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精為愛,決心勇闖8號當舖偷取莫飛的靈魂,不讓莫飛永遠陷入無盡的深淵
高寒也為愛,不惜保護阿精
完整的寒諾終於重現..........


高寒:阿精,你快走,如果主人來了ㄧ切就來不及了

邪惡韓諾:阿精,我不會讓你走,你屬於我,你屬於第八號當舖

阿精:不,我不屬於這裡,韓諾,請你讓我離開吧!

邪惡韓諾:我不可能讓你走,我為你付出了那麼多的代價,如果我得不到你的愛,
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會讓別人得到,我要毀了莫飛,我要你為你錯誤的行為付出代價,把莫飛還給我

(高寒出手保護阿精)

 邪惡韓諾:你敢背叛當鋪,就是背叛我,你背叛我,就是背叛主人

高寒:阿精,今天我就還你一個完整的韓諾

(高寒將放著莫飛靈魂的瓶子摔破,莫飛&邪惡韓諾靈魂融合,真正的韓諾終於完整.....)

韓諾:阿精

阿精:是你嗎?韓諾?你回來了嗎?

高寒:阿精,他現在是完整的韓諾,你跟他走吧!!黑影快來了

阿精:可是你呢?

高寒:你不要管我,快走

韓諾:高寒謝謝你

高寒:趕快走ㄚ 

黑影:誰也不准走 

高寒:主人,不關他們的事,是我把韓諾的靈魂合為一體的,你要懲罰就懲罰我吧

黑影:阿精,都是你在搞破壞,高寒為你背叛了我,連韓諾也不邪惡,今天我饒不了你

韓諾:我不會再讓你傷害阿精

黑影:好,我要手毀了你們3個(高寒抱住黑影)

高寒:快帶阿精離開

 阿精:高寒....高寒....

 韓諾:走

高寒:你可以燒掉我的軀殼,燒掉我的靈魂,可是...你永遠沒有辦法燒掉我心目中的那份愛,
         阿精,祝你永遠幸福


......當高寒身在熊熊烈火中,說著這段話.....我的眼淚又再次落下
    8號當舖的後段,從杜老爺重回戲中飾演韓諾開始.....超催淚的~!!!
    感情真摯,讓人心疼。




p(。`・ω・´)ノ~[☆。・:+*未完待續*:+:・゚☆]~ヽ(`・ω・´。)q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