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‧ 20081007京華城拍  

↓↓↓
這是20081007在京華城拍的,
那天我&小賴在京華城上班,
小楊  &小馬來探我的班。
聊的開心~!也拍下了咱們第2張合照。

 
★‧ 20080707世貿展之後的慶功宴
 ↓↓↓
這是20080707在敦南錢櫃拍的,
是忙完世貿展之後的慶功宴。
小馬、小楊是在德安下班後特地趕過來的。
這照片只差一個阿翰就是當時最棒的外場組合,也是我最愛的。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2張照片有3個相同點......
一個是只剩我還在S‧D、
再來你們是我最想念的外場組合、
最後是都少了阿翰。

之前算塔羅牌,
牌告訴我...我很喜歡這工作,恩~!確實~!
而一個很大的因素就是上面這些人,要再加上阿翰,
因為你們,我待在外場一直都很開心。
因為你們,很多東西我可以視而不見。

只是.....現在的外場,我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~!
外場分裂了~!
我完全不認識另一個場的人,也可以說我沒有太大興趣知道。

為什麼呢?

不為什麼~!!!!!!!就是感覺~!!!!!!!
照片裡的人給我『夥伴』....同舟共濟的感覺,
雖然都離職了,但依舊是朋友。

而現在另一個場的人...我什麼感覺也沒有~!

那阿翰呢?
不知道~!
因為我們現在不在同一個環境下合作,
回到了門市,我們也是各據一方....他總和IVEN他們一起、我總和ROY他們一起
但我很確定目前我不想放下阿翰一個人。
就算我們的合作不會像當初那樣,
我就還是放不下。


你們的離開...最短的也離開了我2個多月,
但是有你們在的日子,我依舊想念

我說不上那感覺.....
可是總想念著我們大家一搭一唱的合作接單的點滴,
也許演戲騙人、也許至情至真....
但那之間的默契真的無與倫比。

曾經對小馬、小楊說過....

「我們是很妙的一群人,超有緣的。
阿翰牽引著我、我牽引著小楊和小馬、小楊&志安也牽引著小馬。」


這個牽引行列...人不算多,但多一個太多、少一個又太少。

8月底,你們都離我而去,
我還記得那份無助....很痛~!!!!
就算我眼前還有阿翰,
但很想你們很想你們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在你們之後....我好像再也沒遇到可以給我同樣感覺的夥伴。
總覺得和他們之間欠了點什麼,
我想是『牽引』吧~!!!!!

想念你們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