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遊記前言就有提過....這次的行程....我們十足被當凱子在噱,
幸好是我們自己的自HIGH能力甚高,
所以興致不至於被完全蹧蹋。

我想.....大家有志一同的都會說本次走的行程很爛,
有多爛?

請看我們的行程表↓↓↓

我們的行程表

  
 
基本上我們吃的不好....玩也很鳥.......
很多泰國大景點也都沒去到,有點根本沒到泰國的FU,
當初我看見這行程表就已經知道死定了,
EVA也是去泰國不久,他看這行程也是說爛,
至於住呢~!!!!
不可否認.....第一天到第三天住的SIAM PURA HOTEL....還尚算不錯,
但是最後一天的PATRA PLACE HOTEL.....我整個有被莊孝維的感覺

這間HOTEL簡直是把大家氣到瘋掉的爆炸點。

有多爛???

請看↓↓↓

  很有太平間/醫院/停屍間的走道FU
飯店外觀就沒拍了....但我只能講在曼谷喔~!我們住的叫工地吧~!!
上面這是飯店走道....簡單到.....沒人想吭聲。
鑰匙,插下去,門一開......只能說心都涼了。

我們住到的很爛飯店
這就是我們團費15000元/一人,所住的飯店.......
可以告訴我這叫飯店還是民宿?

 

令人厭惡的是...........
我在那飯店.......我的『阿飄  感應器』開了,
感覺到不只單數的阿飄,讓我整個超級討厭那間飯店,
結果房門一開....哭爸喔~!!!每個房間的床都對著鏡子...........
是怎樣啦????感覺得真的超差的。

所以我們所有人都盡可能的在遮鏡子,
上面照片中間...我們不是要晾毛巾,而是要遮鏡子,
遮不好的,就乾脆索性出點勞力把中間的床櫃搬走,
把床挪動,不要正對著鏡子。

這間飯店是我出國以來第一次,最慎重在開門之前敲門,
進門之後最徹底做所有『該做』之動作的一次,
而且做每個『該做』的動作時,心裡都不斷念念有詞說著:
「幫個忙~!我們這群人才住一晚,不要來鬧大家,
讓大家好好過這一晚,我們就會離開了。」


 


左剪刀分隔線  


而且後來我們最後一天遇到了別團人馬,
問了他們團費多少、走的行程、住的飯店,
結果.....他們多我們1000元,但是住全都住5星級飯店,住喜來登。吃也吃的超好。

媽的!!!!!我們這家旅行社坑錢坑的有兇。

我也拍了最後一晚飯店的價目表↓↓↓

  飯店的價錢表   
有看見嗎?日租金1300

好樣的呀~!!!!!!!!

 
我們這次的旅行社....坦白說....很爛  
這是我們這次去泰國的旅行社.......我想......大家自己看著辦囉~!!!!!!!!
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而且我還要講個扯的....
請大家回頭看看行程表第一張照片,

飛機起飛時間9:35,

集合時間7點35。


但誇張的是我們的飛機實際上8點10就要登機,
我們是8點半的飛機,
哇~!時差足足1小時呀~!!!

這旅行社脫線的本領真的不是蓋的。
連飛機還沒離開台灣,就差點出錯了......
你怎麼不乾脆把我們留在泰國,忘了帶回來咧??????
不然乾脆帶我們去泰山當作去泰國玩好了。

你們這旅行社真的~!!真的超屌~!!!!!屌到爆炸了~!!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