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超不怕死的......
明明就累翻了~!!明天又得為了買演唱會票而早起
再隔一天又是個全班
但我今天卻依舊混到半夜4點多

沒辦法~!!總覺得再不上網,我的信箱會炸掉
再不寫一下網誌......我又忘了要寫啥.......光這篇"紅色炸彈".....
我早就該在1月初寫了......結果搞到現在,趕緊補寫
趁我精神還可以集中一陣子的時候趕緊寫一下
寫完就趕快小補一下眠了


其實紅玉的"紅色炸彈"不算是我的第一個紅色炸彈
我已經被炸過1.2次了......
只是呢~!!我倒是第一次真正收到喜餅,和送人結婚禮物
所以我才會說是我的"第一次"~!!

早就知道紅玉今年會結婚了,可是還真沒想過會收到喜餅
結果就在20060101我竟然收到了無敵大盒的喜餅.....意外極了~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雙層的喔~!!!!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帶回家時,我媽也傻了眼.....因為他也才剛從我阿姨家拿了一大盒喜餅
結果我家簡直就是有個小小喜餅山
不過我家也是厲害的,這一類東西在我家是超級暢銷的
擺在桌上,有人自然就會東拿一點西拿一點,粉快的.....就消失無影無蹤囉~!!!
結果當我想起我還沒把我人生收到的第一盒喜餅拍照時,
"它"竟然已經不見了~!!!!!!

幸好有紅玉替我拍了照片.......不然我怎麼留住這第一次呀?

再來呢~!!
我當然不是那種只會吃的人囉~!!
身為"麻吉"的,一定是要買份小禮物祝她新婚幸福囉~!!
所以和月碧相約去新光"尋禮"。
咱兩在黃金飾品專櫃前晃呀晃......就是沒看見滿意的
心想~慘了!這黃金飾品味啥都不好看呀?
心中一直在想著"這樣是要怎樣啦?"
結果月碧的一句化解開了我的問題.....那句話就是看別種的飾品,像是銀的之類的
厚~!我還一直以為送結婚禮物一定要送黃金咧~!
原來可以送別種的.......我就興奮的拉了月碧去"莎意"這個專櫃
因為它是我最愛的飾品專櫃了,它家的東西精緻又美、又相當具特色
果然我們很快的就在那看中了2.3條
經過精挑細選,我們送了一條水藍色帕托石的腳鍊給紅玉


它可愛,乾淨簡潔的小提袋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超級有質感的包裝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外盒拆封後,還有個白色皮盒裝著"重點"
打開囉~!!!將將將將.............腳鍊近照~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店員也說.......結婚戴著腳鍊,可以把幸福帶到身邊喔~!!!


我們迫不急待的想把這一份祝福送給紅玉
所以3人小聚又來了~!! (想想....我們3個還真常小聚耶~!嘻~!)
而且我這機車的人....其實我自己對這禮物很滿意,也超愛的
也就一直很想再多看看它幾眼
可是自己又笨,覺得一旦我把它拆開,它那蝴蝶結我不會綁,我一定恢復不了原狀
所以一直忍到親手送到紅玉手中,叫她一定要在我們面前拆開
降子我就可以好好多看這鍊子幾眼了.....嘻~!!!

紅玉~!!!
無論我們曾說了啥,
我都希望你會很幸福很幸福的~!
相信這你一定知道~!


再過兩天咧~!!
則是我第一次真正參加喜酒......哈哈~!!
我的第一次都貢獻在2006年
1/26是我相交超過10年的好友"歸寧" (是這麼寫吧!?)
為啥是歸寧咧?
因為她在美國就已經先跟老公公證了......這次回台灣算是補請客,也算回娘家
真是頭大......在沒有錢錢的狀況下,
而且又是10年老友條件下......我為了紅包&禮物.....想的頭大
再來就是現在又忙的沒時間去挑禮物.......

反正不管怎樣啦~!!!!!
我的祝福絕對都是百分百~!!!
也期望自己可以沾到一點你們的幸福.....趕緊找到一個不怕死的......
我是沒想要嫁啦~!!不過有個好男人靠一下....感覺也不錯的~!哈哈~!!!!!!

好~!!!一篇有點匆忙、隨性的網誌要結束啦~!!
我要來去補眠啦~!!!!
下回待續囉~!!!!
古德掰~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