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的車壞了,
所以承蒙某人幫助,讓我得以不用坐捷運+走路的回家。

第一天時,他說坐他的車手不可以抓後面,
哈~!這我完全辦不到~!!!!
雖然我會騎車,但絕妙的我被人載是整個會呈現不安全感,
就算載我的那個人可以令我安心,
但被載的過程....我就是會一個挫
所以我跟他講我辦不到。

不過,一次二次三次....好像....我漸漸可以習慣被他載了,
(聽他說我習慣的他騎的速度已經從4.50變成7.80了)
雖然有時還是有恐怖,
但至少我開始可以不會全程手都是抓在後面啦~!!!!!

後來有次....最後一次坐他的車,
我幹了一件事......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  
在可以接受的速度之下,
沒抓著後面的把手,
只是抓著他的衣服....然後眼睛閉上感覺風&速度的FU,
還真有像在飛的感覺~!!

那瞬間...其實心中有種莫名的開闊感。
好像那一刻世界與我無關,
這種輕鬆感....好像很久都沒有了。
唉~!如果可以,這種輕鬆感我想貪心的多要一點,
最近呀~!真的都沒有這樣的輕鬆自在感了。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
最近其實都有發生一些事,
但不知是累了還是怎麼了,
一坐上電腦,開了部落格.....我就發愣了
不要說要打啥內容,
我連標題都想不出來。
於是乎....我這破小布好像也停止更新有夠久了。

此等情形,我也不知要待何時才能解決呀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
不過呢~!!
最近倒是迷上了玩『非死不可』=FACEBOOK,
尤其是餐廳&水族箱

這的遊戲還真是多到可以了。
心裡測驗也是一海票。
看著自己等級慢慢提升也挺不賴的。
不過呀....還真不枉它叫『非死不可』
迷上這玩意,就跟迷上偶像劇一樣....都是用生命在拼吧~!!!
明明該睡覺了,但就會忍不住的玩一下玩一下,
結果都把睡眠時間放在這上頭了。

真的是A壞喔~!!!

好吧~!有興趣的朋友,有在玩的朋友....加我吧~!!!
搜尋我的MAIL吧~!!!  wing_sky_blue@yahoo.com.tw

左剪刀分隔線


星期天,公司的小瑜無端端的被流浪漢打了一拳,
真的是喔~!這世上真的啥人都有,
我想呀~!流浪漢喔~!你真的該慶幸當時我們店裡還有客人,
不然你真的會被不少人打吧~!!!

咱店裡的男生不是我在屁啦~!!!
粗魯呢~!是還挺粗魯的,
各個看起來超像有在混的,
但是疼女生呢~!他們也是一把罩的.
打我們店裡的女生....我看你還真的是找死吧~!!!

不過想想喔...要這事發生在我身上,
好端端的站在店門口抽菸,
啥也沒做的被人打了一拳,
我會怎樣呢?

我想我會抓狂,烙人海扁他吧~!!!

因為我還蠻討厭別人打我臉的,
更何況是揍我一拳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最近我突然在想....跟我當班應該很累吧!?很無聊吧!?
因為當我沒FU時,我就是很沒電很不想講話,整個就是一個懶,
那種懶的氣氛會傳染~!!

然而當我忙的時候,我又真的很忙。

我也不善去帶動氣氛,
不能像黑肉、阿翰他們那樣一直嘻嘻哈哈的逗對方笑.

對不起喔~!跟我搭班的夥伴們.....辛苦你們了~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