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這是我在BLOG世界中認識的朋友~ALBEEMAY
她在自己的BLOG所寫的網誌............

想不到跟他的認識也算"傑克,真是太神奇了~!"
要是我沒意外的用自己的帳號去搜尋網誌,
我可能一直都沒發現這篇他寫的網誌,
那我就不會知道原來我們的認識其實很有趣。

網路的發達....真的聯結很多的人事物......
因為緣分、因為連結....因為許許多多的元素.........
有緣的人自然就會有相遇。
我和小君(ALBEEMAY)是這樣.....
而我和眾殭友也是如此.....
甚至因為與眾殭友的相遇......我多了2位好朋友~碧&紅玉
而且我還獻出了第一次~!嘻~!!
當了個輕鬆、搞笑的伴娘
嘻~!至於這伴娘紀錄咧~!!我盡量過2天PO上.....

所以真的只能說.......傑克,你真的是太神奇了~!!!!
緣分呀~!!你更是奇妙~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