呀~!!
接著白癡的我不知道是神經ㄆㄧㄚˇ到了還是怎樣?
明明頂溪到淡水可以一班車就到,我卻瘋了...就在古亭下車,以為得換車。
下班回家又因為眼睛閃到,明明就坐過站了,卻以為還要坐2站才到,
結果要回頂溪,卻到了新店。

唉~那接下來我到底該不該坐捷運上下班呢?
  
是的~本日最新消息:12月份,我將調淡水店上班。
雖然很遠...不過至少比之前的調度好一點了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5‧SUN
今天最後一天支援公館囉~!
好吧~還是會被峰哥笑死,
JIMMY也是個可愛的傢伙,
很開心在公館遇見你們呀~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6‧MON禮物~子軒生日

和育璇、玫萱、小范、雅惠開心吃了一頓很豐盛的麻辣鍋。
明天要開始我的淡水工作行啦~!!!
我的作息時間真的要好好調整囉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7‧TUE禮物~小巴夥伴:薇臻生日
真的非常不喜歡坐捷運 

今天我又被捷運弄傻了,還以為可以直接坐到淡水的,
結果又得在北投換車....然後....又在站裡瞎轉了一下,
結論就是遲到,而且還是20分鐘,我的全勤又沒了~!!!!!
  
而且坐捷運...對於遲到這件事.....完全沒有掙扎的空間,
  
就是只有默默的坐著、看著窗外風景....也不用多想到底遲到幾分鐘了~!!!!!
真的是趕羚羊、草枝擺呀~!

  
今天淡水第一天的感想....很冷~!
天氣冷~!買氣也冷~! 

 
彩色球球分隔線

8‧WED禮物~紫雲生日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9‧THU哇~有亞契的新聞耶~! 出自YAHOO電影↓↓↓
電眼帥哥亞契高《3P聖誕ALL夜》與女主角突破尺度激情演出

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在「姣妹日記」劇照中,
和女主角在枕邊纏綿悱惻的帥氣男孩是誰?
答案揭曉:他就是縱橫美國影視圈的當紅華裔男星亞契高!

出生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的他,
在進入維吉尼亞州的喬治梅森大學後如魚得水,
  
除了連續兩年當選副學生主席和學生主席,更眾望所歸地成為畢業舞會的舞會之王。
  
1999年他得到第一個電視劇的主要角色,就是在台灣也家喻戶曉的「金剛戰士」中的藍衣戰士陳凱,
而2001年更是他的演藝生涯轉捩點,
  
獲得「CSI犯罪現場」中的亞裔鑑定師亞契強森一角,固定演出至今,
此外,他也曾在「超異能英雄」和「慾望師奶」等多部當今熱門電視影集中驚喜客串。 


電影方面,他最引人注目的第一個電影角色,
  
就是在2001年的「救世主」中,與李連杰作對的反派之一;
2006年時,他受邀演出的俄羅斯大製作、
  
亦曾在台上映過的「遊牧英豪」問世後,展現他令人耳目一新的英雄氣魄;
2007年更接連在兩部好萊塢大製作中現身,
第一部是熱門恐怖片續集「魔山2:隔山有眼」,
第二部就是當年全球賣座冠軍電影「蜘蛛人3」! 

雖然身價水漲船高,甚至還曾被時人雜誌選為「最性感的黃金單身漢」之一,
亞契還是不忘支持華裔及獨立電影,
  
在新作「姣妹日記」中,他再度搖身一變,成為令人神魂顛倒的電眼帥哥,
突破尺度和女主角張嘉琳大玩性愛遊戲,同時也散發他令人難以抗拒的深情魅力。


亞契和臺灣的淵源其實也大有來頭,多年前他便曾來台拍攝數支台灣大哥大廣告,
在廣告中他以陽光男孩的爽朗形象,大大吸引觀眾的目光;
  
他也曾在香港「百事可樂」廣告中,與天后鄭秀文大演對手戲,
 如果你早已是亞契的忠實粉絲,或是才剛被他煞到而怦然心動,
  
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千載「男」逢的「姣妹日記」獨家放映,
只有在今年聖誕的「3P聖誕ALL夜」喔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0‧FRI禮物~蔓蒂妹&S‧D夥伴:文軒、小貓生日......
      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1‧SAT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2‧SUN
坐了5天的捷運上下班,今天終於可以休假了!
要好好整理我的狗窩,已經亂到不堪入目了,
然後明天再休假,我一定要來去
騎車~!!!!!!!!!!
  
我想念騎車的感覺。

前陣子開始看RAIN的【逃亡者】....恩~今天我決定放棄不看了~!
  
場面是有大啦~!看得出很耗資~!
但是我就是看得很沒勁,坦白說吸引力非常的不大。
開始看韓劇的【秘密花園】~恩~好看~!
才看2集,但完全得有引發我的追看好奇心。

  
戲中的河智苑....整個有帥到,連我都喜歡她的FU,
哈~真難想像她是
【綁架愛情100天】裡的搞笑女學生啦~!!!!!!!
  
至於玄彬,我一直覺得戲中的他挺像呂頌賢。

 彩色球球分隔線

13‧MON。禮物
~S.D前工讀:爺爺生日
休假~!本來是排了昨天要和殭友們去劍湖山玩,
然後今天好好休息一天,明天乖乖上班的,
  
但是....唉~現實問題呀~!錢.....過不去呀~!!!
去劍湖山玩一天,花下去的錢讓我有負擔。
於是就捨棄了~!!!
  
對不起呀~!各位~!!!
興致勃勃要去玩的也是我,說不去的也是我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4‧TUE。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15‧WED。
哇~換有水嶋斐呂的消息了,

水嶋小說夯 預約賣贏村上春樹

2010/12/15 11:14:00  中央社
(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5日專電)
  
26歲日本偶像男星水嶋裴呂獲白楊木社小說大獎小說「KAGEROU」(暫譯:蜉蝣)今天上市。
預約數達43萬冊,超過作家村上春樹「1Q84」1第冊上市前25萬冊預約數。

  
曾奪下日本帥哥排行榜冠軍的水嶋以本名齋藤智裕所寫的處女作「KAGEROU」今天上市。
這本小說獲得第5屆白楊木社小說大獎,預約數已4刷43萬冊。

水嶋在就讀慶應大學時開始從事模特兒的事業,
  
2006年主演電視劇之後陸續活躍影視界,成為日本新生代偶像。
後來他與歌手絢香結婚、宣布離開經紀公司等事成為話題。
  
他隱匿藝名參加白楊木社徵文活動,獲得大獎。
之後又宣布不領取高達2000萬日圓(約台幣714萬元)的獎金。

  
水嶋9月宣布為了能專心寫作,所以離開演藝事業的經紀公司,
大約1個月獲得小說大獎,這種「好得過頭」的事一度受質疑。

  
他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,他自己也覺得「好得過頭」,
但他這本小說是2年前就開始執筆、今年5月完成後參加徵文的。
  
他表示自己很想創出傳達優質訊息的電影,這需好的原創劇本,所以才開始寫小說。

KAGEROU的書名意思是短命的蜉蝣,
內容描寫一位想自殺的40歲男性的人生後來體認到生命的珍貴。

  
水嶋說,約3年前,他得知日本1年有超過3萬人自殺的新聞之後,覺得難以釋懷,
他自己也曾想死過,所以決定表達一些看法。

  
水嶋因父親工作的關係,小學6年曾在瑞士住過,體驗過種族歧視。
他說,小時候被小孩子罵「臭」、「別碰」,
運動會時競走比賽得冠軍之後,被大人說「下次你再得冠軍的話,會有苦頭吃」,
所以他小時候很自卑、討厭自己的長相和聲音,
直到現在,在鏡頭前也覺彆扭。

他說,回到日本之後,幾乎不太會講日文,無法好好地表達自己的意思。
  
在極度孤寂之際,最大的慰藉就是讀書。
他從三浦綾子的小說得到啟蒙,一邊查字典,一邊閱讀,甚至讀10遍。
  
進了慶應大學,開始寫小說,也是為了學日文。

對於這本書的內容可能備受討論、毀譽參半一事,
水嶋說他有覺悟,只要能讓大家思考生命的真諦,就覺得很榮幸。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16‧THU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17‧FRI
禮物~小喬、光哲生日
哈~【秘密花園】都還沒看完呢~!
又開始看【瑪莉外宿中】...又是一部讓我卡住的戲,
好看~!! 
而且音樂也好聽。
 
  
不過剛開始看的時候,2個男主角我都不是挺愛的。
但看了2.3集之後,我覺得金在旭還挺不錯的,有反町隆史的FU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8‧SAT
禮物~王少生日囉~!!!!!!
調淡水店也好多天囉~!!
很想動陳列,但不知是怎樣了,始終都沒有FU。
有上拍賣找尋陳列的靈感&道具,
但就是沒有真正想動手的感覺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SUN。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MON
禮物~黑肉、淑麗、JESSIE生日
【秘密花園】、【瑪莉外宿中】有上傳的,已經被我看完了,
但是我不想空等更新呀~!
又找了另一部韓劇開看囉~!!
這次是【原來是美男】....一樣也是張根碩演的(瑪莉也是他演的),
恩~又是一部好看、音樂好聽、又好笑的片。

哈~但奇怪的是看了張根碩2部戲.....我有愛上他的聲音&笑容,
但沒愛上這個人耶~!!!!
反倒都是比較喜歡第2男主角~【瑪莉外宿中】是金在旭、【原來是美男】是鄭容和。

 


21‧TUE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WED
收到了咱們小工讀~怡婷送的聖誕糖果包,
寫著:「歡迎加入淡水行列........」
嘻~TKS~!!!
  ★‧20101222怡婷送我的聖誕糖果 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3‧THU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FRI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SAT
禮物~思捷生日  重要標記~X'MAS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SUN
禮物~SHUN生日
又要被調店了~! 也不知道算好還不好?
至少不用每天趕捷運了,而且可以省下那有夠貴的捷運費。
  
【原來是美男】看完了,
【秘密花園】、【瑪莉外宿中】又還沒更新,
 結果我整個有無聊到~! 
  
突然的,開始看起了韓國的節目【我們結婚了】
還挺不錯看的說~!!!!!!!!!又有卡到螢幕的跡象了~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7‧MON
禮物~米粉頭:崇豪生日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28‧TUE
禮物~殭友~闕闕的生日
虧我覺得今天的氣應該不差才對,
結果想不到我今天的氣原來是虛的,業績很爛呀~!!!!!!! 
真是OH MY
GOD!
 彩色球球分隔線

29‧WED
可能...因為深深覺得今天是最後一天到淡水上班吧~!!??
不用再每天趕捷運了、不用每天都要花很多錢了, 
所以心情異常的好。

哈~今天的買氣&業績也算不錯,
不過可惜單價都有點低,
  
不然這樣的好買氣...若單價可以拉高的話,業績會更加美麗的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0‧THU
休假啦~!可是我明天公司要玩交換禮物的禮物....還沒找到~!
今天還是得出門尋找的。
  
天哪~!這次的交換禮物....我超沒FU的,完全不知道要買啥好。
結果死到臨頭....我只有在士林夜市亂亂買啦~!
  
過2天有FU了,再PO照片出來分享我到底買啥。

不過講了好久的按摩,我今天終於按了~!! 
說舒服呢~!也沒真的舒服到哪啦~!
但至少按一按,筋骨也比較鬆倒是真的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1‧FRI
重要標記 我每年跨年的至理名言~
各位...咱們2011見囉~!
記得要看看2010最後的月亮、2011第一個太陽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