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等紅綠燈時,看見一個頂多23、24歲的男生猛拉他的褲子。
幹嘛呢?
我這好奇寶寶當然會"關心"一下啦~!
因為車停著、人也閒著囉~!
結果原來是趕流行~想把褲子變垮褲

OK囉~!這想法並沒啥問題...垮褲確實還是存在流行之中,
但他穿的褲子是很一般的牛仔褲....弄成垮褲.....其實是很醜的選擇。
那根本就不是流行。

他後來的動作更是讓我差點笑死在馬路上,
因為一般牛仔褲拉成垮褲,褲襠的位置就怪啦~!
結果當他拉好要的垮褲位置時,想坐回椅墊(他騎機車停在我旁邊的旁邊)準備綠燈要走時...
因為褲襠的位置變低了,卡到了椅墊....他就從椅墊上小小滑了下來,
位子橋了半天,屁股硬是在那扭呀扭的,
好不容易"半推半就"的坐住了椅墊,
但他的騎車姿勢完成呈現了一個已經快要向後跌倒,
OH~! MY GOD~!
要不要這麼辛苦啦????又沒帥到~!!!!
人家垮的有型,你卻垮的狼狽.....

流行也是有條件的,不要跟著瞎胡鬧嘛!
畫虎不成反類犬.....這不是丟臉嗎?
你要慶幸我昨天沒帶相機、沒偷拍你,
不然真想分享一下....一個快向後倒的ㄑ怎麼騎車


唉~!所以呀~!各位....真的.....流行歸流行,
起碼也要讓自己有型才叫流行吧~!

別說這個ㄑ了....
我以前工作時,曾遇過一個不算同事的同事........
別人號稱他為"木村"。
一問之下,我才知道因為有人覺得他長得像木村拓哉。
  
↓↓↓
我當下的反應~!!!!!!
當時我以為要嘛就是我眼睛生病了.....所以我看不出來哪裡像
不然就是腦子撞壞了......所以我記錯木村拓哉的長相,
所以無法把『木村的帥臉』跟『假木村的醜臉』放在一起。

但這都還不打緊。反正我又不叫他"木村"....
可是.........!@$^&(+/*.............
我的眼睛會看見他的頭毛梳成刺猬頭。
現在很多男生都還是會把前面頭毛向上梳,梳成刺猬頭的,OK啦~!只要好看....那有啥問題。

BUT假木村的髮線......其實已經有疑似少年禿的現象了,還給我梳刺猬頭....
這擺明傷害我的眼睛嘛~!!!!!!!!

你嘛幫幫忙~!
流行....是啥......不是你一昧放在身上,它依舊會是大家口中的那個『流行』.......
請量力吧~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