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我的破小布內容也就知道....
我有在外國交換明信片,
也鍾愛寫卡片這玩意,
所以啦~!!!
就無限期置頂於這公告中囉~!

歡迎你跟我交換明信片/卡片喔~!

方法↓↓↓
1.我寄給你先~
A.留言寫下你的收件人&地址,不想公開自己資料的用悄悄話,
 
不介意公開的,就大方留吧~!說不定除了我寄給你,
  還會有別人也悄悄捎信囉~!
B.不能悄悄話又不想公開的,
  也可以寄到我的MAIL~
wing_sky_blue@yahoo.com.tw
 
主旨打『交換明信片/卡片』,我就知道囉~!


2.你寄給我先~
要是你想突然的給我驚喜....那就來吧~!
請寄到10699台北郵政53-725號信箱 WING收
那不要忘了你的ADD &
NAME,
這樣我才能回寄給你的嘛~!


PS.如果你是特別想交換明信片的請也特別告訴我一聲,
  
不然我可能就隨便挑,說不定你要卡片,我寄成明信片,
   你要明信片,我寄成卡片。
   所以有特定要卡片或明信片的朋友,記得特別告訴我,
  
不介意的....就沒關係囉~!

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
好吧~!!
『非死不可』=FACEBOOK.....
話說我也是會跟著潮流的啦~!!
人人都在玩FACEBOOK,我當然也要搞一個囉~!!
所以...咱們交交朋友吧~!!!

搜尋我的MAIL吧~! 
wing_sky_blue@yahoo.com.tw

加我吧~!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
在我的部落格左側有貼了BLOGGER
ADS的廣告連結,
那可以讓自己寫網誌之餘.
多點點小小收入,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的推薦貼紙到相關網站,
要是有加入可別忘了輸入我的推薦代碼20071204000011呀~!!!!!



  


左剪刀分隔線


順應潮流.....微博......我也弄了一個,
SO......有玩微博的就一起玩吧~!!!!
我的微博
http://www.weibo.com/wingskyblu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