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4435901.jpg  

好吧~!!
這傷呢~!
整個只能說很瞎~!很瞎~!很瞎~!

4/17 繼我穿了多日的高跟鞋&厚底鞋之後,
心血來潮的想"返璞歸真"而換了平底運動鞋,
但竟然在CALL客時,
我在路面很平的地方扭到了。 
 
1135973028.jpg


這是第一瞎。


接著皮皮的我...也是一個欠揍啦~!!!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  
就是不去看醫生。

自己拿藥搓搓揉揉,連著跛腳幾天走路....自以為過2天就沒事了,
這呀~!就是欠揍的第二瞎。


誰知...在過了2個星期後,
ㄟ~ !我可以不用跛腳走路囉~!
但奇怪了~!
可以正常走路,但壓到腳踝卻還是痛的可以。
終於呀~!
我有覺得不太對勁了,
好吧~!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吧~!!
第3瞎來啦~!!
距離我意識到要去看醫生,
跟我實際去看醫生隔了2個星期【洋蔥頭】XD


哈哈~!結果我的腳傷到筋了,
而且推拿的師父還說....我的骨頭突出,他推不回去了。
所以仔細看照片,會發現我的兩腳腳踝大小不一樣,
明顯的有包紮的腳踝比較腫大,
不是因為包紮的比較厚喔~!
是真的....大小不一樣。



好吧~!各位呀~!!
這個呀~!
這件事呀~!!就是要跟你們講......人喔~!不要鐵齒啦~!
該看醫生還是要去看啦~!
哈哈哈~!!!!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