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..忙、很忙、非常忙.....
因為上班一天就用掉了我至少一個月腦/心/耐力,
所以導致下了班我只想呈現放空的狀態,
結果房間沒整理、衣服懶得折、BLOG也沒更新、要做的也沒啥做到,
只能說幸好今天放假(正確說來該說是昨天啦~!) ,
還好我今天比較有精神......
(上星期進中山之後第一次放假.....整個人放空一整天)
所以今天總算是做了部分要做的事了。
真是謝天謝地,要酬神了~!!!!!!!


現在我處於好尷尬的狀態呀~!!


私事就已經忙得我快昏了,
好呀~!結果現在公事更是讓我費盡功夫,
搞得每天身體也累,心也累。

不用多說~!!!中山店......我一點也不想待。


OK啦~!我也不是不懂為何我會被調到中山店,
所以真的很尷尬的想法耶~!

不過我是已經有跟店長提過我不要在中山店的事了。
雖然我想.......應該幫助不大吧!?
但我真的不喜歡把自己的生活變成這樣無力。



然後剛剛無聊玩了一下自己的塔羅牌,
哈~!詭異的巧合發生了耶~!
我算繼續待在中山店的結果是............

惡魔正位  

解析書中....解釋的是....不正當職業、玄虛性質的工作、應徵陷阱、對薪資不滿




而我算如果離開呢...........


惡魔逆位

當下,我只有一個感覺....是有沒有那麼巧呀?????
都拿到惡魔牌也就算了,
還竟然是一正一逆位,
真是屌呀~!


解析書中....解釋的是....重振旗鼓、離開不喜歡的職務、須適度壓力、運氣好轉



哈哈~!!!!看完2個的解析....我還真的是大笑了。

塔羅呀塔羅
你實在也太剛好了吧~!!!!!!!



我想......再觀察幾天吧~!!!!!!
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是正位還是逆位吧~!!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