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我5/4才當跟屁蟲去看ROY他們拍婚紗,
照片終於出爐了

(厚~!我等超久了說~!!!!!! 【洋蔥頭】   )



還有還有.....我愛極了他們的訂婚紀錄。

看完....之後......我只有感動&幸福的念頭。
真的.....ROY&怡君我希望你們可以記得照片中的笑容,
我要你們一直都這樣笑著,
因為那是幸福的標記。

我們的5人全家福.....20090617於芭達雅↓↓↓

 
【夜釣墨魚&BBQ】我們5人的全家福   

老爸&老媽比肚子大....再加個阿達來比大↓↓↓

  來比肚大吧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  


看著你們的照片....我羨慕、感動.......

幸福是什麼?

一個微笑、一些互動、一張照片、一點撒嬌、一次依靠.....
那全都是幸福,
看著你們牽手的身影.....

 
幸福牽手走下去

我看見了幸福。


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像你們一樣牽著一個會讓我有幸福笑容的人,
到那天,
我希望看見我們照片的人也會像我看見你們的照片一樣......

感受幸福~!!!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
之前在寫著5/4跟拍ROY他們的婚紗網誌,
文末我說著....不知道誰是下一對....
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有可能是小情侶婕瑀&智豪,
哈~!結果是周SIR啦~!

周SIR的婚紗我也是去當了跟屁蟲,
雖然我沒特別寫網誌,
但跟拍,也是讓我看見了很棒的幸福喔~!


47.jpg    


50.jpg   


你們都要很幸福很幸福喔~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