紹偉這次的封面人物,讓我更加深刻理解他這個人.......
也令我多了一分心疼..........
那一晚看著電視中的紹偉道出兵變情傷,讓他對愛情生了病
也讓他知道的家人的寶貴~!

有朋友也有看了這節目,
他們直說:「屁啦~!騙人的啦~!他不是夜店王子嗎?還情傷咧~!」
我無法反駁他們,因為人各有所想。
對我來說...我只是意外,他傷的那麼重....我相信電視裡的這個人
也許盲目~!?也許真心~!?但我相信~!
我相信他流露出的感情是至情至真的~!!

夜店王子≠沒有情傷.......

出入夜店,有時不是要玩感情遊戲
有時就只是簡單的發洩、簡單的休閒罷了。

不過想想......突然很想知道是怎樣的一個人能如此傷他
然而又會是怎樣的人會解開他的心病
以前總覺得能與他匹配的...身材、"費司"一定要不錯的,
氣質也要有....
總之就是美女級的吧~!!!!!
但聽了他說:「自己病了,不敢接觸愛情。」
我開始在想....除了"美女級",紹偉.....你更需要安全感....對嗎?
不會被愛情再次傷害的安全感........
可以再次享受幸福的安全感.........

他曾用了這麼一句話來說:「愛人有多重,被傷就有多重。」
真的怕了~!!不敢付出感情了~!!!因為害怕再受傷.....
勇氣....要擁有著它,甚至運用自如,真的不容易。

但..紹偉.....我有能把我的勇氣給你的勇氣。

嘻~!很奇怪吧~!?大家大概覺得我瘋了........
他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人,
在很多人看來...不過就是偶像崇拜嘛~!
我這想法簡直是盲目且無謂。

我想.....也許吧~!!我真的瘋了......
但我真的是這麼想著~紹偉希望你幸福,希望我的勇氣可以幫你追到幸福......

突然間我也羨慕起了那個前女友,也對前女友有些不解.......
能讓紹偉說出"愛多重,傷多重".....我想他一定很愛她.......羨慕~!!!
為何要如此離去.....不解~!!!!

紹偉也許我的勇氣很微小,
無論如何我還是希望你能多一份勇氣去追逐新的感情。


♥ 貼心提醒~不要忘了先關背景音樂喔~!!!先讓檔案下載完再重看一次會比較流暢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