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日期:20060617 7:30PM

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

在踏進演唱會場地之前,我的心忐忑不安。

因為總擔心自己買的位置不好,看不見紹偉的表演,
甚至眼前全是各家族的POP牌牌在晃動,
厚~!那我真的會.....

不過.....哈哈哈~!!!當踏進會場後.......
我是白擔心了。
場地粉大,整個座位是以階梯的方式做安排的,
所以我的前面可以說是一目了然呀~!!
而且我們找到了我們的座位時.....所有人是HIGH的可以,
因為咱們的座位距離舞台......近到爆

來了來了.....開場囉~!  

↑可以看的出來嗎?這是我從我的座位拍向舞台.
   沒記錯的話,我為了拍下那若大的布幕,所以我沒有把鏡頭拉長,
   我的位置離舞台就是這麼近。

呵呵~!舞台的靠近完全出乎我們的預料,
我們還直覺得有點太靠近了,舞台上的大布幕看起來挺吃力的,
還是看舞台邊的小螢幕會輕鬆點。

由於這演唱會是以劃位的方式售票的,
所以比以往參加各種大型演唱會輕鬆多了,不需要七早八早的排隊,
一切就在輕鬆的情形下進場,等待開場囉~!!!!

在開場的前幾分鐘,後方的座位引起了一陣騷動,
依照56演唱會的情形來看....一堆記者包圍,粉絲逐一的趨前拍照.....
只有一個可能就是有其他的藝人或緋聞女友出現了,
答案就在咱們前排大家猜測之下揭曉了,
原來是喬家兩位"大孫"~孫總&協志。

於是演唱會正式在兩位大孫的到臨轟動中揭幕.......
舞台前若大的布幕投影了183的點滴,
突然左邊的布幕飛起了一角↓
飛起一個角了...看見183囉~!  
在飛起的一角後頭,看見了幾位型男站在其後,大家歡聲鑼動的,
但奇怪了......右邊的布幕卻沒揭開.......大家一陣疑惑是否故障了,
就看見有位工作人員匆匆跑上台把飛起的布幕拉下....
哈哈~!!是故障了沒錯.....但不是沒飛起的故障,
則是飛起的那一角"飛太早"囉~!!!
被工作人員抓下來的布幕被另外的工作人員從布幕後2片緊緊抓住,
深怕布幕其中一角又自動的飛起了,
嘻~!!一個很有趣的開場。

終於介紹投影結束,布幕落下.......
5位帥氣的183正式登場
厚厚~!!!!有帥......183正式出場囉~!  
呼~!!!型男就是型男......
5人用了羅馬風味十足的裝扮,一一走秀方式登場,
率先登場的是Jacky

這仁兄的"袒胸露腿"真是令人遐想無限,
接著下來的就是我家紹偉啦~!!!!
<哈哈~!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....沒辦法~!我的是可愛小相機,拍攝距離有限。>
紹偉以比較時尚且偏英國風的裝扮出現,露的比較少....
不過管他露的多或少,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他的狀況,
認真的看著他的臉色、肢體,
總覺得這天的紹偉其實還是不太舒服的,
感覺上狀況不是很好。
所以在心中一直在替他用力的加油。
 
第3位則是玉榮....他的感覺比較像中東、阿拉伯的感覺
<SORRY~!拍的照片極不清楚,所以沒PO上,但下面的照片應該可以勉強看見。>
第4位是行書......他的感覺則是野戰風,而且行書的高岔真是高的嚇人,
快把屁屁露出來了吧!?
可惜照片還是拍的很模糊,而上面的照片則是拍到不露的那一邊,
所以無法與大家分享。
最後一位不用說啦~!就是明道囉~!!!
他的就很冒險王.......彷彿常在【冒險王】中看過他如此的裝扮。
5人獨秀之後,拿了照片中"神秘的照明工具"有型的來了段舞蹈。



舞蹈過後,就來了一個演唱會極常出現的喬段~台上更衣,
白幕從天而降......遮蓋5人.......
利用燈光投影、撩人音效來媚惑台下觀眾,
刺激大夥視、聽覺神經,令人尖叫不已,
其中.....這位攝影大哥真是令人羨慕呀~!!
 
你就大方的"直擊舞台更衣現場",
令小女子好生羨慕呀~!!!
白幕落下......5位雪白帥哥.....倒掛式的MIC.......說有多有型就有多有型
換裝完畢....西裝帥哥出現~!  
換裝完畢的5人,輪番的唱了句"趕快醒醒"
讓咱們台下眾色女....喔~!不不不~!是眾粉絲.....
一下就知道接下來演唱的正是"趕快醒醒".....【迷魂記】啦~!!!
在這一刻吸引我視線的還是胸肌↓↓↓↓↓

 
祝哥呀~!您老大的胸肌真的是"塊塊驚人"、線條清晰呀~!
不過我家紹偉的也不差喔~!!!
只是紹偉比較含蓄....有扣了一顆釦子,擋住了一點視線

性感的拉丁風~迷魂記結束,5人與大家說說話,
紹偉有提及自己的狀況,
咱們場下的粉絲紛紛大喊著紹偉加油。

在這次的演唱會中,能看見5位帥哥首次個人演唱會的表演,是最正的一件事之外,
另一件讓人開心的是他們公開的表演了4首7月份會發的新專輯中的歌曲喔~!!!
給了咱們粉絲一個準備、一份期待......真的很好聽喔~!!!!
以往的原聲帶歌曲都會有戲中角色的影子,
但這幾首歌呢~!該怎麼說呢~!
有183個人的味道吧~!
總之咱們引頸期待7月的新專輯出現唄~!

第一首表演的新專輯歌曲,不要說曲風.....
光歌名就很183,因為這首歌叫【一把傘】,
雖說歌名簡單普通,但卻是首動聽、溫柔的歌曲。

唱完後令人羨慕的一刻到來啦~!!
5位帥哥下台找尋幸運粉絲上台,說是有神秘禮物,
可是喔~!!!他們早已分區分好了,我做的這一區不是紹偉、是行書......
我想要紹偉......我要紹偉........>"<
<謎之聲~趕快醒醒吧你~!!回來講幸運兒的事,您意下如何!?>


5位幸運兒.......不用說啦~!!就是上台坐在準備好的高腳椅上,
與183深情對唱【甜蜜約定】,
不只是對唱,還有握手、搭肩,甚至........↓↓↓↓↓

演唱會小插曲~5位幸運FANS JACKY & 他挑的幸運粉絲 明道 & 他挑的粉絲~明道家族的人  
咱們的祝同學還蠻"挑逗"的繞著他挑選的幸運兒,
害我一直跟lin講:「你看覺不覺得祝先生好像牛郎喔~!」
(ps.先講好~!我的意思不是不好的那種,只是一種聯想,
像國外有時生日,或婚前的單身派對,都會請牛郎來圍繞主角跳舞,
 祝先生就是有點這種感覺啦~!)

然而讓我忌妒的....不只是被挑上台對唱而已,
中途他們竟然還大搬風、交換伴侶...........
183搬風....JACKY對到的是玉榮挑的粉絲  
↑JACKY換到的是玉榮挑的幸運兒,還這樣給人家抱抱......
    我想這位幸運兒晚上會睡不著啦~!!!

因此每位幸運兒都可以對到2位帥哥.......我也要.....
然後還有咧~!!!
神秘禮物是......183親手帶上的項鍊一條 厚厚~!!明道......  
歌曲的最後5人紛紛送上了一條項鍊,親手替幸運兒戴上。
但是.......我說王少呀~!!你好像"太"認真了.......項鍊崁進肉裡了~!!!!您太用力了。
明道....你這種戴法.....控制力不足的......可能會當場噴鼻血吧!?

令我忌妒的一段結束啦~!!
接著下來.....算是我對演唱會的一種期待.........個人SOLO,
第一個就是JACKY~自彈自唱,
在黑暗環境下,一束光線環繞下....一位白西裝帥哥....略帶情感的說著獨白
琴聲漸漸揚起,隨之而來的是動人的聲音,以及光影的變化,
讓人深深沉醉在歌曲之中
JACKY的獨秀  
JACKY深情款款的表演完【天天】&【KISS GOODBYE】 2首動人歌曲後,
隨即邀出玉榮同唱新專輯的歌【HERO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↑↑↑↑
這首歌是繼【一把傘】之後我將引頸期待的新歌,
感覺上帶了點淡淡憂傷......
後面的歌詞~我只想對你說聲BABY SORRY 關上門離開 我無法繼續變成你的HERO
2位唱將型的....在他們的詮釋下,我期待MY HERO的出現,
他們讓HERO這個字變成愛情的另一個形容。


唱完之後,2人跟FANS說說話.....
JACKY藉機對玉榮說了些感動的話,
說著玉榮是最棒、最喜歡、最任勞任怨的團員......
玉榮說:「在彩排時並沒有這一段,現在讓他好感動......。」
因此兩兄弟來個深情抱抱↓
 

這個擁抱....代表了很多的東西......是183的成長紀念吧~!
對嗎?JACKY、玉榮......

嘻~!!抱抱完後,福利給觀眾囉~!!!
2人分拿一台拍立得到台下與FANS合拍,
哇~!!現場是一片騷動呀~!!

183送FANS的第2樣禮物  
↑玉榮決定先來一張是自己的自拍,送給其中一位幸運得主

JACKY的手....
而JACKY呢~!其中一張有走到我這一排,
因為我旁邊的是HK FANS.....結果不用說啦~!一個擠........
我在旁邊能拍到就是一隻手露出來而已,
就更不用說我還要擠過去合照了,根本不可能,唉~!殘念~!

玉榮的SOLO,也是自彈自唱,
他用的是吉他,與太極的太融、太毅、太凱合作,
大唱史密斯飛船的【I  Don’t  Want  To  Miss  A  Thing】
玉榮的獨秀  
我超愛這歌的說~!!!
當初看電影【世界末日】 <布魯斯威力演的>對這歌就念念不忘的,
有別於JACKY的深情款款,
玉榮的是比較搖滾感的歌曲。

接著下來.....是明道的"半"SOLO......
為啥是"半"SOLO咧?
因為在玉榮表演完後,說著自己所寫的【東海小王子】深受其中一位團員的愛戴,
說著無論如何一定要玉榮在演唱會上唱這歌,
於是就變成了2人的瘋狂合唱,
所以就是"半"SOLO囉~!!
厚厚~!!!明道...完全是唱HIGH了,實踐著他的宗旨~演唱會就是要HIGH~!!!

2人HIGH完了,也是要來串個場說說話,
結果....只能說玉榮~人真好~!
做到的是大家愛他,
明道說雖然JACKY前面已經說了,但他還是要再說玉榮是很棒的夥伴,
啊~!那前面已經抱抱了,那明道得怎麼辦咧?
結果我很"賤嘴"的喊了"親一下"......哈哈哈~!!!!!
也不知是我帶起來,還是前面的也有人出聲啦~!
總之在我喊了親一下之後,就開始全場"親一下、親一下"....的喊著
不過可惜啦~!男生親男生確實有點毛,於是就被明道給閃掉了,
最後還是抱抱一下。

在這TALKING過程中,有一段挺有趣的.....
因為大會堂這舞台,離觀眾席很近的,舞台也是固定的,
所以換場勢必無法像一般大型演唱會可以"神出鬼沒"、"來無影去無蹤"的換場,
於是就看見前面2人認真的對話,
後面暗暗的出現了一張斑馬紋的椅子&紅衣辣妹,
然後再看見紹偉悄悄的"入座",
不過他的"悄悄入座"顯然的避不過眾人雙目,
人家玉榮他們還在說話,台下已經紛紛的紹偉紹偉的叫著....哈哈~!小尷尬~!
彷彿催促玉榮他們快點下台似的。

既然情節已至此了,
2位帥哥....真是歹勢ㄋㄟ~!只有下台囉~!
換上紹偉的熱歌勁舞,他唱的新專輯的歌【兩個人的西洋棋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↑↑↑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ㄜ~!呵呵~!要是我沒聽錯的話啦~!這應該是歌名.......
這首有別【迷魂記】、【完美情人】...等拉丁曲風的歌曲,
它是有些民俗、有些勁舞的綜合,
是另一種屬於183的勁歌。
不過說真的....也許是我聽錯吧~!
我個人是覺得我好像比較習慣聽183的拉丁風,
呼~!!!!!等新專輯出來,仔細好好給他聽清楚。



不過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服裝的關係?!
看紹偉的這SOLO,總看見劉德華的影子
記得華仔以前在某場演唱會也有類似的裝扮,也是熱歌勁舞,
所以我老有"疊影"的症頭出現。

最後一位183的團長~行書.....在一片漆黑中....鐺鐺鐺....的漸漸現身了,
原來表演的是"日本鬼太鼓",
呼~!磅礡氣勢,就是一個MAN,
而且"褲SAY" <台語,姿勢啦~!>十足,
到了後段,其他團員也紛紛出現,再強化這鬼太鼓的表演。

基本上來說,對於5位的SOLO....我最讚賞的是行書的
因為他的算是最跳TONE的,
JACKY、玉榮的自彈自唱 ; 紹偉的熱歌勁舞算都是預料中的,
至於明道的.....說真的....當下其實我有點錯愕,
我以為他出現唱【東海小王子】,就跟玉榮出現與JACKY合唱【HERO】一樣,
只是一個出場的"邀約",之後會表演自己的東西,
結果就跳成了紹偉的表演,
因此明道的表演其實沒有給我太多的感覺,
所以我就光只用4個人來論,而不去論及明道的部分。

SOLO秀圓滿結束,同門師妹~七朵花,是一定要上場的啦~!

7朵花助陣  

基本上她們沒有特殊表演,就是唱唱她們自己的歌,
所以不多談。

合唱"好想他好愛她"  
其後合唱了【好愛她好想他】.......
ㄜ.....這個的"場景"設計粉有趣.......哈哈~!!
就是在大舞台上建立5個小區塊藉以區分,
該怎麼說呢????
個人是覺得有點小俗啦~!
好啦~!反正5個小區塊,就一男一女一對一對的就位,
然後間奏再搬風換區塊,
可憐的JACKY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。


合唱"閉上眼默念3遍"
2團合體啦!!!大唱【閉上眼默念三遍】....呈現的則是MV的感覺
9人集合一張大椅.......
說一句老實話.....不是我想"幹譙"7朵花啦~!
只是七朵花的出現後,3首歌的表演......我都覺得很一般.....沒FEEL。
當然啦~!這與七朵花無關,而是整體設計啦~!!
反正是個人薄見,其他人無須太過認真喲~!

不過在3首演完,明道確實為了演唱會帶了點小高潮,
均昊上身,呼叫天瑜.....
你分清楚"吻與人工呼吸"的差別了嗎?
然後就......↓↓↓↓↓

吻和人工呼吸...你會分了嗎?  
真的給他親下去了.....全場歡聲鑼動....差點屋頂都掀了,
喬恩嚇到了,一陣害羞
<根據之後的新聞,才知喬恩是知道明道要親他啦~!
只是以為是親臉頰之類的,
誰知竟然就嘴給人家親下去了,
而且喬恩的外籍男友也在台下>

喔~!!183又走進人群中囉~!!  
之後的表演就是一連串比較一般的表演啦~!
唱幾首他們的歌,走進人群貼近大夥,
可惡的是....紹偉永遠都給我走另一邊.......>"<

漸漸的演唱會逐漸進入尾聲.....
VJ~VICTOR也來助陣喔~!  
VJ的VICTOR也來助陣,帶來新專輯的歌【再一遍】..............

最後183下了舞台,場面寂靜了下來,
慢慢的...183 183 183.....安可安可.......響起......
我心想......會不會太早喊安可了,應該還沒結束的吧~!
此刻布幕出現了投影~是先前所錄的....
183對大家的真心告白......
一個一個輪番的感謝,畫面的最後~~~~~

還想看精采的183嗎?

讓我們用安可,再把他們請出來吧~!


我才真的"認命"了~!!!!原來歡樂時光真的很快.....
已到安可的時候了,不想結束~!!!!

唱完了【真愛】,好好的感謝所有辛苦的目前幕後人員,
深深的一鞠躬......
【企鵝】拍拍手  

183 NO.1首場演唱會圓滿的結束了喔~!!!!!!!!!  【企鵝】拍拍手【企鵝】拍拍手【企鵝】拍拍手【企鵝】拍拍手【企鵝】拍拍手【企鵝】拍拍手


媽呀~!!!!超長的網誌.....花了我2.3天....哈哈~!!!!
邊打邊玩新接龍、 打幾個字又跑去做別的........
好不容易......寫到此了。


我的感想是啥咧?
唯有不斷的【企鵝】拍拍手【企鵝】拍拍手【企鵝】拍拍手【企鵝】拍拍手【企鵝】拍拍手
因為舞台類型的關係,
這場的演唱會無法如同56的同一個世界唯吾獨尊演唱會那樣目眩神迷,
在舞台服裝上,183幾乎是以白色西裝為主,
然後這次的傷兵.....好像只有行書是SAFE的,其他4個的有問題......
但他們的認真一覽無疑,傷兵們依舊盡力演出。
除了鼓勵之外.....還能說啥咧~!對吧~!

不過這次我對JACKY有大大的改觀,
不諱言的.....在演唱會之前,若有人問我不喜歡183中的誰,我會說是JACKY
既明確又快速的說了出來.....
因為我總覺得他耍帥的成分太重,親切感又不如其他人足夠,
所以如此"推算"下來....我比較不喜歡他,
但經過這此演唱會之後,
反道讓我用了另一種眼光去看待他,
他是舞台型藝人,在舞台上的穩健、閃閃發光以及ENJOY.....
看他的表演,特別是如此的大場面,真的就是個""字形容。

至於表演的部分.....我期待像56的那樣舞台.....
它能做到的目眩神迷,更會是一個183記錄,能讓演唱會更加特別。

而SOLO的部分,其實就像我前面說的一樣......
他們表演的都是可預料的東西,
也許是我太嚴苛,
但我期待可以跳TONE的表演,
你知道那種感覺嗎?
就是一旦這個藝人一做這表演,你會有一瞬間不會認為眼前這人是你認識的那人,
會有種"想不到"的驚喜感、新鮮感。
而這樣的期待是有些嚴苛的......
因為那需要很多的時間重新去學習、排練......
對於現在他們的繁忙程度,真的挺累人的。
我想.....明道的SOLO之所以只有【東海小王子】,
也是因為趕戲、又得忙演唱會,已分身乏術的結果吧~!
但......演唱會......不就是要超越自我、挑戰極限......
所以....也許...嚴苛......但我期待......
或許有一天......紹偉的表演不是熱舞、不是性感挑逗..........
而帶來另一種我們沒見過的王紹偉。
說不定...換玉榮狂野了起來.......


以上........YA~!!!!!!我終於打完了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