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0429 蚊蚊聚會"全家福"   
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蚊蚊聚會.....y17.gif
與其說是影友會.....其實我倒覺得有點像朋友小聚會。
雖說聚會進行中不免俗套的...一定要問點問題、拍點照、簽簽名,
但今天的聚會卻有著濃濃的友情溫馨,
令這聚會中的所有朋友都有著難忘了記憶。

一開始呢~!大家先約在捷運站集合....呵呵~!還真不好意思我最晚到,各位SORRY~!
令我意外的是....JACKIE....你總算出現了,
上次接機之後就沒消息,還以為你不見。

之後人到齊了....就轉戰到聚會地點,
在蚊沒到之前,大家一直都在話家常,
雖說是話家常.....其實都在心中默默計算著哪個座位比較優....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  
呵呵~!!才不會啦~!大家都是一家人,還計較這...
反正聚會結束後,大夥總是會分享一切的嘛~!
其實是我"排擠"JACKIE啦~!!!
讓她變成"局外人"....

我不只是殭版"沒形象王"兼伴遊
我還兼沒良心...<( ̄︶ ̄)/

其實我們殭版...真的...我一直都覺得太優了!
因為我是花心大蘿蔔...常追星也常陪人追星,
但很少遇到殭版這樣優的大家庭.....
大夥的話家常....研究今天誰是第一次出現的,做個家人介紹;
ANDREA媽媽的肚子跟想像的不同,我本來以為媽媽的肚子應該大起來了,
結果看不太出來~還是苗條!
研究OSCAR同學又花錢錢買了什麼.....萊利皇上消失這麼久是怎麼了.....大夥帶了啥給蚊,
小看了一下眾家人寫的POST CARD...大家都很厲害創意十足。
令我挺有印象的是有人在POST CARD旁畫了神龍與小玲,
神龍發功打到了疑似饅頭的東西...超Q的。

等呀等...終於有人率先發難...大喊蚊蚊來了
我若沒看錯人的話...愛蚊掌門人~OSCAR一個箭步就衝到門口去了....
蚊一進來,心情愉悅,一看見我們挪好的"寶座" ~ 一張桌子只有張椅子,
桌上滿滿的明信片,照片及小禮物。
蚊哇的一聲!說:「好像記者會喔~!跟工作一樣。」
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嘻~!由此可見蚊的直率。
我們恭迎蚊上寶座,瞬間大家一陣小尷尬....因為沒人出聲聚會該如何進行。
大夥仍舊拱完顏阿Q作主持人...因為2/12的殭屍風暴,她的表現優異!

好不容易終於開場囉~!
也許因為蚊近在眼前....大家的心情難以平復,所以開始要大家提問題時,
只有一陣傻笑聲,跟大夥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
蚊還開玩笑說:「那記者會結束囉~!!」
終於咱們的月碧...如同記者般的提出了第一個問題:「蚊將來不走演藝圈要做啥?」

蚊給了很可愛的答案:「作蛋糕吧!?」

爲啥是做蛋糕ㄋ??
這更妙了.....因為蚊在家裡買了個大烤箱,從沒用過(我若沒記錯,好像是從和十三哥就買了..5年囉!)
所以為了不讓它繼續"荒廢"在那,再加上蚊吃素嘛~蛋糕就沒葷素問題...所以答案~作蛋糕!

慢慢的,大家終於回神了.....我們這記者會也正式變身為朋友聚會....大夥東拉西扯瞎聊天
蚊提到......

他將和十三哥去美國,日本旅行...(再度重遊拍結婚照之地),之後會再去絲路16天左右,
會暫時休息到秋天才有工作。

因為要到秋天才工作,蚊也親口答應再辦一次聚會,至於時間大家期待是在暑假囉~!!

蚊談到很多與十三哥的點滴~
剛開始其實蚊對十三哥的印象不好,因為十三哥在殭一時老愛叫他重拍,
後來一個機會認識之後一星期就見雙方家長囉~!

本來我們還期待他們2人的求婚經過...應該挺浪漫的!結果........
2人就像前世講好今世結婚似的,就"我們結婚"就結婚了。
沒有女生夢想的浪漫求婚片段....意外~!真叫人意外~!
一星期閃電見家長已經很意外了,沒有浪漫求婚...更意外~!

十三哥很愛替蚊取花名,可是總是脫離不了"笨","呆"....這之類的字眼~!
呵~!!蚊的個性....2人的相處情形...由此不難得知。

2人吵架ㄋ!也無所謂誰先道歉....反正時間到了,2人就自然忘記了!
不過...重點是.....他們很少吵架~!....幸福的很呢~!
蚊在說他和十三哥的事時...表情就是幸福就對了~!

蚊說其實他殭屍沒有完整看完...開頭也沒說why....我還以為是沒時間 ,
結果等到有人說她們看殭屍看完一次之後,再看vcd都只看想看的地方,其餘不看的都快轉。
此時,蚊竟然脫口而出:「我也是~!」
十三哥還會小念他:「怎麼這樣!?」

蚊也是比較喜歡殭II....他自己覺得殭I拍的不夠好,
僵III拍的有點不太開心,因為殭III的工作人員不同了.....不習慣!
另一方面他的身分也與殭I不同,難免會有些有心人愛嚼舌根,
說些令蚊聽了不是很舒服的話,再加上受傷 。

過程中,我也順道有問到阿照的"非禮官司"到底如何?
蚊是說應該是OK的,沒事了,已經結束了~!
所以啦~!愛照者...你們可以放心囉~!!

另外也問了上次蚊和浩南哥來台宣傳的事....因為本人我其實也是很愛浩南哥的 ,
但...怎知那天浩南哥卻是一臉酷相.....於是我就問了蚊那天是不是發生啥事,
結果....我想不只是我們那天有參加記者會的FANS覺得緯來安排失當,其實藝人也覺得不是太優 。
所以心情受了影響,不然其實大家都是很高興來台的!
因此呀~!那天有被浩南哥酷臉"嚇到"的同胞...不要怪浩南哥啦~!

之後也有提到【爸爸兩邊走】這齣戲....原本應該不是拍這部的
是要和馬景濤拍【大內群英傳】 (蚊很喜歡這部戲的造型) ,
結果因為時間,合約..等問題.
就變成拍【爸爸兩邊走】而沒拍【大內群英傳】了。
聽到這消息...其實我有點小開心,
因為和馬景濤拍戲....大夥很常聽到他弄傷對手演員 ,
厚~!要是蚊和他拍戲....我還真的擔心蚊的"安危"!.....還好蚊到現在也還未遇過這一類的演員~!

聚會過程中....我們有些人有準備東西送蚊,因為大夥知道蚊不喜歡FANS買東西送他
所以大家都發揮"賢慧"的個性....DIY!
我們輪流上去介紹自己的東西.....我ㄋ!是送了一個自己做的皮夾 

我送蚊的DIY皮夾  

起先...蚊還沒到時,大家在研究禮物....就沒人相信那是我做的
結果到了蚊的手上,我說這是我自己做的唯一一個皮夾,可是大家都不相信,
好樣的~!他也大聲的說: 「我也不相信是你做的~! 」
"蝦米"..連蚊都不信....我就直說:「把我的包包給我,我要走了~!太委屈了~! 」
把大家是笑的.........
其實我也只是假走啦~!搞氣氛嘛~!
另外的禮物ㄋ!就是月碧的手鍊及吊飾...不用說也是自己串珠珠的~!
廣受好評喔~!因為那珠珠狗超可愛的,我啦~!紅玉啦~!.....我們都定了一隻~!
再來是MARK送的平安繩....MARK介紹是殭屍裡的平安繩.....
蚊再發揮直率個性:「不一樣的~!」
呵~!把MARK搞的也是一陣臉紅~!!
不用說啦~!現場氣氛一定好的~!!因為這一切都太好笑了~!

之後ㄋ~!我們眾家愛蚊者也一個個的自我介紹讓蚊認識,
頭一個就是愛蚊掌門人~OSCAR...他坐在蚊旁邊....
一直都是呈現傻笑狀態~因為太HIGH了~!
所以自我介紹也是傻笑一陣....他告訴蚊自己看【爸爸兩邊走】時有痛哭,
結果蚊又說:「我都沒有一直哭,你怎麼一直哭? 」
把大家逗的是笑翻了~!
蚊看見掌門人的收藏也是傻了眼,再告訴他掌門人的手機也是為了殭III買的,
蚊再度直率的說:「那打不通的~!」 (指戲中用的電話)

哎喲!我的天哪~!
要不是這次的聚會.....我還真難想像蚊可以如此可愛,親切~!!
我再度深深的愛上蚊第2次囉~~!!!
還有呀~!要不是這次的自我介紹....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殭版有這麼多碩士,
真的是"猴塞蕾"~!

接著下來依序是我們聚會的稀有動物~愛蚊三株草的另外2株~萊利,RAI....
紅玉,阿Q,曉玲,小靜....等~!
自我介紹有笑點的... (我記得的啦~!)
有....闕闕的自我介紹...堪稱一绝~!
因為他在無人注意之時,竟然用小紙卡已寫好自己的名字,
準備要自我介紹了~!紙卡一拿出來.....大家是"驚艷"了一陣 ,
不過也沒辦法...他的"闕"...不用寫的,要用講的....還真有點難~!

JACKIE.....提到他將開店的事,蚊可是一口答應要去,JACKIE答應蚊不用錢,
想不到蚊逗趣的說:「我還有很多朋友呢~!怎麼辦? 」

有一個..我忘了是誰....不知道是不是泥???
因為話比較少,比較害羞....只很簡單的介紹了自己就沒了,
蚊也意外的問他:「就這樣..........好~!下一個~! 」
於是我搞笑的說:「就像有個鐘一樣....叮叮叮....NEXT~! 」

還有人竟然說從小學看蚊看到大......蚊當然不承認這事囉~!直說哪有這麼老~!
呵呵~!其實殭劇就近6.7年了....時間還真有點可怕ㄋ~!

我ㄋ~!能搞笑..當然就不能錯過囉~!
自我介紹....就說:「自己是無業遊民,其實送蚊皮夾是有目的的....想說藉此招攬生意,
大家可要替我的生計著想呀~!」......不用說~!也是一陣狂笑~!
聚會結束...我真覺得自己毀了....沒形象到一個徹底~!哎~!

紅玉自我介紹是用英名ALICE....結果不知道是誰先搭腔說就是殭III小女生,
蚊好奇的說:「怎麼會想取這名字?」
紅玉緊張的解釋說:「沒有~!我原本就叫ALICE..!」
呵~!紅玉...你要怪十三哥呀~!幹嘛用ALICE作女鬼的名字!

接著是小羊吧!?現在在唸碩士...27歲~!
直率的蚊嚇了一跳27還在唸書....哎呀~!學海無涯嘛~!
現在真的是一畢業即是失業.....多唸點書也不錯的~!

其實聚會的過程...我寫的只是小部分...還有許多經典的東西......
只是因為文字形容的有限,親身感受難以形容....只有期待辛苦的工作人員岀VCD好了~!
其實無論岀不出VCD,又或者寫不寫所有的片段.......
那都是其次~!
最重要的是大家只要知道....蚊是個很棒很棒的朋友
我不當他是藝人....因為他太過於親切,可愛,
反而令人覺得他更像是我的朋友,而非偶像~!
下次再有機會見到他時....各位千萬不要害羞喔~!
越真實的呈現自己,就會得到越多不同風情的蚊~!
那回憶將會更加美好~!

也許我的用詞或寫法並非盡善盡美,也不一定完整....因為太HIGH有可能造成錯誤記憶~!
但我可以說...4/29這場家人聚會是完美結束的~!
辛苦了JESSEY...沒有你的牽線....就沒有這一切~!
辛苦了蚊....不辭辛勞的來台與我們相聚~!
辛苦了曉玲,阿Q,ANGEL,MARK,小靜...等工作人員~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