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年紀的增長,我漸漸體會到我人生的"返老還童"
想當初在我是國中時就被人認做是高中生
高中時被認做是大學生
才19歲...總被人覺得像23.24歲

結果呢~!!!現在堂堂要邁入26歲了........
竟然屢次被認做是7年級生
哈哈~!!我雖然並不是那麼在意年紀,但聽到還是會高興一下
這是我的第一個"返老還童"。

但讓我感受最深的,卻是這幾天的面試
我面試了3個工作.....面試我的人有一個跟我同年~是北區專櫃的負責
有一個是74年次的,而且這份工作的老闆也才68年次
而最後一個工作,雖然面試的人對我來說算正常.....就是年紀有比我大啦!
但跟他面試的過程中,有提及現在來應徵的草莓族居多,人員流動大...這之類的問題
結果.....我深深的感覺到.....好可怕喔~!!!
不管我進了哪一家公司工作,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是7年級生耶~!!!!
我成了老人家了~!!!!

想當初我剛踏進社會工作的前4.5年......我就算不是年紀最小的
也是排在倒數的.......
可是我現在不管是當老鳥,還是進新公司當新人....我就算不是年紀最大的
也是排在大的那一區的
我突然深深體會到當初9 & 11第一次遇見我的感覺.....大概就是這樣吧~!!!
覺得自己老了,身邊的人都"返老還童"了,自己從年輕的掉到年紀大的。


可是個性似乎好像沒隨著這改變有啥大成長
在別人看來....我的個性也像顆爛草莓吧~!!!!
唉~!!人家68的都當老闆了......我還在找工作~!!!!!
我不是沒在找、沒在做......但是為啥我就是找不到方向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