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!直接先上一張醜臉照片,

 
 
↓↓↓
這是我這次剪完的樣子,


哈~!是的....這次依舊是短毛的,
不知道耶~!最近這幾次剪頭髮....我越來越傾向剪短,
而且每次去的說法開始不同了,
以前還會怕怕的,怕剪太短,現在都叫欣融就直接下手吧~!!!!
接受度有變大了,
欣融說下次要再給我剪不對稱的髮型....哇~!我期待~!


本來我是覺得這次跟上次的不同在後腦,
結果照片一比對還是有些許不同啦~!請看↓↓↓


      
紅衣~上次剪的  VS  黑衣~這次剪的,其實後腦應該要再弄澎一點,照片的有點扁掉了~!


而後腦咧?

  
  
 
★‧20090415五度給欣融剪頭毛  
更短了~!上次的是平齊的,
這次是有弧度的剪齊.....我想....這次我應該可以有陣子不用管後腦了,
不然每次留長我都覺得我的後腦又厚又重的。

 左剪刀分隔線 

這次我一樣剪完了就去廁所玩自拍,
拍了好像快百張吧~!?
但是就在我用光影魔術手玩圖,PO進相本後,
我幹了很白痴的事....把整個資料夾丟進資料回收筒,
而且還都清空了,
所以這次剪頭髮的照片,我只剩下相本中那些改過圖的,
原版的、隱藏沒PO的全不見啦~!!!可惡~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照舊分享我拍的怪照片↓↓↓

這次亂拍怪照片我致力於拍一半
而且這次有些照片的色調也是一個黃,
我調不回來....所以乾脆亂玩

  
  

  

 


下面這張呢~!不要問我為什麼,但我就很喜歡這張,
如果它沒失焦、再清楚一點就更完美了↓↓↓

  


還有這一張....如果也是清楚一點,色調不要跑掉就好了~!!!

 
  


這張看的出來我有瘦到 
 其實是角度問題啦~!
意外拍到看起來有瘦的照片,
  這張感覺我有瘦耶~!!!一切都是角度問題呀~!  

左剪刀分隔線


除了嘗試長度方面再短一咪咪.....
這次我也嘗試自己染頭毛
成果請看↓↓↓

  我自己染完頭毛的顏色  

我買的是PALTY芭露蒂的蜜桃褐,
(在南京西金興發買的 $269)
這PALTY果然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,
簡單方便味道不臭護髮乳好用效果挺不賴的。

不過...這次的顏色....倒是希望可以再明顯一點,
現在的我好像都在走騷包高調路線。


好啦~!下次就期待我再去給欣融剪不對稱髮型吧~!
我應該可以漸漸往奇怪髮型挑戰去了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 哪裡剪?
對應髮廊(斐瑟的子店)
ADD~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8號1F
TEL~02-2781-2224
設計師~欣融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