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面對鲨鱼,男友把女友推進水裡! 

有一對情侣,男的非常懦弱,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讓女友先試。女友對此十分不满。

一次,兩人出海,返航時,颶風將小艇摧毁,幸虧女友抓住了一塊木板才保住了兩人的性命。

女友問男友:「你怕嗎?」
男友從懷中掏出一把水果刀,說:「怕,但有鲨鱼來,我就用這個對付它。」

女友只是摇頭苦笑。 

不久,一艘貨輪發現了他們,正當他們欣喜若狂時,一群鲨鱼出現了,
女友大叫:「我們一起用力游,會没事的!」
男友卻突然用力將女友推進海裡,獨立趴着木板朝貨輪游去,並喊道:「這次我先試!」
女友傻住了,望着男友的背影,感到非常绝望。
鲨鱼正在靠近,可對女友不感興趣而直接向男友游去,男友被鲨鱼凶猛地撕咬着,他發瘋似地向女友喊道:「我愛你!」 

女友獲救了,甲板上的人都在默哀,船長坐到女友身邊說:「小姐,他是我見過最勇敢的人。我們為他祈禱!」
「不,他是個膽小鬼。」女友冷冷地說。

「您怎麼這樣說呢?剛才我一直用望遠鏡觀察你們,我清楚地看到他把你推開後用刀子割破了自己的手腕。
鲨鱼對血腥味很敏感,如果他不這樣做來爭取時間,恐怕你永遠不會出現在這艘船上.....」


╭。☆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☆。╮

看完這短文,你有何感想?
哇~!真愛就是如此,愛就是會願意為對方犧牲........你是這麼想的嗎?

我看見了某一個回文者拿了【鐵達尼號】的最後來加強這個"真愛"
但我卻有不同的感想.......
【鐵達尼號】.....我會認為那是真愛,因為傑克&蘿絲直到最後始終都在一起,
即使傑克沒爬上木板......2人始終還是一起的。
最後救援的人到了....蘿絲放開了傑克的手,但已把他帶在心裡
直到鐵達尼重新被挖掘,蘿絲還是愛著傑克,也照著傑克的話過了他不虛此行的人生。

而這篇【鯊魚】呢~!
我的感想是~
1.人永遠都用自己所見的做評判....若船長沒告訴女友,我想女友大概一輩子都會以為男友是"俗臘"
    說不定也暗暗的在心中慶幸著自己沒嫁給他之類的。
2.該做的.....還是應該早就要做。該有勇氣就應該早早就要有.....而不是到最後才出現那勇氣,
    也許結果就會有所不同。

看倌們....你們認為呢?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