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時間~2006/7/17 1:00pm    
    地點~華視大廳    
    人物~紹偉、喬恩、張勛傑、林俐霏、張克帆、李黛玲、葛蕾、蔣偉文...等

其實這個開鏡記者會我知道的很突然,
因為我先前有幾天沒上網了,剛好17日早上要查東西,
所以上網看了一下,順道去了紹偉的家族看了一下消息,
結果就看見今天下午在華視有開鏡記者會,
厚~!這就是上天注定了吧~!?
去.....我當然要去囉~!

於是紹偉.....我又來啦~!!!

騎著我可愛的ㄅㄨㄅㄨ去了華視,
門口很多人...看起來是記者,但fans好像有點少,害我深深懷疑自己真的能進去嗎?
應該不至於被擋在門口的吧!?
滿懷疑惑、偷偷摸摸的進入了大廳,看見了人數極少的fans群,趕緊二話不說擠進去人群中在說,
一直看見蔣偉文、陳為民....等其他藝人在眼前走來走去,就是沒見到紹偉,
心急如焚呀~!!
where are you???

終於等到"吉時"到了,眾家藝人陸續出現準備拜神開鏡啦~!
我的紹偉也出現囉~!!原本我也是要跟著去外面的,
可是想想....大廳的位置不大,好位置難站,
要擠到外面,然後又要擠回來很麻煩,所以放棄了當跟屁蟲。

就繼續站在大廳內、隔著玻璃"偷拍"紹偉
在外面拜神完畢之後,
↓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王少.....你的腿.....有點明顯小O~!!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大夥拜神ING.....紹偉在後面..照不到,所以只有"認真"的照......陳為民.....哈哈~!!


回到大廳正式開始記者會囉~!
由主持人一一介紹眾家演員出現,
這次美麗"均昊媽"~李黛玲也有演出喔~!↓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演員陣容方面.....其實沒有太意外的卡司出現.....不過張克帆在戲裡好像飾演爸爸級的角色,
想想人喔~!真的不能不認老....年華過了,就得做符合現況的事。

這記者會其實有點沉悶...沒啥好玩的,
只是單純介紹眾家演員出現亮相,稍做宣傳、拍照就了結啦~!
不過不知道是我感覺錯誤了,還是怎樣........
今天的紹偉&喬恩有時會有些面無表情,
彷彿這戲與他們無關,
也許太累吧~!?心情不好!?

在現場的粉絲大多都是為了紹偉、喬恩來的,
所以當介紹藝人出現時,也挺尷尬的。
因為介紹其他人時,鴉雀無聲......
到了紹偉、喬恩..尖叫不已。
而緊接在後的另一男主角~張勛傑.....尖叫聲又縮水了。
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張勛傑的工作人員,就乾脆自己"喊燒"
(台語)熱情替勛傑捧場。

3位主角~紹偉&喬恩&勛傑.....紛紛帶著自己象徵的剪刀、石頭、布出現,↓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主持人要紹偉解說一下戲中關係,
紹偉很瞎的的說:「勛傑代表的是石頭,因為他的個性就很石頭。」
接著介紹喬恩也是用這瞎梗~「喬恩代表的是布,因為布就是布。」
然後到了自己~「我就是剪刀,他的個性就是......」
唉!王少...真忍不住想對你說:「你可以再瞎一點喔~!」

勛傑、喬恩正式一點的介紹戲中關係~
勛傑→石頭→是個個性固執的藝術家。
喬恩→布→個性隨合、很有包容力的女生。
紹偉→剪刀→個性銳利,有時說話會傷人的"總經理"
紹偉講到總經理時還特別強調了語氣....
也是啦~!好不容易呀~!搶女人都輸明道,職級也矮明道一截....
現在終於有總經理可做了,但是他也哀怨的說還不見得這部就可以搶贏女人.......
因為他是"剪刀"....剪刀輸石頭的嘛~!!!
所以該不會這部戲他又要搶輸別人了吧!?
不過喬恩也跳出來說....也不一定呀~!那布也輸剪刀呀~!
因此這戲又是耐人尋味的關係了吧~!
可是喔~!真的......不要再搶輸啦~!!

因為戲名叫做【剪刀石頭布】...所以在拍宣傳照時,大夥都要比個剪刀、石頭、布↓↓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(不過我看見了張克帆的手勢....突然想到.....這反過來的YA...還是少比喔~!
因為我記得這手勢在國外是不雅的,我沒記錯的話....那是象徵女性性器官。
所以記得喔~!!反過來的YA少比吧~!尤其是在國外~!)

等團體照拍完.....就是3位主角合照,
此刻我有2種感覺~
1.若非主角...真的很多時刻挺尷尬的,像是這樣團體照拍完了,老實說並沒有拍幾張
   然後就得下台讓主角拍,記者就是一陣狂拍......
   這綠葉當的也挺........
2.藝人真的難當呀~!因為紹偉他們手上有拿剪刀石頭布的道具
   當下就聽到記者一直要他們換動作,看他們有動作換到沒動作......
   哈哈~!請看見下面我所拍的不同動作吧~!!!↓↓↓↓↓

動作1~
下一張(熱鍵:c)

動作2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動作3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動作4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動作5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動作6~(不拿剪刀石頭布了,但還是要擺姿勢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動作7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動作8~
這大概是每次只要照片人物有男有女,就一定要來一下的"指定必備動作"吧~!!!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王少,你在幹嘛????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原來就是老梗.....抱抱囉~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王少抱好喔~!!!你的師妹要曝光了啦~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手太酸了,甩一下....

而且呀~!只有紹偉抱抱怎麼夠,當然要換手抱囉~!↓↓↓↓↓下一張(熱鍵:c)

但王少你好像真的有點虛喔~!人家勛傑抱的挺不錯的說~!

另外喔~!除了姿勢一個換一個以外,
就連抱抱時,也會聽見記者說:「那個喬恩腳尖...... (聽到這,我本來以為是喬恩勾到東西了,但.....)腳尖向下。」
媽呀~!腳尖向下.......連這都要顧慮到.......
好吧~!也不能說藝人難為啦~!其實記者也難為吧~!

還有呀~!不只藝人、記者難為....連孫總也難為
因為記者會結束後,換成是平面記者連訪,
大家移了位置到前方大桌去,
而此刻我卻看見了孫總站在後頭吃東西,↓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本來還想說....孫總.....你喔~!自家藝人在前面訪問,你在後面偷吃,這樣不好喔~!
結果有FANS去跟孫總打招呼了,這才知道原來孫總忙到現在都沒吃東西,
待會還有一個記者會,所以才趁現在空檔吃點東西......辛苦了~!!!
但這時我又有問題了......那.....孫總都沒吃東西了.....紹偉咧????
不會有沒吃東西吧~!!!!....>"<......

千萬不要啦~!!!!還是要正常吃啦~!!!

藝人真的不是人幹的!
其實本來我一直再考慮要不要繼續拍照的,
WHY?
因為已經到了平面訪問了,他們都是坐在桌前與記者聊天訪問,
記者已經停止拍照了~!
而旁邊的FANS仍拍不停......我心裡總有種感覺.......好沒自由喔~!
所以頓時我停下了拍照的動作,
可是你知道嗎???那種想紀錄時刻的心態是波濤洶湧的,
深怕會錯過任何一個想留下紀念的表情、畫面,
站在藝人立場、FANS立場掙扎了許久,
我還是想拍.......不過我減少拍的次數.......因為我真的不想製造紹偉的不自由
雖然我的減少,並不會讓紹偉感受到多一點的自由,
但這也是我能為他做的吧~!

好吧~!於是這個記者會就在這樣短暫的過程中結束了,
我帶了滿足的心情、滿懷的關/擔心離開。
心裡暗暗的佩服著紹偉、所有藝人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