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!!!衣蝶衣蝶.....你果然是我的最愛

我昨天1/15在苦撐了全天班,直到10點半下了班之後
又趕往衣蝶去進櫃,進到半夜3點多才回家
雖然真的挺累的~!
不過還是想先來PO篇網誌再去睡搞搞....

本來呢~!一直煩惱我已久的制服問題....在我今天契而不捨進行協調之下
我得到衣蝶樓管同意,可以以全身黑的衣服來代替我的可怕制服
<前天晚上我在家試穿制服,想辦法解決胸前會曝光的問題時,
我弟一看見我那可怕的蕾絲白襯衫,第一句話就說:「你是要當法官喔?」
哈哈~!!!我一看....說真的還真的有像華麗的粉紅法官.....>

厚~!衣蝶..我真是愛死你了~!!!
明天的第一天上班....我如釋重負呀~!
不過公司的設計師好像會再變別的制服吧~!!!
唉~!反正能一天不穿就賺到啦~!!!撐一天是一天
我就是不想穿全身一整套完全剛剛好....多一分就會崩裂...
胸前還會自動開開,令我曝光的制服就對啦~!


對啦~!我站的櫃是在衣蝶的S館B1.......飾品專櫃<櫃名乙葉夢>
朋友呀~!!想我隨時可以來找我喔~!!嘻~!
像今天呀~!在我無聊的全天班之中,就有2個同胞來找我,令我感動呀~!!!
不過也令我生氣~!!
為啥生氣咧?
因為來找我的其中一個是LIN......她來.....竟然告訴我........
她前2天在三立前看見紹偉了,開著帥帥敞篷新車
而且紹偉有認出他<是的~!LIN追56,已經追到喬傑立的人幾乎都認識她了吧!?>
厚~!氣死我了.........我也要看紹偉啦~!!!!!!
不過LIN也不愧是好朋友,雖然他說了"敞篷車事件"讓我忌妒
但是他遇到麻吉大哥黃立成時,也不忘替我拿他的簽名......好吧~!!稍稍消氣囉~!!!
<不過可愛的LIN是簽在垃圾袋收據上.......哈哈哈~!!!!>

 


可惡~!!!!!!我還是想見紹偉啦~!!!!!
而且LIN超討厭的啦~!!!還講了一堆可以見紹偉的活動讓我知道
可是我都得上班不能去
3/18的演唱會我就確定不能去了~!!!!!!真是XXXXX


另一個來找我的.....就真的令我意外了~!!!
是我們超好的月碧.....而且她還陪我上了2.3小時的班
讓我可以有2.3HR不那麼無聊
月碧陪我上班也直說:「真的很無聊~!」
哈哈~!!!就說吧~!!!!所以我才會動想走的念頭.......每天這麼待,嘛是挺累的~!!!!


好啦~!!!反正呢~!!!工作的最新消息就是我不用穿可怕制服了
想看我穿蕾絲制服的.....下次請早囉!
再來就是我的櫃位確定在S館B1....有需要買飾品的,不管是自用還是送人
來找我吧~!!替我衝衝業績......我會很愛很愛你們的~!!!!
對了~!!我的公司網站也可以去看喔~!!!!它們的設計都很可愛的.....
有需要可要記得找我呀~!!!
想交朋友的喔....也可以來找我啦~!!!只是請不要嚇到我喔~!!
我要是"受到驚嚇"....那我會做出啥事就不知囉~!!!
為了自身安全,請勿咨意嘗試喔~!!


好~!要來去睡覺了......明天還得上班的~!!!!
古德奈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