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!!!
真的耶~!!這隻豬從小就不得我喜,
到大了,我更是不喜歡牠,
同樣的....這隻豬呀~!從小也不喜歡我,也是怕我,
大了....還是不喜歡我,但也還是怕我。

但是...我跟這隻豬呢~!
卻因為牠媽媽~EVA...而必須和平共處。

前陣子因為EVA要開新店...必須先把豬小P移回她家,
等找到新的店面了...再把牠移到新店裡,
EVA動用了卡車去載豬小P,
結果很好笑....
當車到了新的店門前,卡車的門還沒放下前,
我就故意大聲說:「豬小P你完了,我家到了~!你要住我家了。」

哈~!結果豬小P一聽到就挫屎了.........
看樣子牠真的很怕我。
而且卡車門都放下了,一看也知道不是我家,
牠媽媽也安撫牠好久.....
牠還是整個有想烙跑的跡象,
好吧~!好吧~!我就是牠心中的惡魔就對了~!

以前我和EVA有聊過.....
萬一呀~!EVA先掛掉了,可能豬小P就得由我養了.....
但是這樣一來豬小P會進入萬劫不復的境地囉~!!!

因為我不會像EVA對牠那麼好...
啥冬天塗乳液的....你想都別想,我自己都沒啥在塗了,還要我替你塗,不可能~!!!!
啥咖啡要喝純的,不可以加水.....基本上有水喝就夠了,還想喝咖啡?!
啥洗澡給我用專櫃品牌的沐浴精.....基本上我用水管給你沖沖就不錯了,專櫃品牌...門都沒有啦~!!

總結呢~!
以此類推下去.....我和EVA一致認為....
到時真的要我養豬小P.....
豬小P應該會自己去自殺、跟隨牠媽媽去做鬼吧~!
因為被我養比做鬼還慘


左剪刀分隔線


1/23...小潘想要練習拍動物,
EVA想為她兒子留紀念,
那就剛剛好把他們牽線牽一起,就有了豬小P新的照片囉~!


  好吧~!這張豬鼻還真挺可愛的  
  

 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