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~!來介紹男人....
(謎之聲~不是吧!你的心得就短短一篇?就要介紹男人.....OOXX )
【酒店風雲】心得那篇有提到這戲中有我極愛的男人~馬德鐘、郭政鴻,
他們是誰??
請看↓↓↓ 左邊高的就是馬德鐘,右邊的就是郭政鴻

   
(出自TVB)

為啥要突然提他們咧?
因為他們有點點不同;他們有代表了點我人生中的意義....嘻~!

也沒啥啦~!
只是單純想要多點人認識他們囉~!


也許大家可能比較認識馬先生吧~!?
【衝上雲霄】中的帥氣機師~凌雲志;
【一屋兩家三姓人】中的居家好男人~顧家源;
【烽火奇遇結良緣】中傻傻的薛丁山;
【智勇新警界】中有型警探~馬孝賢;
全都是馬德鐘演的喔~!!!!

然而郭先生也很常出現在港劇的,只是演壞人、奸角居多。
不過他的演技卻真的挺不賴的喔~!
譬如說:
【西遊記】中的通臂猿猴;
【尋秦記】中的王翦
就都是他演的。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
還記得......我第一次知道馬德鐘這個人......
是看古天樂&宣萱的【寵物情緣】而看見的,不過不知道他叫啥名。
直至他跟朱茵演了【強姦2 制服誘惑】我才知道他的名字,
之後他演的港劇就漸漸多起來了,就比較常看見他囉~!


還記得當時我看見【強姦2 制服誘惑】時,我是隨便轉台意外撇見他的,
但又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看走眼了,
但是又不太敢把頻道定在那...哈哈~!畢竟它是三級片....當時我好像國一、二吧!?
頻道定在那,然後認真的看....要是被我爹娘看見了,應該會被狂罵一頓的。
於是我就在那轉來轉去的,當我確定是馬德鐘時有多興奮呀!!!
直想著一定要知道他的名字,努力找節目表看何時還會有重播,
等第2次再播時,準時打開電視看片頭的演員名單.......終於正式知道他的名字囉~!!!
厚~!一個開心~!

之後我的VCD收藏....他就是我的必備名單。
而且妙的是......我連【強姦2 制服誘惑】也買了狂笑
當時我想了很久的說~!!!!!
總覺得女生買這片子....很妙。
另一個原因....要收在哪也是個問題。
但...我總覺得這算是我正式認識他的片子,再加上因為當時我買片子的網站有滿額免運費的活動,
想說:「好吧!就當湊金額好了。」
所以就買了我人生第一支三級片....哈哈~!!!

至於這三級片身處何處?
當然還安然在我房間囉~!從未有人發現~!
至於我又看過幾次?
答案.....一次.....就是貨寄到我家後,要確認片子是OK的,所以看了一次。
老實講...一個怪~!!!!
看見超愛的人演變態真的很怪,我還是習慣了他演帥帥的角色。


他不是說極帥的那種,但有型。
而且身材KEEP的一向都很不錯,高又壯....哈哈~!!整個就是讓我留口水呀~!
他的出身也挺厲害的呀~!
他沒當藝人之前,可是個G4喔~!
啥是G4???

↓↓↓
我在香港的YAHOO知識找到的~
VIP PROTECTION UNIT (G4/VIPPU)
要員保護組

VIPPU是香港警隊內一支專門負責保護要員(Very Important Person)的隊伍。
因為香港係一個國際大都會 ,
每年有不少地位顯赫的各國政要或國家元首到訪香港,
而跟據國際公約所定,本港警方是有責任保護有關到訪的VIP的安全。

而且本港的行政首長及有關被界定為VIP的官員亦是需要VIPPU的保護,
所以香港警隊內就存在著這支隊伍。

為何稱之為G4,由從前港英政府講起 , 
當時警隊內仍存在著政治部(SB),屬下有多個部門(用英文字母排列部門),
其中要員保護組正處身於G部門的第4組,所以稱之為G4。

要員保護組的任務顧名思義保護VIP的人身安全, 
當VIP外出巡視時VIPPU人員會在四方八面監視,
當VIP受到襲擊時隨即上前以身軀遮檔其及護送離開現場。

而VIP出巡前先遣人員會先往VIP準備去的地方及途經路線視察及安排一切保安事宜。
包括聯同重點搜查隊(FSU)搜索及檢查有關地點有否被人安放炸彈,
並在檢查後貼上保安封條及清場。


而在較高層次的保護任務方面亦有聯同電單車護隊(FEG)及特別任務連(SDU)一起肩負保護VIP之重任。 
若不幸地VIP受襲引致有人受傷或VIP身體不適, 
VIPPU之隊員亦會為有關人員進行初步的急救及治療。


隊員:VIPPU由警員至總督察級的男女人員組成。

入 隊 資 格:
1. 最基本已服務於警隊3年或以上
2. 體能、行為及紀律良好
3. 男性人員更須曾駐守機動部隊(PTU)
4. 能游泳100米
5. 視力良好(戴隱形眼鏡者亦可)

*於每年警隊內部招考時,透過駐守單位指揮官推薦申請,並通過近乎投考特別任務連(SDU) 之甄選,才可加入受訓 。


*並於受訓後通過測試才可正式成為VIPPU其中一員。 


 ◀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▶


我記得曾看過一個跟G4有關的電影.....
說G4算警察部對中的精英部隊,
而且他們執行任務...要真有必要替人擋子彈,還真的得去擋,
因為他們保護的都不是一般人物的。
所以呀!
你說厲不厲害?


左剪刀分隔線


而郭政鴻.....老實說....我知道這個人的經歷更是好笑。
其實應該說我很早很早就有注意他囉!
是因為一部電影叫做【嘩鬼住正隔離】 (台灣翻譯就叫【有鬼住隔壁】) ,
那是陳百祥、張敏、邱淑貞、梅小惠演的鬼片...還頗好看的。
郭政鴻...我要沒記錯戲中他好像飾演喜歡邱淑貞的小警察,跟陳百祥是好哥們。
而這片子呀~!是1990年的事囉~!!!

但那時我始終不知這個人的名字。

期間呢~!我還是有在看港劇的....其實也有看見他,
但不知為啥的認不出是同一人。
直至2000年古天樂的【尋秦記】出現,眼睛一晃晃到了在其中飾演王翦↓↓↓

   
(出自鴻茶館)

厚~!除了狂愛古天樂之外....就是很愛他囉~!!
於是我的強迫症就犯啦~!
努力上網找他的資料....找了挺久的...才知道原來他叫郭政鴻,
才發現原來他出現在不少我看過的戲中,
恍然大悟....啊~!!!!!這個王剪就是【有鬼住隔壁】的愣小子
哈哈~!!相隔10年....我才知道2個是同一人...整個就很妙


他跟馬德鐘一樣...要說他們帥...他們其實都沒有金城武啦~!劉德華啦~!那麼帥,
但是他們都有自己的味道,都是屬於型男類。
所以我一直都挺喜歡他們的。
再者是...他們的戲路說真的都挺廣的,看他們演戲感覺真的不錯。
演啥角色,都有該角色應有的味道出現。

郭政鴻呢~!
對我來說還有個挺特別的意義.....嘻~!他除了是我在港劇中很喜歡的演員之一,
我會特別注意到他還有個原因....他跟11長的很像。
有時看到他還真會有所錯覺。

   
(出自全力支持郭政鴻)

↓↓↓
我找了些照片,發現這張的感覺真的極像11
好啦~!對11極為好奇的同胞們.....你們大概可以知囉~!11是個啥樣子的人囉~!!



左剪刀分隔線

本來...這篇網誌....我應該是接續著【酒店風雲】心得寫下去的。
但寫到後來發現....這篇的內容比起心得更像是我的回憶錄,
不只是對這2位演員的回憶,
也是我對9.11的記憶。
所以把這篇網誌單獨拉出來,不與心得放在一起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郭政鴻跟11是極像。
而馬德鐘跟9呢~!不是極像,但有相像之處...在身型上他們很像,只是9應該沒那麼壯啦~!
但都屬高高魁魁的男人。
再來是個人是覺得他們2個嘴、下巴挺像。

以前呀~!我都覺得自己喜歡的人....不管是偶像,或者是現實中的人....
我的RANGE很廣,沒有一定的樣子。
後來正是因為紛紛注意到他們2個我才漸漸發現....錯~!
人喜歡的型....真的是有固定的。那個型是跑不掉的。

哈哈~!只是.....我要的型比較多款.....所以就會出現喜歡上這2個不同典型的人。

對了~!還可以再說一個巧合喔~!
郭政鴻呀~!是11/18生日的....跟11差3天....11是11/15生日,
媽呀~!這個巧合也是一個妙。
害我突然覺得...啊咧~!我不僅僅醉心於這樣型的男人...就連生日...我都是有心電感應的喔~!

好啦~!不打了~!!
又是一篇發花痴的內容...嘻~!!!!
不過....起碼也讓看倌們又多知道了我一個秘密.....
那就是我有買過三級片耶~!!!!!
哇哈哈~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