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!!!
好啦~!!我自己承認......這次的聚餐...我認真的計畫了換禮物的方式,
但是同時也成了最瞎的那個。

為啥咧?

因為當初收到的消息,包含我在內一共是7個人出席。
所以我只作了7張任務籤,
其實本來在作的時候....我就有在想.......
萬一有人沒帶禮物.....怎麼處理?
萬一多了第8個人..怎麼處理?

但一切只能說:「人喔~!千萬不要偷懶啦~!」

就因為偷懶....心想管它的....所以我還是只做了7支籤,
結果....果然.....有第8個人啦~!!!!!

然後當下的處理,
也不知道是得猴了還是變白癡了.....
就想說自己不要抽籤,就撿剩下的就是我的啦~!

但....天兵的我又傻傻的把自己禮物上的號碼牌給了最後到的思捷,
不用說啦~!玩到後來.....剩下的禮物.......
啊咧~!啊不就是我自己的禮物嘛?
所以我自己跟自己交換了禮物了【悠喜猴】尷尬三條線  


哈哈~!整個尷尬到~!!!!
好啦好啦~!OK的啦~!
我提議交換禮物也只是為了好玩,
又不是真的想要禮物......所以我就大方的........
把我的禮物再分送給2個壽星,祝他們生日快樂。

咦~!
我不是說12月壽星有3個嗎?JUNO、AKIKO、思捷
但為啥禮物卻只給了2個?

因為我的禮物只有2個呀~!
而巧的是....當橘子抽中跟壽星做鬼臉拍照的任務時,
咱們的壽星之ㄧ~AKIKO為逃避任務,直說自己不是12月生日的喔~!
那.....我的禮物只有2個.....所以就順勢說:
「好吧~!既然你都說你不是12月生日了,
那這禮物就是JUNO、思捷的囉~!」
所以就是這樣啦~!!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至於我的禮物是啥呢?
由於我真的沒有錢可以咨意花費了,
但又想要準備有趣的東西當禮物,
所以買了↓↓↓

  我的搞笑禮物  

冰淇淋+鐵牛運功散??!!

不不~!看清楚一點喔~!
是鐵『羊』『用功』散~!!!!!!!!

而且那也不是冰淇淋~!
是絕代雙嬌....會跳舞的巧克力。
(我也不知道會跳舞是啥意思~!
就看商品說明POP上是這樣寫的,
應該是裡面有加了類似跳跳糖的東西吧~!)


嘻~!!!這些東西都是刻意把包裝做的很搞笑的糖果、巧克力啦~!
也有衛生棉包裝的棉花糖,
保險套包裝的巧克力喔~!
很可愛吧~!


左剪刀分隔線


好~!
既然標題是【洋蔥聚餐之我最瞎】.....那瞎事只有上面這一件嗎?
當然不是啦~!
還有另一件.....跟上面這有點關聯。

話說....我在做任務籤時......每支籤都有固定2個指示~

1.看禮物主人想要幹嘛,做完了才可以拿到對方的禮物。
2.安全無事直接拿禮物

以及固定的一個模式~任務的進行都跟3位壽星有關,

為的就是增加樂趣,也讓壽星有感覺到慶生的FU....
所以在我自己這一PART,
我除了準備了本來就該準備交換用的禮物之外,
還為了如果有人抽中我的任務指令是聽我想要幹嘛時,
我的任務指令是~

 

我買好了4張樂透....分別放在4個紅包中,
抽中我任務的人,自己選定一個紅包拿走,另外3個自行選擇給3位壽星,

你說說看你說說看......我是不是狼金好?

啊不過.....就是因為我的白痴.....意外的把自己搞出了交換行列外.......
所以這樂透紅包無用武之地,就被我帶回家了。

 

好吧~!不要說我人不好......
號碼公佈在↑↑↑
各位努力燒香.....期望這4張有中。
要是中了頭獎喔~!咱門8人原班人馬再聚餐一次.....我請客~!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
再來....還有沒有瞎事呢?

當然啦~!
就是咱們一行人吃完後去了大潤發『逛街』
在那看見了投籃機.....然後我就又想讓大家HAPPY一下,
所以提意了大家一起連線完一下吧!!!

厚~!!!怎知....我、JUNO,思捷下場玩了之後,
我整個被吐槽到高雄去了吧!?

哈哈~!因為我每投必進.........個屁...........
根本沒進~!
才32分~!!

JESRIN大嘆....他最看好我....竟然....32~!!!
橘子...整個看不下......說他一定贏我,贏了我要請喝飲料。
JESRIN聽見了也興奮直說他也要挑我。

喂喂~!!
是有沒有必要這樣羞辱老人家呀?
可知我最後一次打籃球應該是6.7年前的事了,
投籃機...我最後一次玩它已經不可考了。
而且從我開始打籃球....我就不是屬於準的那一群,
唉~!!!!不準......應該的啦~!!!不准笑我啦~!!!
【悠喜猴】氣到說不出話  
我是為了讓大家笑一下、開心一下才寮下去的耶~!!
不然平常我根本不玩投籃機的啦~!!!厚~!!!





好啦~!!!!洋蔥聚餐之我最瞎......謝謝您的收看~!!!!!

 
1150325386.jpg 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gskyblue 的頭像
    wingskyblue

    ★。雙面‧WING。★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