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!!!為了怕無名給我無預警的當機陣亡,
讓我辛苦多時的網誌毀於一旦。
所以備份到了PIXNET這個小布來,
也就造成現在得顧2個小布的局面.....
粉累~!!!!

尤其是要改圖、改連結....改到有點小抓狂。
而且妙的是啥.....
其實之前我就已經曾花了點時間改過一輪了。
我還以為都改好了。

怎知現在又回頭檢查一下,又發現原本OK、可以顯示的圖片又不見了,
所以即便我改過一輪了.....我還是得再改一輪....
又得重新跑一次我所有的網誌,
檢查到底還有哪些不OK的。

唉~!!!!改的我頭昏眼花的,
真累人~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