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要正式改名為"無敵追星代班王"~!!!

今天我又奉人所託去追星了,
本來我有點不太想去,因為上了10幾天的班有點累了
而且感冒,頭昏,再加上今天晚上有紹偉的少年特攻,
所以實在是有點想放棄.....
不過答應人家了嘛~!!!所以還是去了。

話說在星期六我的朋友...打了個"越洋"電話給我....
是的~!越洋電話.....他在美國。

打來就劈頭問我:「你明天有沒有空?晚上7點的時候.....。」
:「7點..算有吧~!怎麼了????」
美國友:「好~!那你幫我去西門町拿2MORO的簽名。」
:「蛤~!?」
美國友:「蛤啥?去拿啦~!他們很帥耶~!」
:「我知道他們很帥,可是.............(心裡OS:我想看少攻,才排早班的說。)
         等一下~!啊~!你不是人在美國,怎麼消息這麼靈?」
美國友:「廢話,網路呀~!你是去不去啦?快點啦~!替我拿一下啦~!我現在超愛他們的」
然後他就開始對我說2MORO怎樣怎樣.......企圖說服我替他去
好吧~!只能說我是好人,我竟然為了朋友放棄了我的紹偉.....


就答應啦~!!所以今天上完班就趕緊去了西門加州玫瑰
一切都還蠻順利的,順利的排隊,順利的看見目標人物.......
結果........在弟弟~彥甫替我簽名時,他冒出了一句:「你很低調喔~!」
哈哈~!害我小尷尬了一下........
彥甫為啥會這麼說咧?
因為我戴了帽子,帽沿壓的有點低....我不是要搞神秘喔~!
只是上了10幾天全班+感冒+頭昏+天氣冷(臉色發白)=殘樣
我實在是不太想醜樣盡現....哈哈~!!結果反倒引起注意了~!!
而且我要是沒注意錯誤的話,彥甫說完換彥均簽時,彥均還特別看了一下......
嘻~!小尷尬~!
唉呀~!真是不好意思啦~!!!


不過......這麼一簽,再加上這小尷尬插曲....反倒是引起我對2MORO的興趣了
覺得他們挺可愛的~!是個性挺真的人....而且不太有藝人的距離感,倒是有份親切感。
所以就深深覺得OK啦~!這次沒看到少攻也不錯,
起碼有看見2位帥氣可愛的型男<唉呀~!真糟,看來我的型男排行又多了2位,真是越來越花心了>

厚~!可是呀~!!我這代班王真的不是蓋的.......
就在我簽完出來,等著找機會拍照好交差時,
電話來了,是另一個愛2MORO的同胞.....
害我心裡又有OS:你們是怎麼了?要嘛就是默不吭聲,一出現就一個接著一個
原來美國友"通風報信"說我在替他簽了,
這"後來者"得知消息就飛鴿傳書說他也要簽名.........
我:「蛤~!又要再簽一次....不要啦~!小尷尬耶~!我才簽出來,而且又發生"低調事件",
再進去超尷尬的啦~!!!而且我又沒有第2片CD.......<盡力耍賴ING>.....」
但終究還是ㄠ不過,還是答應替他簽一個,
可是我在外面"觀望"了很久,實在是覺得再踏那一步超尷尬的。

不過眼看就要結束了,好吧~!只有厚臉皮再進去一次,
而且還得當場買CD來簽.....
哈哈~!!!只能說尷尬,尷尬,尷尬+好冷,好冷,好冷
我想他們2個看見我再進來....應該是疑惑,疑惑,疑惑吧~!?
幸好還是不負所託簽到了,VICKY你要好好感謝我呀~!
我還請了彥均簽上你的名字喔~!!
ERIN都還沒有的說~!!!!
其實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再進去簽第2次很明顯,
所以我特地對彥均說:「可以幫我簽上名字嗎?因為我是替別人簽的~! <這句話是我要表達的重點>
哈哈~~!!!所以第2次替VICKY簽的就有屬名囉~!

 
親愛的ERIN,你千萬不要恨我~!
你要我簽的只是小小本歌詞本,擠2人的名字已經很厲害了,

20060312~2MORO雙胞胎初回盤  
VICKY的是海報嘛~!!!!
所以千萬千萬不要在美國給我來個草人插針,我現在身體不好抵擋不了詛咒~!


好啦~!前面有說啦~!
我的型男榜又因此次代征簽名多了兩位,
對2MORO咧!我的第一印象是因為彥均跟ELLA的誹聞,
後來就是2005年在桃園的跨年,那應該是我第一次聽見他們唱歌,
再來就是因為想看紹偉,所以多次在完娛看見他們,
加上ERIN不知怎麼了,YAHOO的帳號不能用,所以借了我的帳號加入他們的家族~旭日星之家
所以偶爾也會看見一點他們的消息..........
總歸來說....我對他們的印象本來就不壞。

這次代征簽名,讓我親眼可以看見他們,
也讓我在排隊之餘看見了他們與FANS的互動,
直率、親切、禮貌、帥氣.....好啦~!可以用的形容詞幾乎都可以用上啦~!
他們也挺敬業的喔~!今天真的超冷的.......但他們穿的有點少.....
彥均桌邊還有個暖暖包咧~!辛苦了~!可別感冒囉~!
<啊~!我有跟他們握到手喔~!他們應該像是在握冰塊吧~!?>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電話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~!!我說美國友呀~!!你真是太"功夫"<台語>囉~!
還時間算準準的打電話來問我狀況
打通了就活像連珠砲似的,霹哩啪啦問了一堆問題.......
簽到沒?
他們有帥吧!
他們超帥的~!
有沒有照片?
你一定喜歡彥甫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
....
呵呵呵~!從頭到尾我只要回答"對"、"不對"、"有"、"沒有"......就好了
唯一有問題的......我喜歡彥甫........WHY?
忍不住要問一下美國友怎麼會認為我喜歡彥甫
美國友:「彥甫比較狂野呀~!」
我:「哈哈哈哈~~!...<一陣狂笑ING>.......阿彌陀佛~!本人最近修身養性,比較不走狂野路線了。」
結果我得到了個"屁啦~!!"....
我說親愛的......說真的喔~!!我真的是比較中意彥均ㄋㄟ~!!!
雖然照理論上來說我確實應該比較中意彥甫,
可是這次我真的......比較中意彥均~!!!
不過...哎呀~!別這麼計較啦~~!2個我都是有中意的啦~!!都列入我的型男榜啦~!
就不要再追根究底問我中意的是誰& WHY
你要知感覺這檔事很難形容的,特別我又是雙魚座的.......這感覺呀~!就更難形容囉~!


..........啊咧~!電話才掛上,才打了幾個字,電話又來了~!...........
不用想也知道是誰..........喂~!VICKY........
還沒等他開口,我就先說:「有簽到、很帥、沒唱歌、沒拍到照片、我比較中意彥均~!」
然後就聽到電話那頭HIGH的咧~!
等HIGH完了,他大概開始回歸現實了,說:「啊~!你比較喜歡彥均?我以為是彥甫耶~!」
哈哈哈~!真的是大笑3聲....又來了~!!怎麼各個都認為是彥甫??


雖說是雙胞胎,但是我第一次見到2人一起出現,就可以分出誰是誰
他們應該是我第一個分的出誰是誰的雙胞胎,
而且2人的區別其實好像還瞞清晰的,
彥均~溫溫的,有可愛笑容;彥甫~就是狂野囉~~!
<3/14的補充:我突然在想....我會比較喜歡彥均,可能是因為他的笑容喔~!
因為我一向對有陽光笑容的男生難以抵擋,再來是彥均的"低調看一下",讓我覺得有點....可愛~!
所以可能是這樣......所以我的印象深刻吧~!!>

不過他們是魔羯座的,以目前來看有點不像......
印象中的魔羯一本正經的要命,凡事謹慎的嚇人,做啥事都有個計畫表,不茍言笑
魔羯座....怕怕~!!!!嘻~!

另外一個是我超好奇..他們幾年次的~!!!!
不過好像都找不到.....不管啦~!!!反正會有機會知道的吧~!?
<3/14的補充~媽呀~!我的紀錄被他們破了~!!
今天美國友又特別傳了MAIL來"恥笑"我......因為他說2MORO是70年次的
他一直狂笑我終於喜歡上比自己小的人了.......
蛤~!!!真的被破紀錄了喔~!!!我的感應器不靈了~!!竟然對比自己小的動心了......>



總之今天的2MORO雙胞胎初回盤最後簽名會,就是這樣啦~!!!!
好啦~!我要來去睡覺了,
頭昏......還能打這麼一段落落長的網誌.........
真不愧是愛講話的WING~!!
好~!我閃~!!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~3/14補充內容~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TO.我親愛的美國友~艾琳小姐.......
請你不要再叫我做些怪怪的事,雖然我是"無敵代班追星王",
但那不表示我是汪..汪......狗仔好嗎????
我很高興你遠在美國還這麼支持國貨,
也知道你很愛他們,所以辛苦的上網查了他們的資料。
好不容易看見了有人在YAHOO知識說~彥均在營橋國小教書,
而我剛好比較喜歡彥均,於是你就叫我去埋伏拍照。

而且還叫我繼續穿著"低調"裝來勾起彥均的記憶.....
<拜託~!我的低調裝只是為了掩飾殘樣,不然我根本不用那樣穿啦~!>
這.....真的很瞎.....瞎到爆了~!!!!

我都沒去三立追紹偉了......別叫我去國小當狗仔啦~!!
而且無論是彥均還是紹偉....他們應該都不太想被人一直打擾的吧~!
SO.....PLEASE.........別再肖想有的沒的....
聽說你去美國是去唸書的.....你是有沒有在唸呀?


TO.另一位"哈妮"~VICKY.....
我雖然不幸的曾用了與你相同的英文名<但是我已經改了......>
也不幸的與你相同的比較中意彥均,
但是嘛是一樣的....不要叫我陪你們做這些瞎事。
念在本人上班元氣尚未恢復的份上....大恩大德放了我一馬~!
也放了彥均一馬吧~!!!
在實習老師的部分,我想....那是不屬於"藝人"的~!
而是屬於"郭彥均"這個人的~!!!
讓他有些私人空間唄~!!!


不過VICKY.....你不是在找工作嗎?我想以你這想法...可以去應徵狗仔喔~!!!
不過記住....中了,工作時千萬不要找我陪你,
我不想被周董比中指;或被某些人暴力相向.....我是稱職代班追星王,不是無敵狗仔王~!!!


喔~!對了~!我雖然意外的引起注意.....但那不表示這招就可以如你們幻想的一直用
我只不過是眾多簽名者的一個,連長像他們都沒看見,
更不用講......看見了也記不得,
所以你們不用自己2個人在MSN上聊的這麼開心,
也不要想叫我相同裝扮陪你們幹嘛幹嘛
你們還是實際點唄~!!!!


ㄜ.......對於我的感應器失靈這事........還真難釋懷~!!!!
從不失靈的說~!!!怎麼這次會失靈呢???
對比自己小的有感覺.........不~~!!不可能~!!!怎麼可能???
艾琳....你給我笑小聲點.....我遠遠的就可以感覺到你在美國的大笑~!!!!
你別忘了在你沒回來之前...你還得找我替你代班追星的吧~!嘿嘿嘿~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