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翻天啦~!
很多事情都來不及做,
當然我這破小布的更新率也就不高啦~!

所以這篇就是大雜燴,
盡量把最近想打的東西集中一起打,
不然再過陣子我就大概啥也不想打了。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首先,就是我的乾兒子從美國回來啦~!!!!!!!

今天,我總算又放假了...也總算有機會去看他了,
哈~!不過太過勞累的結果就是睡過頭,
本來跟我麻吉~NING約11點的,
結果他打來都12點多啦~!我還在睡覺  

麻吉,I'M SO SORRY~!!!

不過不過我的乾兒子很大一支耶~!
這是我初次見到他的感想,
明明才2個多月大,看起來卻像7.8個月大,
哈哈~!他外婆他們都說琮軒(我乾兒子的中文名)是老人臉。
(他的英文名字叫Jaden...我喜歡這名字。)

  JADEN琮軒  
↓↓↓
JADEN的照片由他老媽提供......
不是我要抱怨一下......啊明明有笑的超可愛的照片,
麻吉呀~!你怎麼都給我怪表情的?

這照片應該是JADEN剛出生吧~!
我看見的他...好像比這時候還大支。


OK啦~!JADEN,乾媽跟你講...你這是『老起來等』,
台語叫『老咧等』
等你到了一個年紀,你就返老還童了。


想當初你乾媽也是這樣呀~!
國中被認成高中;高中被認成大學;
沒滿18就可以不被查護照的自由進出賭場(去香港玩時)
19歲就被11認為是23歲,
現在咧?
哈哈~!前2天你乾媽我才被人問說:「你應該還沒滿25吧!」
所以乾兒子耶~!你將來前途無可限量呀~!


但最重要的是你身體健康是個小帥哥像爸爸也像媽媽
遺傳到你爸媽的大眼長睫毛...雖然你看起來好像有點八字眼,
但幸好睜開就是個大眼睛,八字眼沒那麼明顯

頭毛濃密笑起來很可愛
被你老媽所賜的黑皮膚..那個..要好好保養成陽光男孩,而不是泰勞喔~!
聽你媽說的FU,覺得你是個挺好養又懂事的小鬼、
然後我的麻吉也是一個健康樣,還多了一分媽媽的味道、
老公還是個有趣對你好的傢伙,
你看起來挺幸福......
那麼...這樣就足夠了。

接著我們一起期待小鬼的長大。
MAYBE等小傢伙一週歲了,我們再來三個老媽&一個仔合照寫真做紀念吧~!
(JOEY答應我要給我優惠價格~!)
又或者期待你的2個乾媽~我&MAGGIE有好消息出現吧~!
(雖然我覺得這比較難啦~!)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而我今年的活體禮物~VIC....這也是個有趣的過程,
我生日的半年前見過面,
當時稱不上喜歡,但他就覺得我很好玩,
想多認識一下,只是當時我比較常跟ANSON、大軍走在一起,
尤其他以為我&ANSON是在一起的。

結果這次知道了我不單單只是沒跟ANSON在一起過,
還鬧翻了.....也讓VIC燃起希望,
但有趣的....我們之間也沒有啥追不追的動作,
就是很簡單的聊著天,像在講別人的事情一般...講著我們的事。

在感情世界裡,1+1永遠不見得等於2。

你喜歡我,不見得我也會同樣的喜歡上你。
我喜歡你,也不見得你就必須喜歡上我。
喜歡不等於開心、不喜歡也不等於憂傷。
有時喜歡就是來的莫名奇妙、
走的也令人措手不及。

曾遇到了幾個真的在一起應該會挺不錯的人,
他們也對我很好,
但我偏偏就會執著在其他人身上,
為了9.11...我空白也遊戲了5年、
為了3...我拒絕了3個人....
哈~!如果......我沒那麼執著、沒那麼死心眼......也許,我會更快樂吧~!
最可笑的...在愛情上我的執著、死心眼讓我的麻吉瘋狂想幹譙我,
我的外在表現卻讓人覺得我不會是個執著認真的人
哇~有點豬八戒照鏡子=裡外不是人的感覺。


不過.....VIC謝謝你對我的感覺,
可能像你所講的吧~!對我,你的感覺沒有深到非要不可,
因此我們可以像是在聊別人事情一般的談著我們,
因此就算沒能開始,起碼我們還是朋友。

我....在愛情上,在還沒放下的時候....真的頗執著的,
不然也不會因為9、11空白又遊戲了5年,
才學會放下、也放了自己自由。
而今我的心裡空間也放不下這麼多人...3個人已經很多很多了,
哈~!雖然應該不能把9、11算進去啦~!
可是我真的暫時放不了第4個。

在愛情裡,我是個失敗者,
喜歡我的,我沒有喜歡上你,
我喜歡的,也沒有喜歡上我,
就在一來一往之間...我們大夥就彼此努力追逐上『互相』的那個人,
加油囉~!!!~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至於敗犬&小草莓........是因為我最近在看【敗犬女王】,
唉~!雖然對『敗犬』這稱謂真的是覺得還頗刺耳的,
雖然我是沒在怕承認要30啦~!
雖然我確實還有像小朋友的地方呀~!
可是喔~!聽見『敗犬』這稱謂就是不舒服.....

不過【敗犬女王】的情節倒是再再寫出了不少我會有的特徵&現象,
所以這部戲讓我黏在電視上,欲罷不能~!

前2天,我看了第19集了.....
單無雙(33歲)終於和小草莓~盧卡斯(25歲)在一起囉~!
看他們相戀的FU挺好的呀~!
可是再看看他們姊弟戀現實的考驗......呃.....完全讓我想起我排斥姊弟戀的原因。

雖然我貴為戀愛星座~雙魚.....在大多數時間裡絕對是愛情至上,
但務實&現實、實際的一面我也是有的,
拜託連算命老師都說過其實我談戀愛很務實的,
所以真的覺得若不能步伐一致....姊弟戀真的很難完美吧~!?

很奇怪耶~!世上就還是有不公平的存在啦~!
男大女小.....OK呀~!好像問題沒那麼多、
女大男小.....問題好像多的跟阿爾卑斯山有得拼、
男大女小.....男的疼女的,天經地義、
女大男小.....女的要疼男的,還必須顧及男人尊嚴面子、
男大女小.....別人不會過度有的沒的、
女大男小.....各個都在等看你們的好戲、
男大女小.....主動方是誰好像都OK、
女大男小.....女的主動~超怪~! 男的主動~也怪~!

媽呀~!!!姊弟戀......考驗多多呦~!!!
讓談戀愛會務實的我、讓談戀愛會變笨的我......驚驚~!!!!
當然也不能全盤否認姊弟戀是不好的,
因為有的時候姊弟戀比年紀相當的戀情來的更有其意義存在,
我想.....應該就關乎彼此之間吧~!

不過【敗犬女王】真的不錯看呦~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
進門市,滿半個月了~!!!!
雖然沒有去年8月進門市的痛苦,
雖然好像沒有當初那麼強烈的『判若廢柴』的感受了,
但也說不上真的適應了、快樂了.........

我的口頭禪依舊是那句~『隨波逐流』吧~!!!!!!!!

這波浪打往哪裡,我就飄往哪裡....因為我能選擇的餘地並不多,
因為我不是豪華郵輪,擁有強力馬達引擎,可以自主暢遊,
我只是隻沒有目的的小船,用的只是靠著雙手划行的船槳。

只是有趣的.....
沒進門市之前,我一直當外場是我在S‧D的勢力範圍,
剛進門市...我仍舊想念著外場,
現在....好像無所謂了。
因為隨波逐流..........
我是外場又或者我是內場......差別好像不大了,
反正我最愛的外場已經不在。
就這麼隨波逐流的繼續做著吧~!
直到浪潮又開始改變,再見機行事吧~!!!!


4月底得知被調進門市....還真的超不開心的,
深覺得『身不由己』......
現在,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我漠視的功力,
一旦我學會了適應及漠視......那份不開心,也就被我隱藏了,
隱藏到連我自己也開始漸漸察覺不到它的存在。


從以前都在懷疑著我這份漠視的功力究竟是好是壞?
無能為力的事情,一概漠視處理.....其實不好吧~!?

突然想到在【敗犬女王】看見的......
盧卡斯要單無雙痛的時候要大聲說出來,這樣別人才會知道妳痛,
可是我又會想到單無雙說的~

我現在哭就代表我認輸,不能哭,
單無雙,哭了也沒有人幫你擦眼淚
,
你要搞清楚狀況,23歲哭是真性情,
33
歲的女人在大街上哭,可能會被警察帶回去調查精神狀態啊
~

10幾20歲妳喊痛人家會覺得妳好可愛,30歲喊痛人家會叫你去吃大便

坦白說....單無雙的名言還真是說進心坎裡啦~!!!!!!
於是乎,喊痛...我好像....也忘了怎麼喊、對誰喊才是對的。

呼~!這時又讓我想到.....如果呀~!
我有個盧卡斯可以讓我對他喊痛,感覺挺不錯的呀~!


【悠喜猴】被丟磚頭   

哈哈哈~!!!!
睏矇睏,唔酐眠.....我還是少做白日夢了,
靠自己還是比較實際啦~!!!!! 
【洋蔥頭】XD 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