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知道要搬家開始,對這新家就沒有好感。

也許是先入為主吧~!
這新家是親戚的........因為我對這親戚存有一些不好的記憶。
雖然說實話,她對我家是很好........
只能說我跟她們是磁場不合吧~!
所以當我知道這所謂的"新家"就是親戚的,
於是就先入為主的不是很喜歡這新家。
再來呢~!就現實面來說.....新家比就家小很多,
其實真的問題挺多的。

所以始終沒好感

再來呢~!
從準備搬家開始到搬完家......已不知道跟家裡吵過幾次架了,
而且竟然都可以吵到戰火蔓延,大吵特吵。

住半個月了........還是沒有家的感覺,
就連地址、電話我也根本不想去背它。

沒有家的感覺也就沒有所謂的歸屬感,
但可笑的是.....這個地方卻也是我唯一能待的地方,
所以我只能在這不屬於我的地方,去盡可能的把自己的房間變的"有歸屬感",
因此搬了家,我最常出現的地方叫「房間」。
就幹啥都待在那裡面,非必要就不出房門。

這個家一搬,令我想了很多..........
『家』對我來說是什麼????
它沒有鮮明的色彩、印象,而我也不敢去奢求。

很奇怪嗎?

其實一點都不奇怪,
是我裝的還算不錯吧~!
大多數的朋友都以為我的家是不錯的、是合樂的.....
但它真的是嗎???

應該這麼說吧~!
我的家不是屬於慘的,但也不屬於好的,
而我的家也非正常的。

這一切卻是已經改變不了的事實,
不是短時間造成的,
而也影響了我自己..........
再加上常常看見、聽到週遭的一切,
開始有種念頭........
不要婚姻就不會有家,就不會有出現不好的東西。
無論那不好的東西是什麼,
歸屬感也好。幸福程度也罷。是否闔家歡也與我無關。
因為我總覺得我不會擁有我期待的『家』。

現在這感覺.....跟家的假像一樣.....都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,
是很早很早就有的,
只是總選擇視而不見、騙人也騙己,
曾經我其實懼怕婚姻降臨在自己身上,
因為我知道自己會不幸福。
但隨著長大了、長久的視而不見......我沒那麼懼怕了。
可是卻也漸漸漠然了~!!
婚姻,只能存在我的想像中,才會幸福快樂,才會真正帶給我家的感覺。

人生太多一切都是環環相扣,
我的家.....歸屬感...婚姻.....未來的家.....全是一個牽連一個,
這麼牽連的結果......模糊了、茫然了~!!!!
我還剩什麼???

每到一段時間,心就是黑暗的。
每當我重新振作,其實很明白那又只是一次的"視而不見",
一切都是我有問題吧~!?
呵~!還能說什麼呢~~!!

對啦~!
再說個絕妙的吧~!!
昨天才寫著自己目前對工作的想法,在諸多條件下考量的應該會是去vcd出租店工作,
但就在半夜2點多朋友打電話來問我何時正式跟她老闆面試,
並告訴我工作條件有所改變了,
聽完的我......只能繼續無言~!!!!!

原先的條件是~
24000元月新、月休10天、上班時間: 12:00~19:00
↑↑↑
這一切..看起來都不錯~!!!!
而現在變成了~
23000元月新、月休10天、10天全班、上班時間: 12:00~21:00
↑↑↑
這.....就變的不是那麼優了~!!

哈哈~!!不過一天之差......變了又變了~!!!
無言呀~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